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和榮耀v8哪個好,榮耀8和v8哪個好

2022-04-14 12:55:13 字數 1715 閱讀 922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和榮耀v8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為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其他區別如下:

1、榮耀8雙面玻璃機身,螢幕是5.2英寸,精美小巧;榮耀v8金屬機身,螢幕是5.7英寸,較為大氣高階。

2、榮耀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攝像頭1200萬*2,6p鏡頭組,f2.2光圈。

榮耀v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80度視角;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彩色 + 黑白雙攝像頭,f2.2大光圈、78度廣角、6p非球面鏡片。

3、同樣都支援9v/2a快充,榮耀8電池容量是3000mah;榮耀v8電池容量是3500mah。相對來說,榮耀v8的續航能力更強點。

總的來說兩款手機都很不錯的,建議您根據個人喜好及需求來選擇,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了解產品的更多引數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主打顏值和年輕。v8主打大屏和科技。v8除了頂配,運營商版和榮耀8配置差別不大。可以根據個人愛好來選擇

榮耀8和v8哪個好

3樓:寧小邪

榮耀v8比較好,配置和榮耀8兩者相差無幾,但是榮耀v8是金屬機身,榮耀8是雙2.5d玻璃,榮耀v8全網通高配版要整體比別的好,是麒麟955處理器,2k解析度,剩下的榮耀v8版本和榮耀8都是麒麟950處理器,1980*1080解析度

4樓:喻梓充塵

榮耀8 為5.2英寸,主要就是這些區別。符合自己需求的就好。

榮耀v8 rom和榮耀v8哪個好

榮耀v8和榮耀8榮耀 note 8哪個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8和v8的區別如下:

榮耀8的螢幕大小是5.2英寸的,榮耀v8的螢幕是5.7英寸。

榮耀8的螢幕畫素密度是423 ppi,榮耀v8的螢幕畫素密度是ppi:386。

榮耀8的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2,6p鏡頭組,f2.2光圈。榮耀v8的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 彩色 + 黑白 雙攝像頭。

榮耀8的電池容量是3000mah,榮耀v8的電池榮耀是3500mah。

榮耀v8和榮耀8和榮耀note8和榮耀v9哪個好

6樓:血跡界限

note8實在太大了,感覺不太適合用來當手機,平板還差不多,除非你手大。

v8和榮耀8。看你需求,愛好螢幕大就v8愛好外觀漂亮就榮耀8。

v9效能強於以上三款,拍照音質顏值都非常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前言看你怎麼使用,來決定你是使用4x還是4c

華為榮耀8和榮耀v8榮耀note8哪個好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8和v8的區別如下:

1.榮耀8的螢幕大小是5.2英寸的,榮耀v8的螢幕是5.7英寸。

2.榮耀8的螢幕畫素密度是423 ppi,榮耀v8的螢幕畫素密度是ppi:386。

3.榮耀8的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2,6p鏡頭組,f2.2光圈。榮耀v8的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 彩色 + 黑白 雙攝像頭。

4.榮耀8的電池容量是3000mah,榮耀v8的電池榮耀是3500mah。

兩款手機都不錯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機型 ,更多資訊可以登入華為**進行查詢

榮耀8 問下榮耀8和V8哪個更好些

除了榮耀v8全網通高配的處理器955要更好,剩下v8和榮耀8配置一樣,喜歡大屏又是金屬就榮耀v8是寸,榮耀8是寸雙玻璃不是金屬的。我想問一下榮耀8和榮耀v8有什麼區別 1 作業系統。2 cpu型號 cpu核數。3 螢幕尺寸。4 後置攝像。5 電池容量。經驗步驟 1作業系統 榮耀8是華為,榮耀v8是。...

榮耀8和榮耀v8有什麼區別,榮耀8和榮耀v

榮耀8和榮耀v8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為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其他區別如下 1 榮耀8是emui 的作業系統 榮耀v8是emui 的作業系統。2 榮耀8雙面玻璃機身,螢幕是英寸,精美小巧 榮耀v8金屬機身,螢幕是英寸,較為大氣高階。3 榮耀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攝...

華為榮耀V8和華為榮耀九哪個好?

我自己用的就是榮耀v8。對於vivo和oppo大家都知道這兩部手機都是追求高顏值的,電池不大,效能不是很好。而且賣的很貴!所以,從價效比來看,v8要好很多。雙攝像頭,長續航,高分屏。我來說說我的使用體驗。到榮耀9的時候就很高興,真的高,個人覺得比ov的要好的多,前置指紋也特別喜歡還有雙攝像頭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