愛情可以解脫嗎?咋才可以從愛情中解脫?

2023-06-06 20:55:03 字數 1623 閱讀 3955

咋才可以從愛情中解脫?

1樓:解賢蘇未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樓:範恕節風

真正的愛情是無法解脫的,心放輕鬆,去平靜過段生活。

如何從情感中解脫?

3樓:吉楚赫靜

是一個人的話。

是不可能的。

越逃避。越痛苦不如。

坦白的面對!

如果總是逃避的。

話會傷害自己。

和其他人的!

總是把負擔。

丟給別人!

怎樣解脫愛情的傷痛

4樓:匿名使用者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他,說明他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一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瞭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一起時種折磨的話,那麼離開一定是解脫。

難道真的不屬於你的愛情,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6樓:乾煸新鮮事

確實是這個樣子,這個時候應該放手,然後過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的自由。

7樓:卷米奶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不合適的人非得要在一起,或者強撐一段不屬於你的愛情根本沒有意義,兩個人都不會開心,所以放手也是一種解脫,或者放手之後你會遇到一份真正情投意合的感情。

8樓:慧定

不屬於自己的愛情,抓著不放一直耗著也沒有用,到最後浪費的是時間是自己的青春,等很長時間過去後回頭看會後悔不已,不如放開手,好好過自己的人生好好和值得的人在一起。

我可以得到愛情嗎,我可以得到這樣的愛情嗎

男孩子的舅舅是傻子,又不是那個男孩是傻子,怎麼不會得到愛情?她有權力去愛的。因為你找心愛的人不是她舅舅,而是那個女孩,難道不是嗎?你要愛她就要愛她的全部,也要愛她的缺點。這才是真愛,要是你只看重她的家庭背景,那麼你不是真的愛她。她有自己的權力去愛任何一個人,在大千世界,人人平等,沒有誰有沒有權力愛的...

愛情可以買賣嗎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女人可以沒有愛情嗎,一個女人可以沒有愛情嗎

這是分年齡階段的 青春期時候沒什麼愛情不愛情 等長大了成熟了終究還是需要找個人來依靠的 當然可以沒有愛情啊,你可以用其它東西填補你愛情的不足,樂觀振奮起來。往後看了 愛情走了,說明你們有緣無分 說明你又有了一次從頭開始的鍛鍊機會凡事兩方面思考。對於你以後的人生也有幫助,我們要活在彩色的世界裡。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