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就可以跟男朋友委婉的提出分手?

2023-06-18 03:45:04 字數 5292 閱讀 7291

1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找一個合適的時間,要注意對方的情緒,表達一定要委婉一些,可以說兩個人並不合適,所以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下來和自己的男朋友好好聊聊這件事情,並且告訴男朋友自己和他在一起是非常壓抑的,也得不到關心。

3樓:今天退休了嗎

你可以告訴對方你不想談戀愛了,告訴對方你們兩個人性格不合,這樣就可以委婉分手。

怎麼和男朋友提分手?

4樓:麥小粒

和男朋友提分手時不宜拖泥帶水,藕斷絲連,分手就分手,兩個人都有新的生活才對。

5樓:情感導師

您是想開玩笑的分還是認真的分手呢?如果認真的話,建議您好好跟您男朋友說一說分手的原因吧。

其實在您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您應該考慮到了吧,感情淡了或者不愛了,所以才想分手,不是對方不好,只是想分手了。

如果您不是想分手的話,建議您不要輕易說出口哦,這句話很傷人的,如果沒有完全考慮好的話,還是不要考驗對方了,好好在一起吧。

6樓:閔

如果你想跟你男朋友提出分手,你最好想一個適當的話題,或者一個適當的時機卻跟他接觸,把話題委婉的去說出來,這樣對他沒有太多的傷害,讓他自己把這件事給消化掉,這樣你們才有一個和平舒服的分手。

7樓:時間記憶

尊重對方,不要逃避,表達清楚提出分手至少要給對方一個理由,為什麼想要分手,什麼原因不能繼續在一起了,你的想法要表達清楚,讓對方能夠接受,不要逃避。很多人明明想好了要提出分手,卻因為怕對方受到傷害或者其他各種理由來逃避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不去溝通,而是選擇冷處理的方式,這樣或許可以暫時解決,但絕對不是可以徹底解決的方式。說明白分手的理由也是對對方的尊重。

8樓:想喵金

我曾說過要愛你一生一世,而我在這一刻也是愛你的,但是和你一起,我愛得很辛苦,快要被你逼得透不氣來。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感到不快樂,是不是很矛盾呢?我就是這樣的心情喲!

我相信「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這句話。所以我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幸福,因此,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9樓:薛集美

你可以委婉的一點跟他講,你說人是不是總會死死亡?是不是總會來?就算我和你分手的那一天,也是會帶來的,對不對?

如何委婉的和男朋友說分手

10樓:

親親您好,想要委婉的和男朋友說分手可以這樣做哦:1、提前釋放分手訊號如果想要結束一段感情。可以先暫時對對方冷淡一些,看對方反應。

如果對方的反應也很冷淡,若有若無,那麼這次分手相對簡單,或許只要你一句堅決的話吧。假如在你相對冷淡的期間,對方對你還是非常的熱情,比較在乎你。那麼,你可以繼續冷淡一下,釋放一些分手的訊號,也算是讓對方有個心理準備吧。

以至於不會突然翻車。2、坦誠相對在感情生活中對彼此坦誠這一點很重要,成年人就要用成年人的方法解決。坦誠你的想法,誠實地看著對方的眼睛,告訴對方事實,你為什麼不愛了。

其實最好的理由是:對對方沒感覺,而不是討厭對方的某些缺點。坦誠地跟對方說分手是對對方最好的尊重。

如何委婉的和男朋友說分手呢?

11樓:真正底人

委婉的說:通過這麼長時間的接觸,我發現我們之間存在著許多的問題。我不適合你,也許你能找到更好的。

12樓:以安

委婉啥,現在社會壓力這麼大,大家都很忙,直接告訴他就完了。如果是你得問題,他解放了。如果是他的問題,你解放了。

13樓:魚啦

建議直接說。

提問。怎麼直接說。

直截了當,爽快明朗。

提問。就是想和他分手。

就說我不愛你了,我想和你分手。

提問。但是周圍的朋友我都知道。

我們在一塊了。

感情是你倆的事。

和別人沒關係。

提問。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用顧及別人的眼光。

提問。我說不出。

為什麼說不出呢。

是覺得直接說太生硬了嗎。

14樓:願順利望一生

您好,委婉的說分手是不會成功的。因為正常情況下分手都是單方面的原因,就是一個人想分手,另一個人不想,你說的委婉就會讓對方認為還有迴旋的餘地。

15樓:雙魚說娛樂

就直接說吧,雙方沒有感情了拖著也不好,而且很多男生聽不懂委婉的啥意思,還是直白說,分手都會痛苦一陣子。

16樓:思考

或許,我們還是作普通朋友吧。

17樓:留夕

我好像沒有以前對你的感覺了。

如何委婉的和男友說分手?

18樓:喲喲喲喲喲呢

既然你不喜bai歡他,就不要勉強著在一du起,否zhi則時間長了彼此都會dao受到更大的傷害,回找一個合適的答機會,冷靜下來,理智一些,把你心裡的想法說出來,這樣以後見面也不會太尷尬,還可以當朋友,畢竟我們都不是小孩子,都會相互理解的,但是你一定不要在公眾場合說,這樣會讓他下不來臺,顯得讓他沒有面子,一定不要讓他感覺你是把他甩了,要讓他知道你是因為對他沒有感覺,性格不合才離開的。

我身邊就有過這樣的例子,一個朋友在聚會上,別人向她表白,因為是在特別重要的場合吧,她為了顧及男孩的面子,然後答應了,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發現並不喜歡這個男孩,性格、觀念方面都有顯著的不同,所以就跟男孩表明了自己的想法,之後這個男孩也理解了,然後現在也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遷就別人,苦了自己,到最後還彼此受到傷害,應該果斷選擇分手,不要拖泥帶水。

19樓:柳絮迎風飄搖

在你平時跟你男朋友相處的時候,你應該知道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根據他的性格來考慮一下怎麼能夠把分手說的他比較容易接受,他特別的愛你如果你說分手,讓他不傷心我覺得是很難的,只能說盡量說到男朋友沒有那麼的傷心和難過,其實很好說,就說你可能現在還不適合談場戀愛,現在你的心大部分是反正學習上或者工作上,不想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開心和覺得很疲憊,雖然我知道你是很愛我的,但是我的重點現在放在別的方面,希望你能夠理解和支援,可能我還不是適合你的人,你應該找你一個更愛你的人來愛你,我想你這樣溫柔和真心誠意的跟對方說,對方也容易接受一些,沒有那麼傷心,和平的分手方式對於情侶來說是一種最好的選擇模式。

兩個人存在性格上的差異是很難相處下去的,所以我們會經常講最好是找一個三觀和性格上差距不是很大的人在一起,然後對方也比較瞭解和懂自己想什麼的物件,既然你已經發現對方不合適在一起,你就要主動去找男朋友講分手的事情。

講分手的時候語氣放柔和一些,最好是把所有的責任推到自己的身上,讓他明白有時候在戀情面前放手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跟他說這樣對彼此都好,雖然你會在分手的期間稍微難過一段時間,但是等你好了之後,發現世界還是很美好的,還有很好的人等著你去愛,而不是像我這樣的女孩子不適合你的。

20樓:等yueguang傾城

現在的男女朋友分分合合已經是很常見的事情了。但是,兩個人曾經在一起過,就說明曾經也有過愛,所以呢!當你和你男朋友說分手的時候,你要委婉地和男朋友說清楚這件事情。

你也不要說話很強硬,畢竟兩個人都愛過,也要為他著想一下。

所以呢!你既然有了想要分手的意思。不管是因為何種原因而導致你和他分手的,你都應該要委婉點。

你可以選擇約他一下,就說你有事情要找他商量一下。然後,你就委婉地說,對不起了,經過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面,我發現,我們真的不合適。也許,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我想你也需要一個更理解和更愛你的女生。我也是如此。所以呢,我們就彼此都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

我相信你也有一個更值得你愛的女生。這樣子的說辭是比較委婉的。你也不至於會像直接了當地說出來那麼傷人。

你們兩個都是曾經愛過也鬧過的,沒有必要分手的時候還有去狠狠地扎他的心。你想想當初也是很快樂,落寞和孤獨的時候,彼此也給過溫暖和關愛。何必要出口就傷人。

女生呢,在這種分手時期,也是你先出口說要分手的。那麼。你就委婉些,這對他人對自己都有一定的益處。

21樓:池暖暖

分手還要委婉一些,當然是說我們不合適,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因為我們的三觀不同,我們呆在一起太長時間,我感到有些不舒服,雖然你人很好,但是你能找到比我更合適你的人。就這樣說,他不會反對你的。因為男孩子都是這樣,況且如果你是女孩子說出口,會比較好一些,說男生有些不負責任的話,他們有的時候想分手,我會故意說出來,而會做一些動作表示他們想分手了卻不明說,想給女生個臺階下,讓女生說出口。

分手就是分手,不關你是委婉說還是明確的說出來,分手都是在所難免的事,能表達意思的方式有很多種,明說就好,告訴他你的想法,這樣他也不用猜,因為都不是學心理學的,猜起來是非常累的事兒,還不如祝彼此的未來更好。

22樓:克洛德的寵兒

愛情是美好的,但是也會出現一些殘忍的局面,當兩個人感覺不再合適的時候,就會想要通過分手的方式去結束這種關係,而在說起分手的時候,也需要讓自己有一定的技巧,才會不讓對方受傷或者沒有面子。

首先,你可以比較委婉的將對方叫出來,並選擇一個比較合適或者安靜的地方來談論這件事情,在跟對方說起分手的時候,需要為自己鋪設一個前提,從而讓對方在聽到沒有幾句話的時候,就知道你要說的是分手這件事情,也會讓他有一些心理準備,不至於在突然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讓他有些尷尬和手足無措。

其次,你應該跟對方表示是自己感覺雙方不夠合適,所以為了不耽誤彼此的感情生活,必須現在就提出分手,才能更好的去面對以後的生活,而且這是最為公平的對待方式,否則在以後也會變得更加痛苦,因此希望對方能夠了解自己的這種想法,相信他也會能夠明白你所說的。

再次,你也可以為了緩解尷尬,跟對方握手言和,表示可以一直做朋友,如果有什麼事情需要自己幫助的話,一定會為對方挺身而出,所以這並不耽誤彼此友情的事,即使兩個人分手也一樣可以保持很好的朋友關係,假如對方表示沒有這種想法,你也一定要尊重對方的看法,畢竟他是非常愛你的,肯定一時無法接受這種感覺,那麼就等兩個人靜下心來,再去談論這件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想不傷害對方,就不分手,想要分手,就必須回傷害到對。

方。答他特別愛你有用嗎?不管對方如何愛你,也不會換來你那顆準備分手的心了。

再說分手怎麼能夠太婉轉?你跟對方說的理由越婉轉,對方越感覺你們之間還會有挽回的可能,因為他特別愛你,所以如果你總是優柔寡斷,無論你怎麼婉轉,最終還是會傷了對方的心。並且這樣的傷害比直接拒絕要嚴重的許多。

索性趁現在你們交往的時間還不長,想分手就儘快分手吧,你再這麼拖拖拉拉,隨著你們交往日期的增長,他對你的感情會越來越深。只有你越早提出分手,對他的傷害就越輕。

直接告訴他你認為你們不合適的理由,態度要決絕,拒絕要果斷。沒辦法,你就一次把他傷個夠吧,只有這樣,對方才會就此罷手;也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再受糾纏。

我跟女朋友說我想你了她說心裡想就可以她也沒說想我她什麼意思

我是菇涼給你點兒小建議 1你說想你女朋友 你們是不是兩地?不是的話觜炮無用啊親!所以要行動,在她面前去說這句話 2 你們是確實是兩地,你說想了她了 對於咱們菇涼來說,你說想我了 ok哦 要不人到,當面說!要不禮物到 行動說!不然 您就別說 全是空談。且我也不樂意聽好咩 3 女朋友沒有反應,你想想是不...

為什麼她可以跟我分手不久,就可以跟認識月的男人訂婚了為什麼為什麼

你很早之前就被戴綠帽子了 正常現象啊,她一個月就訂婚也是十分草率的,有時候也要為草率付出代價 看看你戴帽子了嗎?不過一般都是為了氣你而賭一把,萬一碰見好的了呢?沒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跟那個男的在一起了 因為她心裡沒有你,或者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已經跟那個在一起了。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忘了她。才能找到...

是不是有錢就可以找到漂亮的女朋友

這個也不可否認,已目前來看,這個真可以 當然不是!任何人相遇相愛是要靠緣分的,愛是要學問和技巧的,沒錢萬萬不行,但錢也不是萬能的,還有,漂亮也是一種感覺,很多時候人是因為愛才美麗,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準確,但是有錢能找到漂亮女朋友的可能性更大 漂亮的能找到,是不是真心就不一定了 必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