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不涼快怎麼回事

2023-06-15 05:05:04 字數 785 閱讀 5249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空調不涼的原因如下:

1、冷凝器有問題:比如冷凝器灰塵太多,散熱效果不好。解決方法:更換冷凝器或清洗冷凝器。

2、空調濾芯堵塞:如果空調濾芯堵塞,空調的製冷效果也會打折扣。解決方法:更換或清潔空調濾芯。

3、壓縮機故障:例如壓縮機的電容器損壞或工作不良。解決方法:修理或更換壓縮機。

關於汽車空調的資訊如下:

1、汽車空調是指安裝在汽車上,對車內空氣進行製冷、制熱、通風、淨化的空調。

2、功能:為乘客提供舒適的乘車環境,減輕駕駛員的疲勞強度,提高行車安全性。

2樓:賓士小劉

如果車空不涼,不一定說明空調校有問題。有一些客觀因素也會造成車空涼。

比如一路上紅綠燈多,車跑不動,車速一直比較低,會導致車空發揮不出應有的作用。

這種由客觀因素造成的涼意是正常現象,可以採用提高怠速的方法來提高空冷卻效率,但是油耗會增加。

除了客觀因素,空調校不酷是車輛本身的原因。常見原因有:

1.冷凝器有問題。比如冷凝器灰塵太多,散熱效果不好。散熱效果不好,空自然不冷。

解決方法:更換冷凝器或清潔冷凝器。

2.空濾芯堵塞。空濾芯堵塞,空調製的製冷效果也會打折扣。

解決方法:更換空濾芯或清潔空濾芯。

3.壓縮機不工作了。例如,壓縮機電容器損壞或工作不正常。空冷卻主要是因為壓縮機。如果壓縮機不工作,空自然會失效。

解決方法:修理或更換壓縮機。

4.車空調皮散漫。解決方法:調整皮帶鬆緊。

汽車空調暖風沒電怎麼回事,汽車空調開關沒開有熱風是怎麼回事

暖風斷電,那冷風呢?冷暖風的供電線路是一致的,暖風不供電,冷風應該也沒電 無非就是查查保險絲,看看回路有沒有短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您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

汽車空調不涼,汽車空調不涼是咋回事?

親,您好!一 感官檢查法 1.壓縮機運轉狀態 傳動皮帶是否斷裂或鬆弛若傳動皮帶太鬆就會打滑,加速磨損而不能傳遞動力。壓縮機內部是否有噪聲。噪聲可能是由於損壞的內部零件造成的,內部磨損就不能有效壓縮。壓縮機離合器是否打滑。2.冷凝器及風扇狀態 冷凝器散熱片是否被塵土覆蓋 如果冷凝器散熱片被塵土覆蓋,冷...

汽車空調不冷怎麼回事,汽車空調不冷怎麼辦啊

回答空調不製冷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原因有 1 空調無風或風量較小,需檢查空調濾芯是否髒汙,鼓風機是否能夠正常運轉,空調翻版電機是否能正常轉換 2 空調系統氟利昂缺失,需要檢查系統是否洩漏,維修確認完畢後,新增氟利昂到標準範圍 3 水箱冷凝器髒汙,發動機冷卻系統故障,導致水溫過高,例如散熱風扇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