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怎麼讀,win怎麼讀

2023-06-19 02:35:03 字數 989 閱讀 4545

win怎麼讀

1樓:上官青芙

win,讀音:英[wɪn],美[wɪn]。

釋義:vt.贏得;在…中獲勝。

vi.贏;獲勝;成功。

n.贏;勝利。

變形:過去式won,過去分詞won,現在分詞winning,第三人稱單數wins,複數wins。

短語:chalk up a win取得勝利。

another win又一次得勝。

big win贏了很多。

the first win首次獲勝。

win的用法

win用作名詞的意思是「勝,贏」,常指遊戲、競賽中的勝利或贏,其複數形式可表示「贏得物」,不可以用它表示政治鬥爭或軍事上的勝利。

win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接表示「比賽」「獎品」「戰役」或「勝利」「榮譽」等意義的名詞或代詞作賓語,有時也可接雙賓語,其間接賓語可由介詞for引出。win還可接以動詞不定式充當補足語的複合賓語。

window怎麼讀 window如何讀

2樓:世紀網路

1、window英[ˈwɪndəʊ]美[ˈwɪndoʊ]。

2、n.窗; 窗戶; 視窗; 窗玻璃; (計算機螢幕的)視窗,視窗; 牆上(或信封等上)開的窗形的口; 透明視窗;

3、[例句]the rain left a deposit of mud on the windows.雨水在窗上留下一層泥。

4、[其他]複數:windows。

window這個單詞應該怎麼讀是熨斗還是文

window win dow w nd n.窗戶,視窗,窗子 窗玻璃 開啟 出現在螢幕上長方形的框架框住資料或應用 計算機用語 window英語單詞怎麼記 window 英 w nd 美 w ndo n.視窗 窗,窗戶 美俚 眼鏡 例句 he stood at the window,moodily ...

guide怎麼讀,Guide怎麼讀

guide的讀音是 英 a d 美 a d n.嚮導 導遊 指南 指導者 vt.指導 引導 為.領路 vi.作導遊 例句 as a university graduate,i am seeking a job as a tourist guide.翻譯 作為一名大學畢業生,我正在謀求一份當導遊的工作...

they中文諧音怎麼讀,they怎麼讀

第四聲賊。they 英 e 美 e pron.她們 他 她 它們 人們,大家 當局 i 衣 髮長點 i 衣 急促地發聲 e 哎 發這個音的時候不要把 哎 的 給讀出來,嘴唇放鬆自然地讀 哎 發這個音的時候不要把 哎 的 給讀出來,嘴唇扁平地發 額 髮長音 額 發短音 阿 嘴巴微微地張開發出這個音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