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快速的瘦肚子,怎麼樣才能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2022-02-17 12:40:29 字數 2221 閱讀 9029

1樓:書桂花度橋

轉呼啦圈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祕,增加腸蠕動!

注意: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一週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一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2樓:娜娜身材管理

瘦不下去是因為腰腹脂肪太多了,今天教你一套全身燃脂訓練,讓你的脂肪消耗的更快。

怎麼樣才能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3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4樓:三妹探祕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怎麼才可以快速瘦肚子?

5樓:周若兔

可以健身**,多做仰臥起坐,還根據自己的問題去調節

6樓:阿亮體重管理

首先大家應該知道,減脂是全身性的,不存在單獨瘦肚子的方法,但是在降低熱量,增加蛋白質食物的基礎上,加強腹部阻抗訓練,再配合一定的有氧運動,也可以達到一個較快的瘦肚子的效果。

怎麼才能快速的瘦肚子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坐著嘛導致肚子上的贅肉越來越多,後來看到朋友在漢唐塑美做的中醫**效果很好我也挺心動就去試了一下,一次減了1.5cm的樣子,很驚喜,所以現在一直在堅持做,現在腰圍已經下了2個碼瞭如果認可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忙採納下

8樓:周若兔

可以健身**,多做仰臥起坐,還根據自己的問題去調節

9樓:萌北胺穩

怎樣快速瘦肚子的方法_**不能盲目,壞習慣要改掉,1:早晨不吃,2:晚上不睡,3:不愛運動,或者運動不堅持下去...

10樓:娜娜身材管理

瘦不下去是因為腰腹脂肪太多了,今天教你一套全身燃脂訓練,讓你的脂肪消耗的更快。

11樓:

一、讓你的家變成**聖地.在家好吃懶做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積

二、選擇一個適合你的**計劃 **是要長期堅持的,包括你的運動

三、不要孤軍奮戰 研究表明,如果得到朋友的支援,**成功

怎麼樣能快速的瘦肚子啊?

12樓:周若兔

可以健身**,多做仰臥起坐,還根據自己的問題去調節

13樓:暗香盈袖霞姐

哎呀,這個對我來說是難題,我也有小肚子,但控制不住嘴,總多吃,肚子很難減下來,我覺得想減肚子,首先得控制飲食,加上運動,才能減下來。

14樓:為什麼會注意

避免反覆的彎腰和勞累,區域性的地方可以熱敷和按摩下,如果改善了就好,如果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問題可以手術的

15樓:娜娜身材管理

瘦不下去是因為腰腹脂肪太多了,今天教你一套全身燃脂訓練,讓你的脂肪消耗的更快。

16樓:喜哲悉麗

您可以每天做十五個以上的仰臥起坐,平時沒事的時候用手掌輕輕拍打腹部。記得要堅持噢。

怎麼樣才能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肥肉?

17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18樓:蘇靜秀糜吉

想減脂,首先要有恆心。能堅持就能減~

給你一個最簡單的方法,每日做3-5組仰臥起坐。每組30-50個不等。做完按摩放鬆肌肉。堅持2個月肚子上的脂肪基本就變成腹肌的形狀了。

怎麼樣才能變瘦,怎麼樣才可以變瘦

朋友要瘦可以說是件說容易,又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容易與困難就看你自己的決心,決心的大小就決定這件事的結果,如果你要瘦下去的決心到了不能瘦下去你就會死 的狀態,我想你肯定能瘦下去,所以我希望在我告訴你如何瘦下去的方法之前,請你一定要膨脹你要瘦下去的決心。要瘦下去的方法 1。節制食量 每天少吃點東西,每...

怎麼樣才能變瘦,怎樣才可以變瘦?

科學的塑身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塑身是一個系統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塑身決巧,對你的塑身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 1 制定塑身目標 理想或標準的體重 2 寫塑身日記。3 多喝水。4 要有恆心與毅力。5 控制熱量與脂...

怎麼樣快速有效瘦腿

簡單易學 室內 運動 下面介紹幾種簡單易行的 運動方法 1.頸部運動 分腿站立,頭前曲 後仰 復位 左轉 右轉 向環繞 向左環繞,迴圈做4次。2.繞臂 分腿站立,兩臂上舉,向前繞環4圈,向後繞環4圈,做2次。3.擴胸 分腿站立,兩臂胸前平曲後振 展臂後振,做4次。4.體轉運動 左右各4次,做2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