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鎖屏鎖了後一直顯示五分鐘後再試

2023-06-10 04:55:04 字數 2376 閱讀 1968

1樓:平汀蘭盍釵

原因一,勾選永不自動鎖屏。

首先要確認一下iphone的自動鎖定功能是否被關閉了,依次點選【設定】→【通用】→【自動鎖定】裡面看看,是否點選了【永不】,如果是的話,就選擇其他的選項進行修改即可。

原因二,assistivetouch導致的不會自動鎖屏。

如果確認了上面的設定是正常的話,那麼目前幾乎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應該可能是assistivetouch功能引起的,就是iphone主螢幕上那個小圓點導致的。通過這個assistivetouch功能返回到主螢幕後,如果不再進行其他的任何操作,iphone的螢幕就會出現常亮而不會自動鎖定螢幕。

原因三:系統問題,試一下重啟是否可以解決,可以嘗試一下刷機到穩定版本。

解決方法或建議:

1、關閉assistivetouch功能。

2、手動進行點選電源鍵(power鍵)進行鎖屏。

3、通過assistivetouch功能返回主螢幕後,還需要單獨在螢幕上左右滑動一下,以取消assistivetouch功能的功效。

2樓:毛夏止雨

這個是你輸入過多的錯誤鎖屏密碼所出現的現像的。你可以在解屏鎖情況下開啟設定把那個用鎖屏的密碼給關了的。

蘋果手機鎖屏解鎖錯誤五分鐘之後是多長時間

3樓:mr丿秦

蘋果手機鎖屏解鎖前面5次輸入錯誤密碼時,手機會震動並提示密碼不正確,但是可以繼續輸入,而且不需要任何等待時間,第6次輸錯密碼時,會顯示「iphone已停用,請1分鐘後再輸入一次」,然後是5分鐘,10分鐘,15分鐘,60分鐘,最後第十次的時候手機停用。

4樓:體啊家裡來看看

10分鐘。bai

蘋果手機鎖屏機制:

前面du5次:前面5次輸入zhi錯dao

誤密碼時,手機會震動並提回示密碼不正確答,但是可以繼續輸入,而且不需要任何等待時間。

第6次:第6次輸錯密碼時,會顯示「iphone已停用,請1分鐘後再輸入一次」。在接下來的一分鐘內,手機處於鎖定狀態,即使想輸入正確密碼,也無法輸入。

第7次:第7次輸錯密碼,顯示「iphone已停用,請5分鐘後再輸入一次」,5分鐘內無法操作。

第8次:第8次輸錯密碼,15分鐘內無法操作。

第9次:第9次輸錯密碼,60分鐘內無法操作。

第10次:第10次輸錯密碼,顯示「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這種情況下,無論等待多長時間都沒有機會再出現密碼框,哪怕是一萬年也不行。

5樓:uv印表機專家

好像是5次鎖5分鐘 解鎖後輸入3次不對鎖10分鐘 再長就沒試過了。

我是iphone5s螢幕失靈,鎖可以解,每次解鎖只能用幾十秒,然後在 10

6樓:冰

1。遇到手機螢幕失靈 首先我們需要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 手機螢幕靜電也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 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 或者也可以嘗試將保護膜揭掉來進行螢幕的清潔。

2。發現手機觸屏失靈後 還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 很多時候 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 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

3。對於情況比較嚴重一點的來說,可以通過關機,之後等待幾分鐘後再開機來試試。或者將手機記憶體卡以及**卡全部拆掉,等待幾分鐘後裝上再嘗試。

4。此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對於經常使用美化的朋友所遇到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各種美化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 解決的方法也很簡單,一般解除安裝掉類似於主題這樣的美化軟體即可解決。

5。如果通過以上都沒辦法排除故障 那就得恢復到出廠設定。先用pc套件把手機上的內容備份了。

注意軟格前,先把記憶體卡取出,不然一同格式化掉了 卡內的內容也完全刪掉!如果情況依然存在 那就要嘗試重新刷機。

6。刷機後,如果這樣的情況還存在那就是硬體故障 這時候就需要去找售後,或者返廠進行維修了。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府枋洲

接觸有問題 建議去專賣店維修下。

蘋果5手機鎖屏總共幾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將蘋果手機鎖屏設定為1分鐘、2分鐘、3分鐘、4分鐘和5分鐘,點選後,後邊有劃勾提示,設定好後返回就可以了。

蘋果5s為什麼解鎖時會出現開機時的畫面,持續幾秒就好了

9樓:兄弟連田心9號

3全部解決方法:

蘋果5s取消指紋解鎖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 「touch id 與密碼」選項,把「iphone解鎖」選項關閉即可。

10樓:那米那

我也是誒,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已經出現三次了,額。

iphone5忘記鎖屏密碼不刷機解決方法

蘋果5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 刷機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 使用...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不會休眠,鎖屏後又自動亮屏

手機鎖屏狀態下螢幕自動亮起,建議您 1.請解鎖螢幕後檢視是否有新資訊通知。若有,可能內是由於將容 在鎖定螢幕上顯示通知 設定為 不顯示通知 導致。2.若無新資訊提示,請檢查是否使用第三方主題軟體,建議更換自帶主題嘗試。3.若無效,請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版本。注 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4.若已是最新版本...

求助iphone6鎖屏後一會兒wifi自動斷開

之所以鎖頻後wifi會斷,是因為iphone6設定了休眠狀態下自動斷開wifi,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圖示。2 選擇wifi選項欄。3 點選右上方選項。4 然後選擇高階選項欄。5 點選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ifi連線欄。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 主要是由於路由器的相容性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