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bh 104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2023-06-10 05:10:03 字數 2100 閱讀 4423

1樓:孫付友御水

操作方法。

在使用藍芽耳機前,務必確認裝置是否與之相相容。這個一般在說明書中可以查到。

再確保手機已經開機且未接手機耳機,且藍芽耳機已關閉。若藍芽耳機未曾與任何裝置配對過,則直接開機將進入配對模式,此時指示燈(如藍色)開始快速閃爍。

若藍芽耳機已經與其它裝置配對過,則需要保證藍芽耳機已經關閉,然後按住多功能鍵約5s,直到指示燈(如藍色)開始快速閃爍。

此時將藍芽耳機戴耳朵上,並開啟手機,進入「設定」,選擇「藍芽」。在「藍芽」介面中,觸按鈕藍芽開關,開啟藍芽功能。

手機藍芽開啟需要一定時間,剛開啟時會顯示「正在開啟藍芽」的提示。稍等一會,應該有剛剛我們開啟的藍芽耳機這個裝置了。

手機搜尋藍芽裝置完成後,會有「觸控可配對」的提示。此時藍芽耳機一般會有提示音。觸控這個藍芽裝置後,手機顯示「正在配對」,同時藍芽耳機也會有相應提示音。

稍等片刻,藍芽耳機語音提示「配對成功」,同時手機也顯示「已連線」。

若要取消配對,可進入這個裝置,選擇「取消配對」即可。

諾基亞hb-105藍芽耳機的使用說明

2樓:8416知道

1、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長亮)。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設定,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bh-105"。

2、有些耳機的出廠設定是比較複雜的,例如索愛的hbh-602 hbh608 hbh610a和諾基亞的hs-36w等。602在對碼的時候,要先開啟耳機,然後同時後按住+、-號10秒左右,這時指示燈會紅綠交替閃動,這樣就可以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了。36w是在耳機開機後,同時按住開機按鍵和+號10秒左右,其他步驟都和普通耳機一樣。

3、耳機進入配對後,手機要搜尋藍芽裝置,一般手機用5秒鐘左右的時間可以搜尋到耳機,然後在手機上選擇你找到的藍芽耳機裝置,手機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大部分的手機密碼是0000或者1234,但是也有個別是廠家特別設定的,在你的耳機說明書裡會有詳細的記錄。

4,當手機搜尋到耳機,同時你也正確輸入了密碼後,並不是說你的手機就可以用藍芽耳機來接聽**了。現在很多手機在找到藍芽裝置後還需要和耳機進行連線,如果你的手機沒有在設定裡與耳機進行連線的話,還是不能接聽**的。當然也有的手機如摩托羅拉的v3,就不需要你再另外去連線耳機了,只要配對成功,手機會很智慧化的把耳機連線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不貴,就四五十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花了一百多一點選樓主買的多少錢?

諾基亞e63怎麼搜尋不到bh-104藍芽耳機?

5樓:腰間盤腰突出

需要把手機藍芽開啟。

下邊是使用方法。

基本通用。對碼在手機上:「開啟」藍芽功能,「搜尋」藍芽裝置,同時,按住藍芽耳機的開/關鍵(在聽筒旁),直到耳機的指示燈由紅燈閃爍變為紅燈、綠燈交替閃爍再鬆手,等待配對,手機上出現「bluetooth」就表明搜尋到藍芽耳機,在手機上「新增」藍芽裝置,輸入識別碼「1234」,新增完畢,耳機指示燈變為綠燈,較長時間閃一次。表明對碼成功。

打**撥號完畢,手機接通後,耳機自動接通,聽到呼叫。

接**聽到耳機裡的提示音後,按一下耳機的開/關鍵,就接聽**。

掛**按一下開/關鍵就掛機。需要注意的是,若對方先掛機,也要按一下開/關鍵,使耳機處於待機省電狀態。

關耳機連續按住麥克風側的關機鍵5秒,即關機。該鍵同時也是音量變換鍵,開機狀態下按一次,就交替變換音量大小,有三檔。

配對後開耳機。

按住耳機上的開/關鍵,紅燈亮,鬆手,即會與已開機的手機自動對碼。按開機鍵。已配對後的耳機重開機不需再對碼。

諾基亞bh221藍芽耳機怎麼連線2部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nfc配對是最方面的親。

nokia bh 110 藍芽耳機怎麼聽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立體聲耳機不支援a2dp不可以用來聽歌,只能用來通**!

8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來藍芽和藍芽自耳機。

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市面上的藍芽耳機,隨著使用者量增加,以及使用者對藍芽產品使用便攜度的追求,密碼配對的方式逐漸被淘汰,現在藍芽耳機連線手機逐漸走向簡單化,主要有以下兩種方式,我以自己的藍芽耳機為載體給大家介紹一下。開啟分步閱讀模式。工具材料 二部藍芽耳機 兩種不同配對方式 一部手機。方法 步驟 第一種情況 藍芽耳機一...

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首先按住藍芽耳機開機鍵十秒左右,看到訊號燈閃爍,開啟手機藍芽,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最後找到藍芽耳機的藍芽名稱,點選連線,連線成功後就能使用了。手機要先開啟藍芽並處在被發現狀態,按住藍芽耳機開關鍵不放,直到手機藍芽搜尋到耳機並顯示出耳機型號,再點選手機中顯示的耳機型號進行連線 有時還需要輸入pin碼,...

如何用藍芽耳機連線手機聽歌,藍芽耳機怎樣連線手機聽音樂

首先得說明,不是所有的藍芽耳機都能聽歌的,一般只有那種高階點的藍芽耳機才能聽歌,而那些比較差的藍芽耳機只能接 想能聽歌的,主樓得去買個比較好點的耳機,買的時候注意看說明,接著只要配對上就可以使用。首先,看一下你買的藍芽耳機是不是立體聲藍芽耳機,如果是的話就按我的下一步去做。找到你的藍芽耳機旁邊的掛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