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怎麼換頭像啊,微博怎麼換頭像

2023-06-08 01:20:03 字數 2113 閱讀 2437

1樓:小調

微博直接點你的頭像裡面就有更改頭像,但是普通會員是換頭像是有限制的。

2樓:在光福鎮調查民俗的海洋

微博網頁版怎麼換頭像。

微博怎麼換頭像

3樓:哆啦聊教育

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opporeno5

微博。1、點選我的。

點選開啟微博,來到頁面後選擇點選頁面底部我。

2、點選頭像。

來到頁面後點選頁面裡的頭像,再點選頁面裡的頭像。

3、更換頭像。

進入到頭像頁面後選擇點選頁面裡的更換頭像,選擇**。

4、點選確定。

之後就只需要選擇點選頁面底部的確定就可以了。

微博怎樣換頭像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進入微博--我--點選微博名稱進入個人主頁--點選頭像即可更換頭像。

5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開啟【微博】客戶端,然後點選右下角【我】圖示,點選上方個人頭像圖示,再次點選頭像圖示,進入【掛件**】頁面,點選上方頭像,接著點選【更換頭像】,最後選擇一張**,調整好位置後點選【確定】即可。

微博話題頭像怎麼換

6樓:第覺默

經常逛微博的小夥伴都知道,微博是可以釋出話題的,這樣就會有很多的小夥伴加入這個話題,一起討論。那微博話題頭像怎麼換?一起來看看吧~

1、開啟微博,點選我,點選頭像圖示。

2、再次點選頭像圖示,點選頭像,點選更換頭像,選擇**即可。

本文以opporeno6為例適用於coloros 系統微博版本。

新浪微博怎麼換頭像

7樓:七澤電影

1、大家進入微博之後,點選下方的(我)。

2、然後大家點選自己當前的那個頭像。

3、這是進入個人主頁,再一次點選這個頭像。

4、然後這裡就有一個更換頭像的操作了,點選它。

5、在相片裡面選擇自己想要當作頭像的那張**。對頭像進行裁剪就可以了。

8樓:李小黎

微博右上角的帳號設定---修改頭像---選擇你的新頭像---點選儲存即可!

微博怎麼換頭像?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博--我--點選微博名稱進入個人主頁--點選頭像即可更換頭像。

10樓:東坡**站

您好,點選進入微博,點選右下角的我,連續點選頭像,直到看見更換頭像的選項出現為止,點選進行更換即可。

微博頭像怎麼修改,手機新浪微博怎麼換頭像?

在微博 我 點選微博名稱進入個人主頁 點選頭像即可更換頭像。大家進入微博之後,點選下方的 我 然後大家點選自己當前的那個頭像。這是進入我們的個人主頁,再一次點選這個頭像。然後這裡就有一個更換頭像的操作了,點選它。大家在相片裡面選擇自己想要當作頭像的那張 最後移動這個框,對頭像進行裁剪就可以了。進入微...

微信換頭像怎麼換 怎樣換微信頭像

1 在我們的手機裡面開啟應用,登入進去 2 進去之後點選底部 我的 進去之後,點選個人資訊 3 進去個人資訊介面之後,點選頭像 4 點選頭像之後,進去選擇 的介面,會把手機 都顯示出來,選擇喜歡的 設定為頭像 5 選擇好 之後,會對 進行裁剪,可以移動裁剪的區域,選擇好之後,點選右上方的使用 6 可...

怎樣換微信頭像,怎樣更改微信頭像

第二步,進入個人資訊,再點選最上面那欄,如下圖 第三步,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再選擇是用現拍的 還是從手機相簿選擇,選定一張 再按儲存就可以了。怎樣換微信頭像 擊檢視大圖 第二步 然後找到右下角的 我 點選 第三步 點選最上方頭像所在的位置 第四步 點選新視窗中的 頭像 第五步 然後選擇喜歡的 點選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