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

2023-06-23 12:05:04 字數 2028 閱讀 2903

1樓:匿名使用者

2個序列號幫你查詢,都沒有在官網資料庫查詢到資料,只能通過外觀來辨別了。

iphone4怎麼樣辨別一定不是翻新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 外殼接合是否緊湊,縫隙是否整光滑。

2、 翻新機翻在卸下電池後會有橡皮味,塑料味或化學劑的味道。

3、 翻新機的充電介面有難以消除的黑色劃痕。並且翻新機的鍵盤大都手感比較柔軟,沒有新機鍵盤的韌性。

4、 翻新機充電時間稍長(一般10分鐘以上)就會斷電。這是判斷翻新機一個很有效的辦法。

5、 由於sim卡晶片觸點與電池觸點js一般是沒法更換的。所以翻新機就一定會有清晰的摩擦痕跡,看起來發亮,這是摩擦過多所致。

6、 翻新機的主要看螺絲和刀口介面部分會有沒有明顯的劃痕, 內屏下方的兩個膠墊也是如此。

7、翻新機的通話質量一般都不好,會有雜音、電流聲,音量較小。

8、由於翻新機的零配件多為早期產品,質量也差,所以**也低。若是遇到**低得離譜而商家卻稱之為水貨的手機,基本可以斷定為翻新機。

怎樣辨別iphone4是不是翻新機

3樓:來自飛雲湖皎如秋月的知風草

1點開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我們就能夠看到機器裡所有的資訊了,機器裡面有一項設定是序列號,這組序列號對於iphone4來說至關重要,看似毫無規律的數字組合,其實透露著iphone4的生辰八字。我們只需要看第三位、第四位、第五位就可以了。第三位表的是手機的生產年份,第四位、第五位代表的是機器生產的週數,而這個機器的話是11年第十七週的機器,我們就可以核算一下,你當時買的機器已經生產多長時間了。

對於這麼暢銷的手機,如果你發現你購買的手機和生產日期相當遠,那就該想想裡面是不是有什麼貓膩了。

2在撥號介面下,依次按下「* ## 「的數字串號,這組數字必須和手機卡槽上的數字完全一致,才能驗明正身。

3後蓋上的字跡。iphone4的後蓋上標註的商標資訊,但仔細對比的話,你也會發現有所不同,有中文字樣的機器代表的是它來自大陸行貨,而有china字樣的代表它是香港行貨。

4iphone4僅有的兩個螺絲要仔細觀察,有的是十字口的,有的是梅花口的。蘋果早期產品是十字口的螺絲,很容易翻新,後期產品就全部使用不宜找到的梅花口螺絲。梅花口螺絲很新,經過拋光,很亮,沒有任何的劃痕。

這兩顆螺絲也可以成為你辨別翻新機的突破口,你如果買到的據稱是新機,卻是十字口的螺絲,裡面一定有問題。另外,螺絲有沒有被動過,是不是拋光面的,我想也不難看出的哦。

5與其他手機不同,iphone4每臺新機都需要啟用,啟用後可以享受蘋果官方提供的為期一年的質保,所以這個啟用日期也就成了我們鑑別翻新機的重要依據。登入蘋果官方**輸入序列號啟用,第三個對鉤上顯示機器的質保期截至日期,向前推斷一年的時間,就是你購買機器的時間哦~如果你購買的號稱是新機的機器,在一年或半年前就啟用了,這說明什麼呢,它就是翻新機器啊~

6機器後面的貼紙。開啟機器後,你可以看到螺絲上面會有白色的貼紙。如果翻新的話,就需要把白色的貼紙揭掉,它也是判斷iphone4是否進水的重要標誌。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編號 開啟後殼 看編號 然後用手機鍵盤輸入 *## 檢視是否和機身的編號一樣。

怎樣鑑別iphone4是不是翻新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鑑別你買來的手機是否是翻新機主要有以下辦法:

1原裝手機出場的時候,手機都會帶有一股特殊的檀香,這種香氣不刺鼻,很自然的香。而翻新機則有可能噴上另一種香氣,很不自然的。可以用此法鑑別。

2一般機子使用久了以後,機子的縫隙以及螺絲孔都會有灰塵,檢視這些地方是否有灰塵來鑑別也可以。

3、二手機的sim卡卡槽會有長期使用過的痕跡,卡槽會顯得老舊(不過試用機子的時候有一點點痕跡是正常的)

4、搞翻新機的黑心廠家往往不會拿原裝的新機殼來翻新手機的,他們往往以仿造的機殼來以假亂真。仿造機殼的手感往往很差,甚至做工粗糙。

5、看看通話質量如何,叫朋友打個**(最好用座機,效果好!)如果通話時有雜音,電流聲之類的,那就是翻新機了。

希望以上所述對你有所幫助。

如何識別蘋果翻新機,蘋果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蘋果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需要準bai備的工具 蘋果du手機,電腦。1 開啟手機zhi 的設dao置。2 點選關於專手機,找到手機的序列屬號。4 點選 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 5 輸入序列號會看到有效購買日期和其他的資訊,保修期是一年,是從開始啟用的當天算的,如果日期不對,...

華為手機如何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教你如何判斷華為手機是否 檢視手機是否為翻新手機的方法 1,看充電口,資料線介面之類的有無磨損,有無灰塵2,許多新手機都有一股明顯的檀香味,而舊機子和換殼機一般都沒有這樣的味道,或是有加工時留下的異味,而新機器會是檀香味道 不同與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 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 3,看入網許可證 真的入...

怎麼辨別是不是初吻,怎樣辨別是不是黃金

你是男人嗎?女孩子是不是初吻都那麼在意?你愛的是什麼?就是所謂的第一次嘛?昏死,你是不是初吻呢?如果你不是初吻,你可以看看你女友吻的技術和部位,那些地方是重點你應該知道了吧?如果你也是初吻,那就看誰的技術比較好咯 還是別在意這個吧,又不是什麼大事 沒啥說的,在乎這計較那的找女友前要跟她說,沒初吻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