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透一個人的心思,如何能看懂一個人的心思

2023-06-14 01:40:04 字數 2500 閱讀 9985

1樓:露珊

1、看透不說透,沉默是金。

2、看透不說透,話說多不如少。

3、看透不說透,要知分寸,懂進退。

4、看透不說透,人心未必能換人心。

5、看透不說透,逢人藏得住事。

6、看透不說透,遇事沉得住氣。

7、看透不說透,相處得有分寸。

8、看透不說透,留餘地再相逢。

9、看透不說透,不苛刻,不挑剔。

10、看透不說透,讓人有路可走,才能進退自如。

2樓:在三祖寺畫肖像的雪天

通過一段時間的認識,瞭解和觀察就知道一個人的心思。

如何能看懂一個人的心思

3樓:雨笙

可以從以下幾點觀察對方:

1.動作,動作是最能直接反應出一個人的心理活動。

2.語言,雖然也比較容易傳達 但是需要我們仔細篩選可用資訊。

3.眼神,眼是心靈的窗戶,所以眼神傳達出的內容也較為真實。

4.神態表情,可以反應出對方現階段的狀態、心情。

以上幾點就是簡單的看懂人心思的一些技巧,要想看明白別人心思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需要在生活中留心觀察周圍的人,讓自己明白的更多也就能更接近正確答案。

怎麼才能看透一個人的內心?

4樓:山東大明星

星座看一個人的城府。

請參考上升星座。

第一名、太陽和上升星座落在摩羯座。

不過高深莫測第一名的仍屬太陽、上升落在摩羯的人,他可以在15歲時就將整個人生規劃刻畫在腦袋中,也為了不要輸給別人,在努力的過程中他會避免自己流眼淚,因為哭泣代表弱者,不輕易表達情感的作法讓許多人都無法摸清他心中的真正想法,即便最至愛的親友過世,或做生意失敗,他也不會將愁容掛在臉上,也許他在家 中已經哭了好幾次,但絕對不會在別人面前展露自己的弱點。

第二名、太陽和上升星座落在金牛座。

想和金牛座打持久戰,那你就永遠別想贏,因為金牛座的一個想法可以存續20年之久,他可以看一間房子看了5年之久,然後每天省吃儉用把所有的積蓄拿來買下那個房子,旁人看來還以為他是一時衝動,但他這個想法可能醞釀了好一陣子了!金牛座的深不可測可能連他身旁的好友也無法摸清底細,因為他有時的舉動,來自於與幼 時的關連,想知道舉動背後的真正動機,只有他本人最清楚了!

第三名、太陽和上升星座落在天蠍座。

天蠍座的控制慾強烈,佔有慾也很強,所以什麼事情都要控制於股掌間,但在充分掌握局勢前,天蠍座會先完整地瞭解狀況後,才會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出來,不過這『瞭解』局勢的時間通常相當耗時,也導致身邊的人無法得知天蠍座心中真正的想法。更可怕的是,天蠍座對於敵人及盟友有著不同的評等邏輯,想要摸清天蠍座大概需要15~20年的時間來摸清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一個人的心只能是在共同辦事兒的時候就能體現出人的人格。

如何看透一個人的心理

6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人的身體是不會說謊的,人的心理牽引著人的行為動作,因此,要看透一個人,從他的一舉一動便可以看出來。那麼,如何看透一個人的心理呢?下面,就讓我告訴大家吧!

01 眼神。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能夠反映一個人的心理活動,開心或者悲傷,喜歡或者厭惡,真誠或者欺騙等都可以從眼睛裡看出來。比如開心時眉開眼笑,難過時眼中帶傷;真誠時深情注視,欺騙時目光躲閃等。

02 肢體小動作。一個人無意識的肢體小動作也是最能反映人的心理的,比如男人說謊的時候會不自覺得撓鼻子;緊張不安時會搓手;困惑時會雙手抱頭或者撓頭;雙手交叉抱胸前說明該人謹慎、有距離感、堅持己見等,這些都是人體不經意做出的小動作。

03 表情。俗話說得好「相由心生」,一個人喜怒哀樂基本都能從表情上看出來,從五官細微之處觀察就會發現。比如發自內心的笑容是面部整體活動,嘴角上揚,眼睛眯起,眼角會有皺紋,眉毛有一定的傾斜度,而假笑時整個面部動作稍顯僵硬,眉毛沒有變化。

04 說話的方式和態度。如果一個人喜歡或者討厭你,他說話的方式和態度會不一樣;如果一個人有求於你,那麼他說話一定很熱情,態度也會比平時好很多;一個人說話時喜歡自我炫耀、自我吹擂,那這樣的人應該是一個自大、自滿、自負的人。不同的心理,不同的情境,不同的人都有著不同的說話方式和態度。

05 穿著打扮。這一特點應該是最明顯、最容易辨別的,一個的穿衣風格、髮型、妝容等穿著打扮也能夠凸顯人的心理。比如穿著隨意不講究的人個性爽朗;穿著打扮時髦的人追感潮流,思想前衛;穿著打扮中規中矩的人固執己見,不顯山露水;穿著豔麗奪目且濃妝豔抹的人很自信,個性張揚等。

如何看透一個人的內心

7樓:秒懂心理學

我們每個人的內心世界是通過行為烘托出來的。要想知道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就看他的行為舉止。

如何看透一個人的本質?如何看透一個人?

1 遇事見人品。每個人都會偽裝自己的心理,但大多數人只要遇見一點壓力,這種偽裝就維持不住了。有的人說的比唱的還好聽,但只要遇到點 事 本質就暴露出來了。無論是什麼關係,只有在遇到事了,看對方的態度,看對方的做法,才能決定這個人考不靠譜。2 觀察對方的選擇。一個人可以用各種各樣的偽裝來欺騙別人,但是其...

如何看透一個人,怎樣看透一個人呢?

行走江湖,交際應酬,你必須看透人心,才不至於處處碰壁,頭破血流。常言道 文如其人,言為心聲,一個人的言行舉止可折射出這個人的內在的思想品德,如何看透人心呢?下面15個技巧可供參考。工作的時候,當主管領導不在時,這個人是否還在用心負責地工作?這樣的情景可以看出一個人本來的工作態度。當損壞不屬於自己的物...

如何去評價一個人,如何評價一個人?

如何評價一個人?評價一個人的優點 一 1 樂於助人,善於團結,吃苦耐勞,平易近人。2 學習上有自我的方法,學習新的的東西效率高,學習新的技能上手快。3 做事有恆心有毅力,處事有自我的見解,而不人云己雲。4 心地善良,為人誠實,一心一意,精明能幹,個性穩重,進取主動。5 關心他人,進取主動獨立工作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