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菜牛肉餡餃子的做法,牛肉大蔥白菜餡的餃子的做法

2023-06-23 12:15:03 字數 2791 閱讀 4723

1樓:慎鸞

牛肉小白菜餡餃子。

食材〗牛肉、小白菜、姜蒜、蔥、料酒、生抽、食用油,〖做法〗把牛肉剁成餡。牛肉有比較大的羶味,(如果不喜歡這味兒,可以加點花椒水,花椒水去牛肉羶味的效果不錯)。加適量的薑末、蒜末、料酒、生抽、鹽,攪拌均勻。

牛肉餡攪上勁之後,放一旁備用。

2,小白菜清乾淨,控幹水分,切成碎末。大白菜含有大量的水分,會出很多水。用食鹽把小白菜水分殺出來。把菜末放在乾淨的紗布中,包起來攥出水分。

3,小白菜、蔥花放入牛肉餡中,倒適量的食用油,讓小白菜鎖住水,攪拌均勻。

4,把餃子皮的邊兒用水沾溼,因為買的餃皮比較幹。放上肉餡,把餃子皮對摺捏緊。

5,鍋中倒入足量的水,燒開後下餃子,用鏟子輕輕的推動,煮沸後再次加水,煮至餃子肚子翻過來,就熟啦,盛出開吃吧,牛肉小白菜餡餃子汁水多,鮮香肉嫩,非常好吃呢!

牛肉大蔥白菜餡的餃子的做法

2樓:藍天

這個餡兒餃子做法是首先把白菜大蔥都洗淨,然後切成切成碎末越碎越好,放在盆裡備用。然後。把牛肉洗淨切成牛肉餡然後放在盆裡備用。

最後。放裡調料調料的話13香鹽味精油。包括一些蝦米都要放你蝦米,可以提現的作用最後攪拌均勻,然後就可以包了,最後祝願大家吃好喝好,生活愉快,加油。

小白菜餡餃子怎麼做

3樓:無雅詩

小白菜餡餃子的做法

餡料:雞蛋、黑木耳、小白菜、香菇、小蔥、胡蘿蔔。

輔料:生抽、蠔油、食用油、香油、鹽。

做法步驟:胡蘿蔔洗淨剁碎;白菜剁碎放適量鹽醃漬一會,擠幹水分,木耳泡軟切碎、雞蛋炒熟切碎;

放入小蔥、蠔油、鹽,生抽,油,香油,拌均勻即可;麵粉加入溫水和成柔軟的麵糰,靜置醒發30分鐘左右;

醒好的麵糰搓成長條,切成大小一致的小劑子,切好的小劑子搓圓按扁,擀成薄皮;取一個小劑子包入餡兒,捏緊。開水下鍋,中間加3次冷水進去,煮到餃子浮起即可。

怎麼煮餃子才不容易破皮和粘鍋?

煮餃子先煮皮,後煮餡」,「蓋鍋蓋煮餡,敞鍋蓋煮皮」。若是敝開鍋蓋煮,蒸氣會很快散失,水溫只能儲存100度左右,餃子隨滾水不停地攪動,均勻地傳遞著熱量,能先將餃子皮煮熟。等餃子皮熟了,再蓋鍋蓋煮餡,蒸氣和沸水能很快將熱量傳遞給餡,不用多久餃子餡就煮熟了。

採用該方法煮出的餃子,皮不容易破,湯色也清,餃子既不粘,又好吃。

煮餃子首先我們要燒開水,水開之後加上少許食鹽,這些都是可以防止餃子粘鍋破皮的小技巧,水燒開之後再下入餃子。下入餃子用勺子順著一個方向攪動幾下,防止粘鍋。先敞著鍋蓋煮皮,等到水再次燒開之後加入適量的涼水,蓋上鍋蓋繼續煮,這樣加3次涼水,將餃子煮熟就可以出鍋了。

所以煮餃子,應該先煮皮,再煮餡。先敞著鍋蓋煮好皮,再蓋上鍋蓋把餡煮熟,這樣才不會出現破皮和粘鍋的現象。

白菜營養價值:

1.大白菜的水分含量約95%,而熱量很低。

3.大白菜中,鐵,鉀,維生素a的含量也比較豐富。

4.白菜含有豐富的粗纖維。

4樓:歲年玖閱

主料小白菜、油渣,也可用炒熟的肉末代替油渣、粉條、麵粉。

輔料鹽 雞精 五香粉 耗油 大油 香油 醬油 白醋 辣椒末 蔥薑蒜。

小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

1. 用溫水和麵,醒半個小時,利用這半個小時準備餃子餡。

2. 用開水把粉條泡在大碗裡蓋好蓋子悶十分鐘,,鍋內放水,等水開後把小白菜焯熟,撈出後過冷水擠幹切碎,油渣切碎,這時候粉條泡好了也切碎。

3. 將上面三種餡料摻在一起,在裡面加入鹽,雞精,耗油,五香粉,大油,香油,蔥薑蒜末(蔥多放點),切碎的蝦米,攪拌均勻。

4. 面這時也醒好了,把面揉至光滑,搓成長條,切成大小一致的面劑,擀成麵皮,包成餃子。

5. 鍋內添水,等水開的這會兒功夫砸蒜泥,砸好蒜泥後在裡面加入生抽,白醋,辣椒末,香油,做好餃子沾醬。

6. 水開後下入餃子煮熟,撈出餃子吃的時候沾點餃子沾醬~哈哈!!!美啊!

白菜大肉餃子餡的做法

5樓:生活軌跡

白菜豬肉水餃。從配料到調味是按有利於小朋友生長發育的需求而製作的。味道鮮美,營養豐富,是小朋友非常理想的年夜餃子。

白菜大肉餃子餡的食材和調料:

麵粉250克 大白菜200克 豬裡脊肉150克 蟹味菇60克 韭菜幾根 薑蓉少許 有機醬油適量 蛋清半個 香油幾滴 花生油少許。

白菜大肉餃子餡的做法

一、將大白菜、豬裡脊肉、蟹味菇及韭菜洗淨後控水。

二、姜用「擦蓉器」擦成薑蓉。

三、肉剁碎,加蛋清、薑蓉、醬油、香油充分攪拌均勻,放置一邊入味。

四、大白菜剁碎後用手攥出少許水,蘑菇焯水後剁碎,韭菜切碎,一同放肉餡裡。

五、充分拌勻。

六、盆裡加麵粉,分多次加水和成光滑的麵糰,蓋好餳30分鐘左右。

七、麵糰再次充分揉勻,搓成長條狀,切成大小均勻的小劑子。

八、面劑子用手壓扁,用擀麵軸擀成圓圓的餃子皮。

九、包好的水餃,留出需要當時吃的,可按每次食用量,裝入冷凍盤蓋好放入冰箱進行速凍。

小貼士:

1、給孩子吃的蔬菜最好選用無公害的`,肉要去有信譽的商家買;

2、餡子裡我沒有加鹽,三歲以上的孩子可稍微加一點鹽,也可稍微用一點五花肉;

3、瘦肉餡里加點蛋清會使肉變得軟滑,在整個餡裡再加上點蟹味菇(如果沒有,也可其他小蘑菇),口感會變得更鮮嫩。

4、韭菜是用來調味的,不喜歡的可加一點芹菜。兩歲半前最好不要讓孩子吃韭菜,辛辣食物。

小白菜餃子的做法,小白菜餃子餡做法大全

堅信大夥兒針對青菜肯定是十分了解的吧,青菜不僅美味並且還帶有豐富多彩的營養成分,我們不僅能夠選用青菜來熬湯和炒瘦肉並且還能夠選用青菜來製成小籠包或是水餃的餡,下面我們就用青菜配搭上生豬肉來製成小白菜餃子,小白菜餃子不僅作法簡易並且味兒非常好,因此 大夥兒有必要學習培訓一下青菜餃子的做法例項教程。1 ...

香菜牛肉的做法,香菜炒牛肉的做法

做法一 原料 牛腱肉1塊。配料 蒜瓣3個 乾紅辣椒5個 八角1個 香蔥2根 花椒1小把 香菜3根。調料 鹽2克 蒸魚豉油5克 蠔油5克 辣椒油3克 香麻油2克 食用油10克。做法 1 牛腱肉處理好表面的盤膜後洗淨,放入小鍋中,加入所有配料,倒入一大碗清水 沒過牛肉為準 大火燒開,保持大火燒5分鐘,撇...

小白菜麵條的做法

食材明細 主料小白菜 5顆麵條 200g 蘑菇炒肉 200g輔料鹽 適量味精適量油 適量做法 1.準備食材,小白菜洗淨,昨天做的蘑菇拿出來 2.小白菜切成1釐米左右小段 3.鍋裡預熱放油,少量 4.油熱倒入切好的小白菜,翻炒一會 5.倒入蘑菇炒肉,翻炒一會,添點水 6.添2碗水,煮至沸 7.水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