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器是原裝的好還是快充的好?

2023-06-19 13:35:03 字數 3612 閱讀 8012

1樓:雨花_岑

建議原裝。很多人由於生活的原因,因此長時間不著家,手機充電器到處拿,最終導致原裝充電器的丟失。

隨之而來的就是隨便買一根充電器頂上,這樣用的時間長了也就懶得再換回來了,就這樣一直使用,雖然剛開始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長時間使用,你們有沒有發現這麼一個問題,就是自己早上出門,手機電是充滿的,但是當你過了一個小時再看電量,就只剩下80%了,這期間你並沒有玩手機。

即使你充到100%了,但是你的電池壽命還剩80%,那你充滿電的實際電量也就是80%。不使用原裝充電器的後果還不止這樣,手機電池壽命縮短只是幸運的,後面還有我們必須要注意的!

除了對電池壽命的危害外,還有沒有其他方面的危害呢?有,還有一種就是線材材質的安全問題。原裝充電器的線材材質那是絕對的絕緣線材,長時間使用,線材不會變黃老化,使用非常安全。

2樓:sun今夜無眠夜

手機充電器大是原裝的,更好了,因為他充的也是非常快的,而且原裝的更安全。你快充的更好一些所以我建議最好是手機充電器是原裝的是最好的了。

3樓:網友

應該是原裝的好,這是因為原裝充電器是按手機效能製做的,快充不是。所以原裝的不傷手機,好。

4樓:我是碧瑤公主

你好,手機充電器當然是原裝的好啊,原裝的充電器對手機的各個零件相容性更好,不會傷害到手機的零件,快充的話,由於和手機的相容性不太好,很容易出現損壞手機的情況。

5樓:嘎咘嘰

手機充電器應該買原裝的,其充電電壓和電流適合配套的電池。快充的雖然充電快,但也容易損傷電池。

6樓:life小王

當然是原裝的好了,原裝的安全,充電電壓比較穩定,不會對電池造成傷害,充電量也比較飽滿,不會有虛電,所以建議購買配套的充電器。

7樓:老廣唱情歌

穩定性上原裝比較好。不傷電池。快充會傷一點電池壽命的。如果買快充的。建議選那些大品牌,質量有保障的。

8樓:生肖神豬

最好還是使用原裝的,跟手機匹配,如果手機支援快充,用快充也沒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手機充電器肯定是原裝的好。原裝的有時候也支援快充閃充?

10樓:權聞海

手機充電器當然是原裝的好了,原裝充電器是生產廠家經過無數次測淺合格才推出的產品,對手機不會產生危害,不會損壞電池。

11樓:開永安

手機充電器一般情況下用原裝的最好。快充雖然更便捷,但對電池壽命有影響。

12樓:咔嘰不咔嘰

原裝充電器一般來說質量***,不會發生充電故障,快充還是選擇有質量保證的吧。

13樓:漢沛文

感覺還是原裝充電器好,快充對手機不好。

14樓:暴德惠

沒必要用原裝的,只要看好充電功率。最好選用品牌的充電頭,功率輸出穩定。

15樓:海底岩石獅子

還是原裝的好,快充既不安全又損傷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用啊,不要糾結這麼多細節。手機既然能支援快充,那就說明能保證電池壽命。所以,用的爽就對了,手機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當皇帝一樣供著的。

17樓:快樂王子玉帝

快充的也蠻好,我都是用快充的。

手機充電器是快充好還是慢充好?

18樓:機器

視型號而定。檢視方法:直接檢視充電頭上的文字資訊。以黑鯊。

helo手機充電器為例。支援輸出5v3a(15wv2a(18w三種快充規格。

如果充電頭上標註的輸出為5v1a(5w)就標準的5w充電頭。不屬於快充。 /

視型號而定。檢視方法:直接檢視充電頭上的文字資訊。

以黑鯊helo手機充電器為例。支援輸出5v3a(15wv2a(18w三種快充規格。

如果充電頭上標註的輸出為5v1a(5w)就標準的5w充電頭。不屬於快充。

如果充電頭上標註的輸出為5v1a(5w)就標準的5w充電頭。不屬於快充。

ps:關於快充,不同廠家擁有自己的快充方案。有的採用大電流、有的採用高電壓、。不同商家的快充頭可能存在互不適用的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器的話肯定是慢充對手機更好一些,但是快充的話能夠解決充電焦慮。

20樓:匆匆那年

這個怎麼說呢?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手機都是支援快充的,所以說肯定是快充好,因為快充在我們充電上有很好的體驗,然後就是說也能節省很多時間。

手機充電器買快充好嗎

2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最主要是充電器,充電器支援的功率決定充電功率的下限,而手機支援的充電功率決定了上限,資料線主要是承擔傳輸的作用,一般使用手機原裝或充電器配送的充電線充電。充電器、充電線和手機三者之間的關係有點像水壩、輸水管和住戶水龍頭的關係。具體介紹如下:

手機快充的充電器,是資料線起快充的作用還是充電頭起。

1、充電頭輸出功率的大小,是影響充電快慢最直接的因素。充電器支援的功率決定充電功率的下限,而手機支援的充電功率決定了上限;

2、以iphone為例,iphone快充需要滿足兩個條件,一個是採用type-c口的充電頭,一個是type-c to lightning的資料線。iphone 8或更新的iphone機型已經可以使用pd快充協議的18w快充,如果您的充電頭沒有18w,即便是使用ctol的資料線,也只能用充電頭支援的最大功率充電;

3、如果您的充電頭大於18w,比如30w的pd充電頭,配合ctol的資料線,最新的iphone 11 pro的峰值充電功率最多也只有22w,這是由手機內建的電源ic晶片限制所決定的;

4、蘋果的快充是需要type-c to lightning的資料線觸發,而快充的充電線中能夠允許電流通過的多少也影響到快充的功率,源於功率是電壓和電流的乘積;

5、因此,在確定手機支援的快充功率後,選購一個手機支援的快充協議充電頭,功率比手機可允許功率稍大,且使用原裝充電線充電就可以發揮手機快充的最大功率。

22樓:夏天的樹葉呀

方便,但是電池使用壽命可能沒有慢充的耐用。

手機最好使用原裝充電器嗎

23樓:可樂零七

手機一定要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不要使用萬能充,因為萬能充電壓和電流不穩定,會造成手機電池損壞,因此儘量不要使用萬能充給手機電池充電。

電池保養方法:

1、每次完全充滿電使用,減少充電次數,提高電池使用壽命。

2、不用把電池完全放電,通常電量低於10%就需要充電。

3、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不要使用萬能充充電。

4、手機充電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

5、不要過分充電,電池充滿以後停止繼續充電。

電池充電器是快充的好還是標準充的好

所謂快速充電,就是用大電流充電,使充電時間縮短 簡單的物理知識 標準充電,就是用小電流充電,充電時間較長 後者對電池保護較好。前者偶爾使用也無妨。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即可 手機充電什麼是快充,快充是指充電頭還是充電線。快充選擇充電器要選幾a的 以下是對手機快充的相關知識介紹 目前手機的快速充電技術...

用三頭的充電器快充會壞手機嗎,充電器快充。對手機有害嗎?

不會充壞的 三頭兩頭都差不多 不過三頭的就相當於加了一到保險 就跟接地線一個性質 所以說三頭反而更安全 望採納 不會現在手機都是鋰電池,沒有那麼脆弱的,三頭和兩頭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手機的壽命一般是一年左右,和用什麼充電器沒關係,你就安心的用吧,沒事的 不會的,如果會的話,那那個充電頭一定是,沒有質量...

用什麼充電頭充手機又快又穩原裝充電器壞了

要是不買原裝的話建議買一些品牌的,我以前用羽博的,感覺挺不錯的,現在都用原裝,因為原裝支援40w快充 選擇購買正規廠商生產的充電頭,選安數大點的充電器 匹配手機快充協議的功率足夠的快充充電器。不考慮快充的話,就通用5v2a充電器,快和穩,相容通用方便。原裝原配容易壞的話,還是不要買相同的了,換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