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應用隱藏起來?如何將應用隱藏起來?

2023-06-08 20:25:04 字數 4845 閱讀 5076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1、origin os ocean系統機型:進入設定--原子隱私系統--點選「+」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即可;

2、funtouch os os 系統機型: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開啟軟體後的開關即可,開啟「檢視隱藏應用」,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

3、funtouch os lite系統機型:

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定隱私密碼,下滑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4、funtouch os 以下系統機型:在桌面點選左選單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點選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5、funtouch os 系統機型不支援應用隱藏功能。

注:部分系統內建軟體不支援隱藏。

2樓:abc生活攻略

應用隱藏起來,首先在桌面上點選「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選單鍵,看到「隱藏應用程式」點選它,將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勾選上,再點選桌面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應用,現代人常說的應用,一般指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應用。在物件導向上通常分為個人使用者應用(面向個人消費者)與企業級應用(面向企業),在移動端系統分類上主要包括iosapp、androidapk和windowsphone的xap和appx。.軟體平臺上的應用軟體。

需要藉助於平臺提供給使用者使用的軟體,比如,安卓應用、**應用、蘋果應用等。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可以使用子賬戶功能或者隱藏空間隱藏應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子使用者或隱私空間。

建立子賬戶:進入設定》使用者和賬戶》多使用者,選擇新增使用者,按照提示資訊建立子賬戶。

開啟隱私空間:進入設定》隱私》隱私空間》開啟,按照提示建立隱私空間。

如何將應用隱藏起來?

4樓:高考熱心段學長

硬體裝置:華為mate 30

系統版本:軟體版本:設定。

1、兩根手指分別對準對角滑動,或者上下滑動。

2、滑動之後,點選【+】的符號。

3、開啟+的符號之後,再點選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

4、選擇好需要隱藏的應用之後,點選【確定】。

5、點選確定之後在隱藏視窗中就會顯示已經隱藏的應用,在回到介面中後,就發現應用不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講應用隱藏起來,很簡單,下面我就講操作教你:

一、首先開啟「設定」,找到並進入「安全和隱私」。

二、在「安全和隱私」介面中找到「隱私空間」,點選進入。

三、我們在隱私空間中點選「開啟」,然後輸入要設定的密碼。

四、然後我們錄入自己的指紋。

五、錄入指紋後,我們就可以在隱私空間中,新增應用來隱藏軟體了。

這樣我們哪怕把手機借給別人使用,他們也不會看到你的應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選擇點選需隱藏應用的開關即可,開啟「從桌面檢視」,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lite系統:

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定隱私密碼,下滑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在桌面點選左選單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點選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7樓:無齒也拒絕

手機應用可以把多個應用放到一個資料夾呢內 第一頁排一些普通應用翻頁在放要隱藏的應用。

多建幾個資料夾 一般人也就沒興趣挨個點著看了。

電腦應用就比較簡單了 桌面快捷方式 開始選單之類的都刪除了 把應用資料夾直接隱藏就好了 安裝的時候起個正經點的檔名也是很nice的。

如何隱藏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origin os ocean:進入設定--原子隱私系統--點選「+」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即可;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開啟軟體後的開關即可,開啟「檢視隱藏應用」,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lite:

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定隱私密碼,下滑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funtouch os 以下:在桌面點選左選單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點選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funtouch os 機型不支援應用隱藏功能。

注:部分系統內建軟體不支援隱藏。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隱藏應用的時候不用擔心它們會被刪除或者解除安裝,我們做的僅僅讓圖示不顯示而已。刪除應用使用的是另外一種完全不同的方法。

隱藏iphone、ipad出廠時自帶的應用。

這種方法適用於隱藏safari、 camera(隱藏camera的同時會禁用攝像頭)、facetime和itunes。

開啟「設定」,選擇「通用」

開啟「訪問限制」,按下「啟用訪問限制」,出現「輸入訪問限制的密碼」的提示之後,輸入訪問限制密碼。

在「允許的內容」分組下面,關掉應用圖示旁邊的開關可以隱藏應用。

依次設定你需要隱藏的應用,然後退出「訪問限制」

這時你回到主螢幕會發現你關掉的應用全部都消失了;不用擔心它們被刪除,它們仍然在你的裝置上,只是不顯示而已。你想恢復原來設定的話,去「訪問限制」裡面,把它們全部開啟就可以了。

在ios系統中,不是所有系統預設安裝的應用程式都會出現在前面提到的應用程式列表中。想要隱藏那些沒有出現的應用,需要額外的一些小技巧,我們在後面會繼續介紹。

開啟「設定」, 選擇「通用」

按照前面介紹的方法,啟用「訪問限制」

在「允許的內容」中,點選「應用程式」

這時你回到主螢幕會發現從app store**的應用全部消失了,蘋果官方的應用也不例外。如果你安裝了很多應用,這麼做可能讓你有「是不是不小心恢復出廠設定」的錯覺。

與前面的設定相同,全部的應用只是被隱藏起來,並沒有被刪除;撤銷原來的操作,只需要在「訪問限制」裡設定「允許所有應用程式」就可以了。這個小技巧在你要把ios裝置臨時借給別人用的時候也非常有用,你不用刪除那些包含個人隱私的應用;如果小朋友想用你的ipad,在「訪問限制」裡同樣可以隱藏掉不適宜小朋友使用的應用、 禁止刪除應用並且關閉應用內的支付功能。

把應用圖示放到資料夾裡面。

怎麼才能把應用隱藏起來?

10樓:oppo服務

應用隱藏的設定方法。

coloros 及以上版本設定方法:

1、coloros 12及以上版本:進入手機「設定 > 許可權與隱私 > 應用隱藏 > 設定隱私密碼) >開啟應用隱藏按鈕 > 選擇應用,開啟應用隱藏按鈕」。

2、coloros 版本:進入手機「設定 > 隱私 > 應用隱藏 > 設定隱私密碼) >選擇應用,開啟應用隱藏按鈕」。

coloros 及以上版本:應用隱藏後,點選應用隱藏介面右上角「:

選擇設定,可設定或更改「訪問號碼」,設定以#開頭且以#結束的1-16位數字的訪問號碼 (訪問號碼格式:####中間包含1至16位數字),設定完成後,在撥號盤輸入設定好的訪問號碼,即可檢視被隱藏的應用。

coloros 版本設定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 安全 > 應用加密 > 設定隱私密碼) >選擇應用 > 開啟「啟動密碼驗證」 >隱藏桌面圖示」。

首次開啟隱藏桌面圖示,會彈窗提示「設定訪問號碼」,設定 以#開頭且以#結束的1-16位數字的訪問號碼 (訪問號碼格式:####中間包含1至16位數字),設定完成後應用即被隱藏,在撥號盤輸入設定好的訪問號碼,即可檢視被隱藏的應用。

更改隱藏桌面圖示「設定訪問號碼」,在應用加密介面,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再點選「更改訪問號碼」,輸入新的訪問號碼確認即可。

怎樣把應用隱藏起來

11樓:生活在小樹旁的郭夢瑤

ipad第五代設定應用鎖的步驟:1、點選桌面「設定」圖示。2、開啟「通用」,選擇「訪問限制」。

3、點選「啟用訪問限制」後,輸入密碼。4、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的選項開關開啟,即可把程式隱藏起來。蘋果ipad是由英國出生的設計主管喬納森·伊夫(jonathanive)(有些翻譯為喬納森·艾維)領導的團隊設計的,這個圓滑、超薄的產品反映出了伊夫對德國天才設計師dieterrams的崇敬之情。

ipad是由蘋果公司於2023年開始釋出的平板電腦系列。定位介於蘋果的智慧手機iphone和膝上型電腦產品之間,(螢幕中有4個虛擬程式固定欄)與iphone佈局一樣,提供瀏覽**、收發電子郵件、**電子書、**音訊或**、玩遊戲等功能。

怎樣才能把所有圖示隱藏或關閉

是能全部都隱藏.下面我來教你方法 首先第一步 開啟qq2009sp2以上的版本.找到你的qq號碼.點選號碼後面的叉叉.接著第二步選擇 刪除此帳號的所有記錄 點選確定.第3步重新開啟qq登入框.重新登陸qq.登陸成功後立即點自己的qq頭像開啟個人資料.並點選左下角的系統設定.第4步 接著左邊選中好友和...

電腦裡隱藏的資料夾怎麼顯示出來,怎樣才能把電腦d盤裡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呢

還是我來回答吧他們說的差不多。但查了一部,就是資料夾選項 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再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勾上,這樣知道是硬碟上有的就都能顯示出來,不管是檔案還是資料夾。如果還是沒有你想要的,有2點可能行,1,檔案活資料夾唄刪除了。2,不在這個盤裡面,回答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可能會...

如何才能學習好,怎樣才能讓學習成績好起來

怎樣學習才能夠學好呢 不吃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世上沒有真正的聰明人,只有勤奮和努力的人版,才能夠有所改變,權才能有所提高,我們要活到老,學到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學習。在學習過程中要不懂就問,也不能見題就問,要勤于思考。上課過程中要認真聽講,對於不懂的地方做標記,下課問老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