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8日在2023年運勢如何

2023-06-14 11:45:05 字數 2142 閱讀 8972

1樓:水瓶座

運勢在於自己的努力。

2023年公曆8月28 (農曆7月17)2023年 運程

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來對大多數的生肖龍來講,運程一直比較不錯。而進入2011辛卯年,生肖龍朋友的運程則多有不順。因今年生肖龍與太歲卯兔構成「卯(兔)辰(龍)相害」的資訊,主生肖龍在此年多犯小人、是非,事業、工作、財運方面處處有陷阱,事事招磨難。

往往出力不討好,易招是非臨身。事業及工作運勢不順,工作壓力、思想壓力較大,處處難如人意。同時,朋友、上下級之間,甚至親人、夫妻之間關係都很難相處,易產生隔閡與矛盾,相互之間多猜疑等,所以今年生肖龍要多做事少說話,以免禍從口出。

此年生肖龍在事業上即便有上升的空間,也不可操之過急,不可與同事們爭奪。此年生肖龍不適合進行太大的投資,特別是在木材、傢俱、樹木、土地、房產等行業,更要謹慎投資,以免給財運帶來破敗。生肖龍的老人要注意肝膽、血液、腸胃方面的疾病,中年和青少年的生肖龍則要特別注意**問題。

本年對生肖龍的學子們為相害之年,多主注意力難以集中,不利學業;在體育運動方面要多注意筋骨受傷,以免會出現皮肉之苦。此年生肖龍的感情運勢也比較差,這種相害太歲的流年,對感情極為不利,會導致夫妻之間相互猜疑、傷害的資訊;會形成有情人相互指責、抱怨對方,意見難以統一,分歧較大等,因此免不了口舌較多,感情失落等。 2023年對生肖龍的朋友來講,心情比較煩燥,無名之火壓抑在心,有理無理氣三分,因此,生肖龍的家人應多與他(她)溝通,特別是另一半最好能多多體諒對方。

而生肖龍的朋友自己則要 「忍」字為重,遇事要心平氣和,冷靜對待。

2023年7月7日2023年運勢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龍的人2023年總體運勢**。

2023年屬龍的人性格:

屬龍人是強大的、果斷的,但屬龍人並不狡猾和詭計多端。屬龍人避諱那些微妙的談判,要是這種競爭只靠力量來決定的話,屬龍人很容易取勝。但屬龍人常常過於自信,被幻想所迷惑,因而對周圍發生的傾覆或是密謀都無所察覺,更不能及時尋找到對策。

屬龍人非常傲慢,從不請求別人幫忙,在力量對比十分懸殊的情況下拒絕撤退。

1988戊辰龍年生:清溫之龍。

為人能攻能守,出入壓眾,利官近貴衣祿不缺,六親難靠,骨肉有刑傷,口硬心慈,心志不堅,女命一生溫文賢淑,口快心直,主招好夫之命,男命妻宮有扶助,緣份是中平。春、夏生人白手成家,秋、冬出世勞多樂少,日生長命富貴,夜生離祖創業,二月生人八敗。

2023年生肖龍的人在2023年的運勢較上年為佳,謀事順利,更有貴人暗中相助,將能替我處理一些障礙費事的事情,切記今年雖比擬順暢,但美中缺乏之處,就是身邊的小人常暗說是非,無中生有製造事端,請君勿因這些小事不安,應息事寧人,漠不關心,自有貴人暗中相助,為你化解。

2023年運程雖屬平穩,但要當心提防屬虎和姓林的小人,製造是非,從中毀壞好事,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望君緊記,運程順逆參半,好運時要儘量發揮,逆境時懂得趨避,使成果更好。若以一百分計算的話,今年值八十二分。

2023年8月28日2023年的運程 20

4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整體運:87=5分 2016這條佈滿荊棘的路上很難舒服前行,命運給了你許多的考驗,工作上容易粗心大意犯錯誤,人際上容易因為一句無心之語得罪人,你隨時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不過運勢雖波折卻仍是在波折中前進,你所希冀的、為之付出辛勞的最後都必將有所收穫。

上半年你會花更多的心思在工作方面,反觀事業進展、工作進行卻屢屢遇阻,幸蒙貴人前來相助,尤其進入下半年後事情往往都能夠借運勢上揚而峰迴路轉,你對生活的熱情會越來越高。

事業運:89分 好事多磨,事業運勢頗具挑戰性,沒幾道曲曲折折就難到達目的地,今年「盡人事聽天命」對你來說會比較輕鬆。以為手到擒來的簽約中途生變、專案進行突遭干擾、工作平順時高壓任務又下達等等意外很多,但若能直接面對挑戰、在貴人幫助下最後也能苦盡甘來。

創造力很強,今年也務必發揮這方面的才幹,對創業、拓展業務等會有大幫助。

財富運:89分 今年除了固本守財外還靠創意來財,如尋到新理財方法、策劃投資方案、為他人出謀劃策得到進帳分紅等等。某段時間你會感覺從他處得財比自己勤懇工作賺錢要來得快,提醒投機成功率雖高,但正財收入仍是正道,不可荒廢。

財來財去,消費慾望也很強烈,只要逛商場就必定會有所支出,購買電子商品、奢侈品花費大量錢財,尤要控制奢侈品消費。

2023年農曆7月7日5 6時生屬什麼命

八字 戊辰 庚申 乙巳 己卯。五行屬乙木命,身弱!喜用神為印 水 比 木 1988年農曆7月初6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1987年農曆6月14日 7月9日 凌晨三點半的五行屬什麼命?公曆 1987年 7月 9日 3點 農曆 丁卯年 六月 十四 寅時八字 丁卯 丁未 己未 丙寅五行 火木 火土 土土 火木命...

7月28日什麼星座,7月28日是什麼星座?

7月28日出生的是獅子座,獅子座的人無論在哪個領域,似乎都洗完非常迫切的能夠成為其中的佼佼者,他們表現權威的方式就是透過肢體語言直接表現出來,說些什麼或想些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能成為什麼樣的人。縱使這一天出生者中最溫和的人,在和他們交往的過程中,也可以發現到他們絕不甘心屈居於第二的強烈企圖心。...

我85年3月28日,女友72年12月7日,算算姻緣

牛 鼠。你們是能夠各取所需,互利互惠的一對。你們的結合令雙方都很滿意,兩個人都沒什麼可抱怨的。牛先生強壯而沉穩,雖然有些不善言辭,卻是十分值得依靠的,他樂意被善良的妻子所欽敬,總能非常自覺地照補給家庭的一切物質需要。鼠太太對牛先生鍾情而溺愛,總用牛先生所喜歡的方式安排家庭的一切,並深深滿足於牛先生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