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60引數配置詳細,榮耀60引數配置

2023-06-17 01:35:04 字數 1624 閱讀 9609

榮耀60引數配置

1樓:小鹿愛聊生活

榮耀60引數配置如下:

電池容量4800mah(典型值)備註:4700mah(額定值)。

後置攝像頭10800萬畫素+800萬畫素+200萬畫素;光圈:主攝像頭f/;廣角攝像頭:

f/;景深攝像頭:f/2.

4備註:不同拍照模式的**畫素可能有差異,請以實際為準。

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光圈:f/備註:不同拍照模式的**畫素可能有差異,請以實際為準。

螢幕尺寸英寸備註:顯示屏採用圓角設計,按照標準矩形測量時,螢幕的對角線長度是英寸(實際可視區域略小)。

上市時間2023年12月。

螢幕色彩億色,dci-p3廣色域。

執行記憶體(ram)8gb備註:可使用的記憶體容量小於此值,因為手機軟體佔用部分空間。

機身記憶體(rom)128gb備註:可使用的記憶體容量小於此值,因為手機軟體佔用部分空間。

解析度fhd+2400*1080畫素。

cpu型號qualcommsnapdragon778g(高通驍龍778g)。

cpu核數八核。

雙卡雙卡雙待。

2樓:熱愛生活

榮耀60引數配置:

一、外觀螢幕。

榮耀60有幻境星空、朱麗葉、墨玉青、亮黑色四種配色可選,有複雜的鑽彩工藝和打磨效果,並且首次採用前後對稱雙曲面設計,螢幕曲率和後蓋曲率完全一致。

螢幕方面,榮耀60配備英寸oled超曲屏,全系支援億色顯示,視覺**效果好。

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使用更流程,同時在暗光條件下還準備了高頻pwm調光,最重要的是高頻pwm調光可以解決dc調光在暗光條件下的色差問題,讓顯示效果更加精準。

二、處理器配置。

榮耀60為778g處理器,還有adreno 642l gpu,圖形效能提升20%,搭載智慧記憶體引擎。

三、攝影攝像。

全系採用前後三攝組合,榮耀60前置3200萬ai超感知鏡頭,後置1億畫素主攝+800萬廣角+200萬景深。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方便使用者拍攝還準備了5種前置手勢的vlog隔空操作,例如舉手翻轉可切換前置、後置鏡頭;握拳可切換後置鏡頭主畫面,前置鏡頭小窗畫面(畫中畫模式);ok手勢結束錄製等。

四、電池續航。

全系均搭載4800mah容量電池,支援66w超級快充,充電速度快,續航時間長,能夠滿足使用者們玩遊戲、看電視劇、拍攝vlog等全部場景需求。

另外該機還具備wifi 6、nfc、ai手勢識別等多種實用功能。

榮耀60引數怎麼樣啊?榮耀60引數效能如何啊?

在剛剛過去的雙十一電商大促中,榮耀50斬獲多個平臺銷量冠軍,為榮耀贏得了不少榮譽和收益,也讓榮耀在獨立之後迅速打了一場漂亮的 翻身仗 不過榮耀並沒有因此而懈怠,近日迭代新機榮耀60再 官方已經宣佈 將於12月1日正式釋出,宣傳主題為 美,就放手去拍 那麼,榮耀60是否也會是一款成功的爆款產品呢?目前...

榮耀60se多久充滿電?榮耀60多久能充滿電啊?

榮耀60 se內建4300毫安時電池,單電芯雙迴路方案,最高支援11v 6a,66w智慧超級快充,15分鐘充55 41分鐘可以充滿電。因為是低功耗處理器,所以4300毫安電池,完全能滿足一天所需。榮耀60 se採用了一顆八核處理器,其採用了臺積電6nm工藝打造,效能與功耗方面取得一個最佳平衡點,既能...

榮耀30s引數配置,榮耀30s引數

3月30號即將迎來榮耀30s釋出會,這場釋出會可能會奠定榮耀今年中端市場的手機銷量。在此之前,網上傳言滿天飛,初雨蒐集全網資料,撇去那些已經確認謠言的引數配置,帶你提前瞭解榮耀30s釋出會!華為榮耀30s引數是怎樣的?榮耀30s引數?榮耀30s的引數和價效比如何?這款手機的引數屬於手機中的高配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