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口叫男朋友還錢呢?如何委婉的讓男朋友還錢

2022-12-31 10:35:08 字數 6533 閱讀 1020

1樓:heart更新吧

怎麼開口讓男朋友還搶這個很簡單呀,你就跟你男朋友說你說我沒有錢花了,看你男朋友什麼反應,如果他說他也沒有錢,然後你就過一段時間再問他說你想買個什麼東西,然後你男朋友如果還是不給你的話那麼就可以看出跟他要了,畢竟也不給你拿東西也不管錢這樣的男朋友。

2樓:崔村小答手

等價物品交換 不好開口要錢,那 我們買東西的時候,可以請男朋友幫我們代付 ,借出去的錢可以用這種方法間接地要回來。 代付的價值要根據男朋友收入水平來確定。 男朋友收入高,單次代付的價錢可以稍高一些。

男朋友收入低,那我們需要他代付的價錢也要相對低一點,採用少量多次的方式。否則,代付價錢超出他的經濟範圍,他即便想付,也無能為力。

3樓:一秋

你的男朋友跟你借錢,真的開口讓他還,還是挺難的。個人建議你把借錢的證據該截圖的截圖,還有那些轉賬憑證都把它截圖儲存起來,以防萬一。另外,可以撒嬌似的跟他說,你現在沒有錢了,讓他支援你一點點。

4樓:飛影

直接了當的說,是你的男友,如果還不能直接說那麼以後在一起也不會舒服的,你有理就可以要求,如果啥事也做不了那麼男友和你的日子也過的不乾脆了,所以還是真誠一點有事情就商量著做就好。

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可以直接跟你的男朋友發這樣的一個資訊,或者直接給你的男朋友打**,希望你的男朋友能夠把錢還給你,只要是你這樣做你的男朋友肯定會還給你的。

6樓:查哲

您好,建議直接說呢,這可能也是考驗你們兩人關係重要的一點,他既然借錢了就肯定要還錢呀。如果他不肯還,你們的關係差不多也可以結束了。

7樓:一葉小船

你與男朋友經常相互借錢,而且男朋友性格開朗、說話辦事很敞亮,就是有的時候大大咧咧,這個時候,你就直接催其還錢,減少了不必要的麻煩。

8樓:木語木子

我覺得可以直接說,讓男朋友知道你的想法,讓他直接還錢,不要繞,這樣反而不好。

9樓:逍遙王超會

這種事情當然要不動聲色呀。比如說,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你們在路邊散步 你可以指著天上的雲對他說:「你看這朵雲像不像你欠我的錢」

10樓:來自金茂大廈有魄力的玉蝶

我想買一件東西,現在錢有點不夠,你那裡有錢嗎?給我墊付一點,也正好算你還我的,這樣說,是不是委婉一些?是不是他也容易接受一些?目的也就達到了。

11樓:南曦情感

可以先試探對方最近經濟狀況怎麼樣,然後再帶入還錢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最近沒有多餘的積蓄出去和朋友出去玩了,找個微信小號吧名字改成親戚,一些話術家裡出事了需要一筆資金,截圖給她看即可 說的是別太大 也別太小。

13樓:桃花別樣情

以你家人或朋友急需要錢為由,找你男朋友要錢,要把理由想得很充分,很真實。

14樓:華夏復興創偉業

好借好還,再借不難。要賬不還,果斷分手!一個不講誠信的男人,還值得你託付終生嗎?

如何委婉的讓男朋友還錢?

15樓:小白談旅行

委婉的讓男朋友還錢方法:

點撥催還。就是用話點撥男朋友催其還錢。平時與男朋友說話聊天的時候,可以用話點撥他:

前幾天,小王借我的500元錢還給我了,還有別的人借我的錢沒還我。找他要吧怕他難堪,不找他要吧,我等著用錢。話中帶話,男朋友一聽就明白。

這樣既給對方留了面子,還不傷感情。

柔情催還。就是通過女性的溫柔換取男朋友的同情催其還錢。有的時候強勢催不一定會達到催其還錢的目的,如果換成柔情催要可能就會達到預期的效果。

例:現在大街上的女人穿得多漂亮呀,一個比一個好看。我現在別說買新衣服的錢,就連買化妝品的錢都快沒有了。

你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衣衫陳舊、面老珠黃嗎?借我的錢抓緊時間還給我吧,讓我也買件漂亮衣服和化妝品,好好打扮打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我的父母馬上就快生日了,自己身上連個錢都沒有,把自己的錢全部花在了你的身上,作為你的未來岳父,你不應該有所表示嗎?趕緊想想辦法,讓我去給他們準備一些禮物,讓他們對你產生一個好的印象,能夠儘快的接受你。

17樓:來自金茂大廈有魄力的玉蝶

我想買件東西,你那裡有錢嗎?借我用一用,也正好算是你還我了,你覺得這樣委婉的說好嗎?如果這樣說的話,我想你的男朋友,就會很快的把錢還給你,不信你試試。

男朋友借了我的錢遲遲不還,我該怎麼委婉地和他說?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你可以表示自己現在的經濟有一定的困難,能不能讓他歸還你以前借他的錢,我相信一般的人在聽到這種話肯定會把錢還給你的。

19樓:愛心的學姐

可以和男朋友說,自己最近一段時間也是特別缺錢的,告訴男朋友,自己想要那一筆金錢。

20樓:happy薛醜醜

可以和自己的男朋友說自己最近沒有錢花了,希望男朋友將之前的錢還給自己。

21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說你現在的經濟壓力比較大,希望他還錢,這樣的表達方式是很合理的,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怎麼讓男朋友還錢?

22樓:小新情感交流

讓男朋友還錢可以提醒他,他借的錢他是要還的,這是肯定的,借錢還錢天經地義,可以提醒他一下,或者是說變相的提醒一下也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的溝通,說出自己的困難,自己的家庭遇到了難事,需要急需用錢,現在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才向你張口,請你把自己借給你的錢還給自己,自己呢也不期望你能夠借錢給自己,這點請求還希望你答應。

24樓:聯合和東曉

怎麼讓男朋友還錢?怎麼讓男朋友還錢呢?要錢男朋友用你的錢時間長了不還,但是你又想要,要麼就可以委婉的錢問問向男朋友,說你想買衣服,還是家裡需要錢,你得你得用錢給他說出來,讓他知道你手裡沒有錢了,需要用他家借過你的錢就可以。

25樓:網友

你可以跟他說,現在家裡急需用錢,看能不能借點錢週轉,如果他是一個有骨氣的男人,他一定會借錢還給你,如果他是一個無賴想騙你的錢,那你就報警,讓警察來處理這件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已經不想跟他處下去了,想讓他早點還錢,你就直截了當地跟他說,你說你不是差這點錢,而是做人的基本原則要遵守,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如果不還,哪怕是兄弟姐妹也不想再借給你。

27樓:昔菊華

就跟他說你現在急需要用錢,問他能不能把欠你的錢給還上。如果他手頭上有錢並且還想跟你繼續這段感情的話,相信大概率是會把錢還給你的。

28樓:慢遊四海

直接告訴他,最近自己特別缺錢,需要急用,問他有沒有錢,如果相處連你的錢都不想花,那麼這樣的人也不要去交了,完全沒有必要。

29樓:蒙暖

讓男朋友還錢的話,那麼你可以直接找你男朋友,問他要錢就可以了,告訴他你要把錢還給我的,我有要用的。

30樓:你的君王

那你得去跟他溝通,你說你很缺錢,現在你得告訴他這一個問題,我想只要他是一個真心愛你,並且是一個有擔當的人吧,他會去主動的償還。

31樓:為你執著

想讓男朋友還你的錢,你直接問他叫就好了,就說你要錢急用,只要你跟他說明原因,相信他一定會還給你錢的。

32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想要男朋友還錢,那麼你就必須義正言辭的告訴他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如果他不還,直接接到單位去問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直接的說你,你可以對他訴說你在金錢方面的苦惱,漸漸的讓你的男朋友主動提出還錢。

3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讓男朋友還錢?你要和他溝通。你說你現在很需要這筆錢。他如果愛過你的話。我想他一定會償還你的。如果他實在不還。你可收集證據?走法律程式。

35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婉轉的方法暗示他,比如哪次你們一起的時候,你說錢不夠之類的,反正你自己看著辦吧。

36樓:網友

他欠你多少錢?如果金額很多,不想繼續交往下去了,跟他好好說,如果他不還,只能走法律途徑了。如果一兩百塊而已,那就算了吧,畢竟你們也曾經在一起過,給他留點好印象吧!

37樓:菁蘆心惠

直接跟他說還錢,如果不還可以去法院起訴他,訴訟費也就15元。

38樓:匿名使用者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不管是誰都應該還錢,所以還是收集證據去法院起訴吧。

39樓:華夏復興創偉業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直接和他明說,趕緊還你錢款!

40樓:看世界熱點

你可以直接在訊息裡面和他說,然後發訊息給他。

41樓:來自金茂大廈有魄力的玉蝶

我想買點東西,但是錢不夠了,你那裡有錢嗎?先借我點用用,也就算你是還我了,這麼委婉的說,就讓你的男朋友想起來,把錢還你,你說這樣好不好呢?

42樓:網友

他欠你多少錢我可以幫你叫他還你的錢,每次你跟他說還錢說話不硬氣他不當回事看法,他就是欺負你拿他沒有辦法拖的不搭理。

43樓:黎祖南

很簡單,分手吧,這個男人吃軟飯,是給不了你以後幸福。

44樓:檸檬茶的碰撞

利用友情 借錢不還的人 是很卑鄙的 在他眼裡朋友只是個利用的工具。

利用感情 借錢不還的人 是很悲哀的 在他眼裡感情等同於錢。

如何讓男友還錢?

45樓:江淮一楠

直接跟他說你需要錢,現在沒有錢用,男的只要你開口就會給的,不要擔心,也不要想太多,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彼此分擔。沒結婚之前錢有必要分清楚。男友還錢是應該的。

46樓:網友

就是直接跟男朋友說要其還錢。

如果你與男朋友經常相互借錢,而且男朋友性格開朗、說話辦事很敞亮,就是有的時候大大咧咧的。

這個時候,你就直接催其還錢,減少了不必要的麻煩。

也許是男朋友一時忘記了,也許是男朋友一時因為特殊情況還錢比較困難。

你直接催要,他會給你一個比較合理的解釋。

47樓:徐幼安

你好。提問。

催男朋友還錢,他就說還了,以後拉黑我他是什麼意思啊。

男友跟你借多少?

提問。但是我真的急用啊,他借了幾個月了分兩期借的,他今天說忙沒時間,他也是很忙看他。

他就是怕 他一還錢給你 你就把他拉黑了。

是這個意思。

提問。他說還了錢以後我們兩個都拉黑。

那你還愛他嗎?

借錢的記錄還有嗎?

不愛她就可以去 當地公安局去報警。

如果還愛的話 你說你很著急 真的很需要這一筆錢 請你還給我。

48樓:奶狗君

簡單問題別複雜化,直接讓他還錢。

1、既然是借給他,他就有還錢的義務。都好幾個月了,還拖拖拉拉的,不像個男人樣。

2、都是學生,手頭都不寬裕。上學的費用主要是由家長給的,各項開支,都是精打細算。作為男朋友,他該體諒你,理解你才是。

3、直接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不要因為讓他還錢,就擔心影響你們的關係。

49樓:勤茂材

你的男朋友跟你借錢,真的開口讓他還,還是挺難的。個人建議你把借錢的證據該截圖的截圖,還有那些轉賬憑證都把它截圖儲存起來,以防萬一。

50樓:千凝沫兒

直接催他還錢,或者旁敲側擊的提醒他還錢,或者以你的溫柔換他的同情讓他還錢。

51樓:曠疇

讓男朋友還錢就直接說呀,這沒有什麼好避嫌的呀。

52樓:yuki森塞

直接向她明說,叫她快還錢。畢竟還錢天經地義。

53樓:金手指巨蟹

證明錢是借款,先自行討要,不果法院見了。

自己想讓男朋友還錢該怎麼說?

54樓:由恬謐

如果男朋友是在你那借的錢。你就可以直接說,讓他還你錢。說你要幹什麼什麼用。如果你用錢,他借你的錢一定會還你的。就可以直接說而已。

55樓:鳳姐油漆****

男朋友欠你的錢,是借的,要是我就會直接說,欠的錢該還了,借是借的的,給是給的,要分清楚。

如何委婉提醒前男友還錢,如何開口讓前任還錢?

首先需要搞清楚是他不想還,還是忘了還錢這件事,我覺得不管是不想還還是不記得欠錢這件事,都應該直接了當的和他說。當然可以委婉的提醒一下,比如發個說說,說說的重點在自己非常的缺錢,這樣可以委婉的提醒他還錢。如果他還是假裝不記得了,就直接當面要。你要這樣想我和你又不是親朋好友。沒必要為你的任何買單。我自己...

如何婉轉叫別人還錢,如何委婉的讓朋友還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旁敲側擊法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通過旁敲側擊的方法,在一個合適的場合,比如說,自己最近手頭比較緊,要不是小王這個月把借我的錢還給我,我這個月就吃土了。這個時候,借你錢的人基本上都能聽出你的意思,就是你想催他還錢了。2 表達自己的難處 如果你不好意思打 的話,你可以通過發資訊...

怎麼樣開口叫朋友還錢,怎麼樣開口叫朋友還錢?

反正是別人欠你錢,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被動,要大膽一些,主動一些。否則你就不想要回你的錢嘍!即使沒有欠條,也罷,經常在他面前嘮叨他欠你錢這事,他一煩,就還你錢嘍!你直接催就行了,你找個理由,比如賣房,還親人的錢,家中裝修,親戚住院等等,給他臺階 如果這種情況他都不幫你,你可以撕開臉皮了 很多時候,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