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一個女孩子好,如何對一個女生好一點?

2023-06-16 12:15:04 字數 1171 閱讀 5310

如何對一個女生好一點?

1樓:快樂答題團

當你生氣的時候,你男朋友知道你生氣了,也不哄你,而是給講道理,他就是想要改變你,讓你按照道理去生活,而不是要按著性子去生活

活著不易,很渴望遇到暖心的人。

在家裡,有一個暖心的愛人,事事想著你,說話有分寸,從不惹你生氣,多好;

在單位,有一個暖心的群體,事事不計較,不笑不說話,從不與你拌嘴,多好;

在外邊,有一群暖心的生人,事事有人幫,人人皆和善,從不與你紅臉,多好。如果有這樣的機緣,恐怕是世上最最幸福的人了。我願做這樣的人,估計沒人不想。

然而回頭反觀一下自己,在家裡是一個事事都想著愛人的人嗎!總想讓愛人好好對自己,可自己好好對愛人了嗎!古人說相敬如賓,你將愛人當賓客相待了嗎!

也許,才結婚那陣兒還行,可日子久了,愛人臉上生褶子了,不漂亮了,說話俗了,便生厭了。吵架頻了,誰瞅誰都不順眼了。所以當你要求別人好好對你,首先你得好好對人。

愛出者愛返,情真時情深。相反,抱怨者怨來,意亂時意去……

在單位你渴望遇到一群暖心的群體,人人都一團和氣,善解人意,遇事不計較,總體量別人,每天都笑臉對你,從不與你爭吵拌嘴。可你做到這些了嗎!你每天都把最燦爛的笑容佈施給同事了嗎?

你每天都替同事和領導著想了嗎?你從來不把氣遷怒於別人嗎?如果是這樣,恭喜你,你一定是個最受歡迎的人,也是最最幸福的人;可事實是你總把情緒帶在臉上,一會晴一會陰,一會這個不好,一會又那個不善,在同事面前說是道非,雖沒大過,但讓人感覺你總有些不對勁,同事疏遠你,領導不信任你,這樣的日子能叫好日子嗎!

要知道,利人者利己,福往者福來。

怎麼對一個女生好才算好

2樓:

摘要。關心,理解,給予安全感,這三點是女生最需要的東西,只要你給予了一個女生這三點,那麼對方就會慢慢愛上你,變得離不開你。

怎麼對一個女生好才算好。

關心,理解,給予安全感,這三點是女生最需要的東西,只要你給予了一個女生這三點,那麼對方就會慢慢愛上你,變得離不開你。

我說什麼都沒用該怎麼辦呢。

感情這種事情,不是靠幾句甜言蜜語就能換來的,很顯然對方對你有些反感,所以才會這麼去說。

那我應該怎麼辦呢。

這種情況建議放手就好,畢竟感情這種事情強求不來,你現在越是死纏爛打,對方對你就會越反感。

你會一直對一個女孩好嗎 一個女孩子對你好什麼表現

你這個回應是怎麼個回應法?我又沒給她說我喜歡她,如果她對我沒意思,撐破天做個好朋友,而且如果是我,要不就是一段時間後表白,或者保持關係,找另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而這個我會慢慢疏遠,因為我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不是男的有意思就是女的不好意思,所以如果表白,她答應我,直到她跟我分手,或者一輩子,...

女孩子經常對你說就你事多,一個女孩子經常對你說就你事多

可能是她的口頭語,不要太在意,這一句話也沒有關係的。如果一個女孩子會對你說她的煩心事,是不是說明她對你有好感 一定是的,女生都很矜持的,不會隨便告訴別人自己的心裡話的 不一定,她可能只是想把煩心事說出來而已,除非她只告訴了你一個人這就是真的對你有點感覺 是這樣的,肯定對你好感,第一個可能他可能是把你...

女孩子對你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一個女孩子對你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也許她有關注你,又或者你對她無視 欣賞你,在某一個觀點上,你讓他刮目相看 女孩子對你說一個 您 字是什麼意思?您應改為你 跟心 我想她想你了,還有另一種就是她在等待你的 心 有兩種意思。一個是心上有你,一個是你多心了。就是說我的心上有你,您下面是個心就是心上,上面是你,我心上有你 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