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怎麼讀?kind怎麼讀?

2023-03-16 19:20:08 字數 2202 閱讀 3953

1樓:我是大角度

kind的音標是英 [kaɪnd] 美 [kaɪnd] 。

kindn.〈古〉方式,方法;本質,天性;同類;

adj.仁慈的,體貼的;友善的,好心的;溫和;

2樓:匿名使用者

kind 英[kaɪnd] 美[kaɪnd]n. 〈古〉方式,方法; 本質,天性; 同類; 某類;

adj. 仁慈的,體貼的; 友善的,好心的; 溫和; 寬巨集大量的;

全部釋義》[例句]what kind of man is he?

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kind怎麼讀?

3樓:惲海冬

一、kind的音標英 [kaɪnd]、美 [kaɪnd]。

二、釋義:1、n.〈古〉方式,方法;本質,天性;同類;某類。

例句:it is difference in kind, not merely in degree.

此乃本質之不同,並非僅僅是程度差異。

2、adj.仁慈的,體貼的;友善的,好心的;溫和;寬巨集大量的。

例句:and if you are kind, you will be strong.

如果你是仁慈的,你就會強壯。

三、詞源解說:

直接源自古英語的gecynd;最初源自原始日耳曼語的gakundiz,意為種類,自然。

四、經典引文:

o ye who sought to find unending life against the law of kind.

你們這尋求尋梢無止境的生命,違背恩典的人哪。

出自: w. morris

詞語用法:

adj. (形容詞)

1、kind的基本意思是「親切的,和藹的,友好的,仁慈的,慈愛的」,指人的心地善良,使人感受到一種親和力,讓人看上去慈善,也可指行為上讓人感覺到友好。

2、kind後可接人,也可接心地等具體的或抽象的名詞。在句中作定語或表語。

3、kind用作表語時,其後可接動詞不定式,該動詞不定式說明主語在哪方面kind,主語和kind及動詞不定式均存在邏輯上的主謂關係。

4樓:小學姐

kind的讀音:英 [kaɪnd] ;美 [kaɪnd] 。

n. 種類;同類的人;特徵,性質;聖餐的聖體(指麵包或葡萄酒)

adj. 親切友好的;仁慈的,無害的。

【名】 (kind)(德、俄、法、捷)金德,(瑞典)欣德(人名)

短語a kind of 一種 ; 一類 ; 表示一種不確定性 ; 某種。

payment in kind [會計] 實物支付。

kind of 有點兒 ; 有幾分 ; 有點 ; 稍微。

詞語辨析

category, sort, species, classification, class, type, variety, kind

這組詞都有「種,類,型別」的意思,其區別是:

category 書面用詞,特指有確切定義的群體。

sort 普通用詞,文體較kind隨便,指對人或對事物進行的大概分類,有時含貶義。

species 書面用詞,單複數同形。指生物分類上的種。

classification 指根據已經確定的型別對某一實物作鑑別和歸類。

class 正式用詞,指門類、種類或優劣等級;用於指動植物的分類時,表示「綱」。

type 指客觀界限比較清楚,有相同本質特點的同類事物,或指大致相似的同類事物。

variety 強調有各自的特點,形式不同,品質不同的種類。

kind 指性質相同,而且特徵很相似,足以歸為一類的人或東西。

5樓:煉焦工藝學

請認真學習音標,[kaɪnd]

不提倡諧音讀法,因為有的音找不到合適的漢字與之對應。

6樓:波千易

看的。 根據這兩個字就能讀出來。

kind的音標,英語kind怎麼讀?

kind kaind a.仁慈的,友好的 n.種類 kaind 你直接去詞典查方便 手機寫的,不容易,給分吧。英語kind怎麼讀?5 kind 音標 kaind 中譯英的。凱 的 可愛安的 快讀 k ain d k ai nd ai nd 連起來讀的快些 kind 漢語和音標 翻譯如下 kind 古...

guide怎麼讀,Guide怎麼讀

guide的讀音是 英 a d 美 a d n.嚮導 導遊 指南 指導者 vt.指導 引導 為.領路 vi.作導遊 例句 as a university graduate,i am seeking a job as a tourist guide.翻譯 作為一名大學畢業生,我正在謀求一份當導遊的工作...

they中文諧音怎麼讀,they怎麼讀

第四聲賊。they 英 e 美 e pron.她們 他 她 它們 人們,大家 當局 i 衣 髮長點 i 衣 急促地發聲 e 哎 發這個音的時候不要把 哎 的 給讀出來,嘴唇放鬆自然地讀 哎 發這個音的時候不要把 哎 的 給讀出來,嘴唇扁平地發 額 髮長音 額 發短音 阿 嘴巴微微地張開發出這個音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