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p怎麼讀?w th怎麼讀?

2023-06-30 14:00:05 字數 3101 閱讀 6998

1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chip 英[tʃɪp] 美[tʃɪp]

n. 炸薯條; (木頭、玻璃等的)缺口,缺損處; (木頭、玻璃等上掉下來的)碎屑,碎片,碎渣; 油炸土豆條; (作賭注用的)籌碼; (足球)高球;

v. 打破; 弄缺; 被損壞; 切下,削下,鑿下(碎片、屑片); 打(或踢)高球; 近穴擊球; 將(土豆等)切條; 植入微晶片;

例句]we ate chips every night, but hardly ever had fish

我們每晚吃炸薯條,但幾乎從不吃魚。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chips 複數:chips 現在分詞:chipping 過去式:chipped 過去分詞:chipped

2樓:匿名使用者

g在e,i之前發h音 , c與a,o,u構成時發k音。

3樓:工程曹

捲舌音,短促讀「吃」的發音。

ⅰ怎麼讀?

4樓:汽車之路

ⅰ讀[aɪ]。

i是漢語拼音的一個母音音素,又稱韻母,同時可以自成一個音節。根據韻母命名原則,i的專業名稱是「舌面前高不圓唇母音」,名稱代表著發音時的標準舌位和唇形。

i:發音時,嘴微張成扁平狀,舌尖抵住下齒齦,舌面抬高,靠近上硬顎,聲帶顫動。

i列的韻母,前面沒有聲母的時候,寫成yi(衣),ya(呀),ye(耶),yao(腰),you(優),yan(煙),yin(因),yang(央),ying(英)。

朰怎麼讀?

5樓:pan追夢

朰,讀音 mù,漢語詞語,基本意思未詳,可理解為朝鮮多音字。部首為木,部首筆畫數位 4,總筆畫數為 5 。

朝鮮漢字:

朝鮮漢字,又稱韓文漢字或韓國漢字,是朝鮮語・韓國語中使用的漢字。韓文漢字在朝鮮文中通常在用來書寫由古代中國傳入的漢字詞,使用頻度不高,通常也可以由諺文來書寫,漢字教育由於時代的不同而不同,不能讀寫漢字的人也很多。韓文漢字字形大約相同於中國的繁體字、日本的舊字型。

漢字語音保留了中古音的入聲體系。但是,破裂音t變化為流音l。例如:一il、八pal。 漢語中雙韻母變為短韻母。例:愛ai→ae。

韓語(朝鮮語)中諺文(韓文)的發音由於所處的位置和周圍章節的影響發音會發生變化,對於漢字詞,則有一些特別的規則。比如鼻音n後接母音i和半母音j位於音節的語頭時,n會脫落。

韓國語和朝鮮語中很多單詞源於古代漢語單詞,這其中又有很多發音相同,僅僅使用諺文書寫,若無上下文,可能導致無法直接確切地把握其含義或者誤解,這是韓國漢字推進派主張復興漢字的一大原因。

6樓:前進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朰:讀音:mu(四聲)基本意思未詳。

朰還有一種讀法yi(四聲)藝的異體字。

藝:釋義:1,才能,技能,技術:如工藝,記憶,文藝,藝人,藝術等。2,種植:如園藝。3,準則,法度,限度:如嬌泰奢侈,貪慾無藝。

wⅰth怎麼讀?

7樓:小學姐

with的讀音:英 [wɪð;wɪθ]美 [wɪð;wɪθ]

prep. 和……在一起;具有;用;反對;關於;包括;由於;隨著;順著;受僱於;雖然;支援;穿著;受……影響;表示與某物分離;由……負責。

n. (with) (美、印、俄)維特(人名)

短語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 飄 ; 濁世佳人。

put up with 忍受 ; 容忍 ; 忍耐 ; 受苦。

deal with 對付 ; 處理 ; 安排 ; 論述。

同近義詞

prep. 用;隨著;支援;和…在一起。

by means of , behind

tie it with fabric bows that coordinate with other furnishings.

紮上和其他的飾品相配的布制蝴蝶結。

8樓:心理學課件

with

英] [wɪð]

美] [wɪð]

prep.和…在一起; 跟; 同; 和; 有; 帶有; 用; 以; 藉助; 反對; 對立; 由…負責; 由…處理; 對; 對於; 為…所僱用; 作為… 的成員; 受…影響; 表示與某物分離。

例句]they go to calais to load up their transit vans with cheap beer.

他們到加萊把運貨車裝滿廉價啤酒。

bα怎麼讀?

9樓:生活小糖果

[bā][bá][bǎ][bà]

普通話中有四個聲調:

1、陰平(第一聲)如[bā]吧。

2、陽平(第二聲)如[bá]拔。

3、上聲(第三聲)如[bǎ]把。

4、去聲(第四聲)如[bà]爸。

組詞:1、把握[bǎ wò]

握;拿:司機~著方向盤。

2、火把[huǒ bǎ]

用於夜間照明的東西,有的用竹篾等編成長條,有的在棍棒的一端紮上棉花,蘸上油。

3、把住[bǎ zhù]

控制住,掌握牢。

cⅰty怎麼讀?

10樓:生活星球家

讀音[ˈsɪti]。n. 城市,都市;市民,全市居民;市**;《非正式》充滿……的地方;《英》倫敦金融、商業區;《英》(國王或女王授權的)特許市;《美》(由州**劃定市界並授予特權的)特權市。

adj. 城市的;都會的。

短語。sin city 罪惡之城 ; 罪惡都市 ; 罪惡城市 ; 萬惡城市。

kansas city 堪薩斯城 ; 堪薩斯市 ; 堪薩斯情仇 ; 第十關。

詞語辨析:town, city

這組詞都有「城市」的意思,其區別是:

town 一般指規模小的城鎮,也指城市中的市區,有時也泛指城市。

city 一般指大城市或重要城市。

guide怎麼讀,Guide怎麼讀

guide的讀音是 英 a d 美 a d n.嚮導 導遊 指南 指導者 vt.指導 引導 為.領路 vi.作導遊 例句 as a university graduate,i am seeking a job as a tourist guide.翻譯 作為一名大學畢業生,我正在謀求一份當導遊的工作...

they中文諧音怎麼讀,they怎麼讀

第四聲賊。they 英 e 美 e pron.她們 他 她 它們 人們,大家 當局 i 衣 髮長點 i 衣 急促地發聲 e 哎 發這個音的時候不要把 哎 的 給讀出來,嘴唇放鬆自然地讀 哎 發這個音的時候不要把 哎 的 給讀出來,嘴唇扁平地發 額 髮長音 額 發短音 阿 嘴巴微微地張開發出這個音就可...

Kind怎麼讀?kind怎麼讀?

kind的音標是英 ka nd 美 ka nd kindn.古 方式,方法 本質,天性 同類 adj.仁慈的,體貼的 友善的,好心的 溫和 kind 英 ka nd 美 ka nd n.古 方式,方法 本質,天性 同類 某類 adj.仁慈的,體貼的 友善的,好心的 溫和 寬巨集大量的 全部釋義 例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