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早飯一般都吃些什麼?你們早餐都吃什麼啊

2023-06-15 05:30:04 字數 3303 閱讀 9742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小米粥,煮雞蛋,適量的小鹹菜,還有蔬菜包子,我覺得這樣的早飯是非常有營養的,而且也比較清淡,讓人很有食慾。

2樓:據說小白

為了健康,一般吃牛奶、雞蛋、稀飯、饅頭、燒賣、包子等,幾樣換著來,有時候也吃手抓餅、蛋炒蛋、麵條等。或者在外面吃餛飩、油條、豆漿。

3樓:傾城為郡

我們這邊北方人的話相對來說,早飯比較簡單,豆漿油條或者是稀飯,包子。因為早上的話實在時間也比較緊。簡單吃一點,

4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在這裡我們早飯一般都會吃一碗刀削麵。因為到現在是我們這裡的美食,無論是早餐還是中午我們都會吃。這樣的早餐會讓我們精神一上午。

你們早餐都吃什麼啊?

5樓:馬雷小助理

你是否天天為早餐而煩惱,甚至是不吃早餐。學生族如果不吃早餐,會影響一天的學習精力,下面有幾款適合學生族的早餐食譜,推薦給大家。

玫瑰早餐粥+蜂蜜。

早餐粥裡面有紅棗、枸杞、芡實、紅玫瑰、山藥、赤小豆、原香麥片等,早上起來倒入開水沖泡,等待2分鐘即可食用,快捷簡單,再新增些蜂蜜,味道更好。

2、香蕉蛋餅。

雞蛋3個、低粉3湯勺、牛奶、香蕉2根、巧克力。

香蕉去皮切片,雞蛋、低粉和牛奶攪拌至順滑。預熱不粘低鍋,刷一層薄油,舀一大勺蛋糊倒入鍋中,搖晃鍋子使麵糊延伸。加入香蕉和巧克力,用小火讓麵糊均勻受熱。

蛋糊半凝固狀態時,對半折成半圓,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3、水果燕麥片。

燕麥片、蘋果汁、酪梨、、葡萄乾、幹藍莓、優質蛋白粉。

將梨去核,用果汁機連皮打,讓果汁機轉幾下即可,不要打成汁,但是有點像是泥狀的樣子。

把所有食材全部在一個大碗內充分拌勻,攪拌。靜置幾個小時,或放置冰箱過夜。要吃時再拿出來,可以在上面鋪上草莓、櫻桃點綴即可。

4、香腸乳酪烘蛋。

雞蛋、早餐腸、番茄沙司適量、乳酪適量。

早餐腸切厚片鋪在碗底,打上雞蛋鋪在腸上面。擠上番茄沙司,稍微多一點也沒關係,鋪滿馬蘇裡拉乳酪。放入微波爐中,首先中火3分鐘,然後轉最小火3~4分鐘。

拿軟矽膠鏟或者勺子沿邊緣挖出來放在盤子上。

5、蔬菜肉末飯糰。

米飯、胡蘿蔔半根、青菜、肉末、蔥、姜。

蒸米飯的時候,放一塊削皮的胡蘿蔔一併蒸熟,蒸軟備用。蔥、姜剁成蓉,小青菜燙熟,攥幹水分切碎末。鍋中倒入少許油,下蔥、薑蓉略煸炒後倒入肉餡炒變色,再放入青菜碎炒勻。

將炒好的肉末青菜碎拌入米飯中,把蒸軟的胡蘿蔔按壓成泥拌入米飯中,將米飯緊緊地抓成一個個合適大小的飯糰。

6、海鮮雲吞麵。

龍鬚麵、餛飩、大蝦、油菜、高湯、紫菜、香菇、香蔥、海米、鹽、雞粉、胡椒粉、鹽、雞粉、香油。

將大蝦去皮、去頭、去除腸線,保留尾部,將處理好的蝦洗淨;油菜取油菜心洗淨;香菇泡發,香蔥洗淨後切末。材料都準備好後,取來湯鍋,放入適量清水,燒開,然後下入麵條和餛飩,煮熟後撈出,煮好的麵條可以過下水。用剛才煮熟的麵湯,燒開後放入蝦仁,在加入香菇、海米、紫菜、油菜,再加入胡椒粉、鹽、雞粉、香油調味,最後將餛飩和麵條放入調好味的湯中,撒上香蔥末即可。

你們早餐是吃什麼的?

6樓:排憂解難小龍

一頓好的早餐需要營養均衡,在富含碳水的同時也需要適當的蛋白質、維生素和少些脂類。可以在雞蛋、牛奶、豆製品、麵包、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之間進行搭配。

1.早餐可以攝入一定的牛奶,牛奶中富含豐富的蛋白、鈣和其他礦物質,適合多數人群飲用。對於存在乳糖不耐受的人群,也可以飲用豆漿作為替代品,豆漿中也含有豐富的蛋白成分可以起到類似的效果。

2.雞蛋也是早餐必備的餐食之一,雞蛋中含有一定的蛋白質和維生素以及卵磷脂,是最優質的蛋白**之一。

3.碳水化合物可選擇全麥麵包、玉米、紅薯、粥類、麵食等。並可搭配些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玉米、蔬菜和水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助於消化和吸收。

4.早餐儘量不要吃油膩的食物,或者攝入油炸類的產品。一則不利於消化和吸收,二則容易導致熱量攝入過高,存在誘發肥胖的風險。

7樓:行糖落破夢望

中國5大「特色早餐」,本地人百吃不膩,離開本地卻很少人吃。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只要早餐吃得好,這一天才能活力充沛,現在人們為了省事,都是在樓下早餐店解決早餐,每個地方都有著不同的飲食特色,今天就帶大家看看中國5大「特色早餐」,看看這些美食有你們家鄉的嗎?

1.北京豆汁。

要說最有名的那就熟北京豆汁了,很受老北京人的喜歡,一碗豆汁,在配上焦圈,小鹹菜的,這就是一頓完美的早餐了,但很多外地人,甚至是年輕的北京人都接受不了它的味道,覺得喝起來有股酸臭的泔水味!

2.東北大碴粥。

大碴粥深受東北人的喜歡,就是用玉米渣和花芸豆熬煮而成,無論是晾著喝還是熱著吃都別有一番風情,不過外地人都喝不慣。

3.河南胡辣湯。

胡辣湯是河南特色早餐,看著是特別的不怎麼樣,特別的難看,裡面的食材特別的豐富,什麼粉條,麵筋,黃花菜,木耳等,別看它醜但它的味道還是可以的,味道辛辣且湯汁濃郁。

4.湖北熱乾麵。

熱乾麵的存在有很大的爭議,有人不喜歡它,覺得吃起來特別的糊嘴,就是芝麻醬的味道,也有人喜歡覺得它用來當早餐是正好。

5.陝西油茶麻花。

油茶麻花是將麵粉炒熟,加上核桃,花生,芝麻,食鹽等輔料熬煮而成,吃起來是鹹甜可口,綿軟酥脆,但也有人不喜歡這口感,覺得吃起來噁心。

8樓:e時光再燃

我一般都會吃水煮蛋和牛奶,甚至我覺得這是比較有營養的吃法,最主要的是特別節約時間。

9樓:瘋吖頭

我早晨一般都是吃包子喝粥,早上都太著急了,主要是為了方便,拿著就能吃,方便快捷,不太耽誤時間,包子吃不了還可以放到包裡。

10樓:極格

我是北方人,早飯我更喜歡粥、小菜配上包子,如果上班來不及,那就吃前一天買好的麵包。

11樓:安好愛分享

俗話說得好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早起時間緊但早餐也不能馬虎了,所以我早餐有時吃牛奶雞蛋加早餐餅,時間充足的話會熬些小米粥在加個肉包子。

你們早餐一般都吃什麼?

12樓:帳號已登出

我是海南人,海南早餐一般都吃海南粉,有醃的海南粉和海南粉湯。味道都特別的不錯。還有包子和油條,早上也比較受歡迎。

13樓:浩宇星辰

我早餐非常喜歡吃包子,因為包子的營養是非常充分的,而且吃起來也很方便。

14樓:甜奶幼

我早餐一般吃香腸麵包,然後吃一些三明治,喝一些咖啡或者果汁之類的,非常的好吃,而且又不膩。

說說你們每天都吃些什麼菜的,女孩說說你們愛吃什麼菜。

反正就日常那幾種菜市場裡賣的唄.你就翻過來倒過去地做.不是清蒸就是燉,炒,烹 炸 煎 涼拌.比如早晨拌個小冷盤,中午炒兩個別的菜.晚上再拌一個炒一個.五種蔬菜.第二天把本該炒的用來拌,把昨天拌的今天炒.茄子是我的最愛,每隔上一兩天就要吃 還有洋白菜 油麥菜 青椒 豆角也比較常吃 瓜類很有營養,不妨多...

老朋友見面,你們一般都什麼感覺啊

當然是很溫馨,很輕鬆的感覺嘍,熟悉加信任 特別驚訝,親切的感覺 時間久了朋友之間的感情就淡了。好朋友還是以前是天敵?朋友介紹的一個女孩,聊了幾天見面了,彼此感覺都很好 繼續做好你本來做的,他都說對你現在印象好了,那你就不要改變自己想行為方式,否則弄巧成拙。你們才認識一個禮拜,不要強求人家,人家閨蜜親...

自己做早飯都吃些什麼

1.油條加豆漿 作為早餐 典型錯誤 相比較為西化 牛奶加雞蛋 中國傳統 油條加豆漿 受到更多人喜愛。但 油條加豆漿 吃法同樣不利於健康,油條高溫油炸過程中營養素被破壞併產生致癌物質,對人體健康不利。此外油條跟其煎炸食品一樣都存油脂偏高 熱量高問題,早上進食不易消化,再加上豆漿也屬於中脂性食品,這種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