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密碼忘了怎麼改?華為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6-17 18:35:03 字數 4908 閱讀 298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在常用的手機,或曾登入過華為帳號且已信任的瀏覽器上進行以下操作,有利於提高找回密碼的成功率。

找回密碼前請確認您的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件地址是否可以接受驗證碼。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

方式一:華為手機/平板可按以下路徑操作。

未登入華為帳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忘記密碼。

找回密碼時,無法安全問題。

請填寫《華為帳號找密失敗申訴》,結果一般會在1個工作日內以簡訊的形式傳送至您申訴時填寫的手機號碼。申訴通過後,請您在24小時內完成找回密碼。

稽核結果最快15分鐘,最慢3天內傳送到您申訴時設定的新手機號或郵件地址。

申訴通過後,請點選簡訊中的連結輸入自助申訴變更後的新手機號/郵件地址找回密碼。若找回密碼時,無法選擇其他驗證方式且多次安全問題失敗,請填寫《華為帳號找密失敗申訴》。

重置密碼後,建議您完成以下操作,提高帳號安全,以便下次忘記密碼時更快捷的重置密碼。

實名認證;設定緊急聯絡人;

設定安全手機號/安全郵件地址。

2樓:代老師**解答

如果忘記密碼鎖只有以下方法可以嘗試解決:1.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找回密碼;2.

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資料。方法一通過手機找回功能:1) 前提:

emui 及以下平臺、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2) 在電腦上登入雲服務。

3)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4) 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5) 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

輸入華為登入密碼。6) 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7) 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

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8) 以下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如不需要相關提示資訊,直接選擇下一步,點選鎖定即可。9) 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

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帳號的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來修改密碼的,你也可以通過註冊的安全資訊等來找回。

華為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5樓:一粒湯圓

收好這份華為帳號最全找回密碼方式,輕鬆找回密碼的同時保障您的帳號安全!

一.找密小錦囊。

為簡化您找回密碼的操作流程,請在使用帳號過程中,補全以下任意資訊,操作找密時即可選擇對應方式,快速順暢找回密碼!

實名認證身份方式:在【設定】>【帳號中心】>【個人資訊】>【實名認證】中,按要求補全您的實名資訊,即可更加便捷地輔助找回密碼。

緊急聯絡人方式:在【設定】>【帳號中心】>【帳號與安全】中,新增緊急聯絡人,在找密時向緊急聯絡人獲取驗證碼並輸入,即可更加便捷地輔助找回密碼。

二.如何操作找回密碼。

若以上資訊都沒繫結,則需要回答安全問題,或填寫帳號歷史使用資訊來找密。這些問題採用積分制,答對的越多,越容易找回密碼哦!具體操作請看如下內容!

1、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登入華為帳號】>【忘記密碼】,填寫您的華為帳號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已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帳號中心】> 帳號與安全】> 安全中心】> 找回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2、網頁端重置密碼。

您可以通過此華為官方連結快速找回密碼。

三.手機號/郵件地址停用如何重置密碼?

若您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件地址已不再使用,您只能先通過自助申訴更改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件地址,申訴成功後再重置密碼。

1、手機客戶端自助申訴: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登入華為帳號】>【遇到問題】>【自助申訴】> 開始申訴】

已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 帳號中心】>【帳號與安全】>【安全中心】>【自助申訴】>【開始申訴】

2、網頁端自助申訴:

建議您在常用瀏覽器上申訴:點選即可開始自助申訴。

請保管好您的帳號密碼,切勿輕易告知他人,以防不法分子伺機盜取帳號資訊。

6樓:計算機技術員

一、忘記華為帳號建議您按如下方法嘗試操作:

1、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

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若提示「帳號資訊不存在」,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

二、忘記華為帳號的密碼建議您按如下方法嘗試操作:

1、在網頁端找回密碼:您可以進入華為雲空間官網:,根據提示填寫資料找回密碼。

7樓:浩星升榮

可以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繫結帳號的手機號,郵件地址,設定的安全手機號,郵件地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如果有其他裝置用此帳號,修改或重置密碼後需重新登入,繫結安全手機,點選忘記密碼接收驗證碼時,注意點選手機號右側的倒三角形按鈕,選擇安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若帳號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沒有繫結過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只能填寫帳號申訴流程。

8樓:網友

傳送驗證碼,重置了!

華為怎麼更換密碼?

9樓:華為終端客服

,點選「忘記密碼」操作找回密碼(手機端登入**後,要點選下方「電腦版」才可進行操作)。

2、您也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忘記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記得舊密碼):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更改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忘記舊密碼):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安全中心 > 找回密碼」。

3、若您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安全手機號/安全郵箱已不再使用,您只能先通過自助申訴更改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安全手機號/安全郵箱,申訴成功後再重置密碼。

華為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在常用的手機/平板,或曾登入過華為帳號且已信任的瀏覽器上進行以下操作,有利於提高找回密碼的成功率。

1.找回密碼前請確認您的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件地址是否可以接受驗證碼。

1)手機號/郵件地址在使用,可以接收驗證碼。

方式一:華為手機/平板。

未登入華為帳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忘記密碼。

方式二:在手機/電腦瀏覽器:

開啟找回密碼,按照頁面提示操作。

請自助申訴更改手機號、郵件地址、安全手機號或安全郵件地址。申訴通過後,點選簡訊中的連結輸入自助申訴變更後的新手機號/郵件地址找回密碼。

稽核結果最快15分鐘,最慢3天內傳送到您申訴時設定的新手機號或郵件地址。

華為手機/平板:

未登入華為帳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遇到問題 > 自助申訴。

手機/電腦瀏覽器:

訪問自助申訴,點選開始申訴。

2.找回密碼過程中,您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1)找回密碼時,無法安全問題或提示「找回密碼失敗,請24小時後重試」

解決方法:請填寫《華為帳號找密失敗申訴》,按照頁面要求提交資料。結果一般會在一個工作日內以簡訊形式傳送至您申訴中填寫的手機號。

申訴通過後,請在24小時內點選帳號登入頁面的「忘記密碼」完成密碼重置。

2)找回密碼時,頁面提示「您的操作可能存在安全風險,請您24小時後再試」。

解決方法:此風險無法解除,請暫停找回密碼或登入等操作,並在最後一次操作找回密碼的24小時後,重新進行找回密碼操作。

3)解決方法:

華為帳號註冊時需繫結手機號或郵件地址。如您忘記帳號,可嘗試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可能使用過的手機號或郵件地址,點選「下一步」,若進入獲取驗證碼介面,則說明此手機號或郵件地址已註冊華為帳號;若提示「此帳號無效或不受支援,則說明此手機號或郵件地址不存在,建議您註冊新的華為帳號。

華為帳號—自助申訴。

華為帳號找密失敗申訴。

11樓:伯憶彤

場景一:手機號/郵件地址在使用,可以接收驗證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方式一:華為手機/平板可按以下路徑操作已登入華為帳號:

華為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

摘要。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1、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登入華為帳號」>「忘記密碼」;

2、已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安全中心 > 找回密碼」。

華為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1、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登入華為帳號」>「忘記密碼」;2、已登入華為帳號:

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安全中心 > 找回密碼」。

可是我試過好多次依然沒成功。

請問您是哪一步出了問題呢,親。

就是系統的驗證歷史資訊過不去。

親,是系統給您接收的資訊您收不到嗎。

就是那個驗證碼您收不到是嗎?

請問您可以成功點選嗎。

不是,它是直接點開始驗證一步一步來的。

可以成功點選。

您可以點選一下嗎,哪一步有問題麻煩您截個圖,我來幫您嘗試解決。

這個需要在手機撥號頁面,輸入*##,然後頁面會自動彈出您手機的imei編號。

親,您先不要管設定那裡的編號,我們在手機撥號頁面輸入這一行**,就可以出來imei編號了。

怎麼修改華為賬號 密碼?

13樓:奔跑吧加油

華為的賬號就是自己的手機號碼、

密碼驗證就可以修改了…

忘記了華為密碼?華為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建議您在常用的手機 平板,或曾登入過華為帳號且已信任的瀏覽器上進行以下操作,有利於提高找回密碼的成功率。找回密碼前請確認您的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 郵件地址是否可以接受驗證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方式一 華為手機 平板可按以下路徑操作。未登入華為帳號 設定 登入華為帳號 忘記密碼。找回密碼時,...

華為手機賬號密碼怎樣設定,華為手機帳號和密碼怎麼看?

華為帳號為,手機號,密碼第一個字母必須大寫,後面想填什麼都行 在手機的設定裡,有賬號登入,你點進去註冊賬號設定賬號就可以了。華為手機的賬號密碼怎麼找 要想找回華為手機的賬號密碼,可通過如下方法 1 在華為帳號登入介面 右上角三點圖示 安全中心 找回密碼 或者在華為帳號的登入介面,從 忘記密碼 入口進...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華為賬號密碼怎麼辦

手機華為賬號一般都是手機號碼註冊的,如果實在想不起來之前的號碼可以查一下運營商,如果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可以打一下華為的售後,儘可能的提供一些有效證據手機華為賬號一般都是手機號碼註冊的,如果實在想不起來之前的號碼可以查一下運營商,如果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可以打一下華為的售後,儘可能的提供一些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