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是世界公認的美食之都,你都知道哪些成都的美食?

2023-06-26 22:05:04 字數 4662 閱讀 6162

1樓:小阿星

成都的美食有很多,比如說有夫妻肺片,龍抄手,擔擔麵,肥腸粉,串串香,鍾水餃,麻婆豆腐,酸辣豆花,三大炮等等。

2樓:點點滴滴的愛呀

1.臘兔頭。

2.擔擔麵。

3.麻婆豆腐。

4.四川的串串。

5.抄手 6.火鍋。

3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肥腸粉,冒菜,火鍋,串串香,口水雞,這些都是成都的一些美食,在去成都旅行的時候可以去小吃街嘗試一下。

成都是世界公認的美食之都,成都比較上檔次的餐廳有哪些?

4樓:堅運

一是呈祥東館(南苑館),位於高新區益州大道錦悅西路錦城公園a棟樓;二是雲門錦翠,位於人民南路四段27號商鼎國際1號樓2樓f;三是寬窄巷子3號。這些人均消費均四百以上,僅供參考。

5樓:網友

成都飯店、瑪歌莊園、雙流老媽兔頭、紅杏酒家、陶德砂鍋、玉林串串香、大蓉和酒樓、葉婆婆缽缽雞、樂山鮮知味缽缽雞。

6樓:樂樂在此呢

帶江草堂,紅杏酒家,成都吃客,李莊白肉,馬旺子川小館,等等,這些餐廳都是當地比較有特色。

7樓:周**強強

有許多的,成都是一個美食之城,例如有紅杏酒家,大蓉和,銀杏酒家,獅子樓,皇城老媽,譚魚頭等等一些這些都是很上檔次的,而且做出的味道都很鮮美。

8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成都飯店、瑪歌莊園、雙流老媽兔頭。

雙流是老媽兔頭開始的地方,一個不經意的開始,從有人喜歡吃,到專門來吃,顧客不斷宣傳,回頭客越來越多,這時兒子和老媽達成一致,專業做兔頭,為雙流老媽兔頭後期的品牌化經營奠定了基礎。 飯店靠近府南河,於2023年開業,2023年翻修普標,樓高13層,共有房間有233間套,普標28平方米。 成都飯店於2023年開業,2023年翻修普標,地處成都市繁華地區——成華區蜀都大道東三段1號,周圍有成都市藝術中心、富士大廈等。

成都是世界公認的美食之都,你知道成都有哪些美食嗎?

9樓:談娛談樂

去過成都旅遊,最喜歡吃擔擔麵、棒棒雞、麻婆豆腐、缽缽雞、廣漢纏絲兔、香辣兔頭、夫妻肺片、龍抄手、三大炮、冒菜。

10樓:可樂雞翅二點零

成都的美食有擔擔麵,棒棒雞,廖排骨,龍抄手,鍾水餃,查渣面,冰粉,湯麻餅,毛血旺等好吃的食物。

11樓:小斐學姐

成都有火鍋,還有串串香,缽缽雞,肥腸粉,還有軍屯鍋盔,還有口水雞,還有麻婆豆腐。四川有很多的辣的食物。

12樓:養桖蓮

缽缽雞,冷鍋串串,冷鍋魚,冰粉,涼粉,涼糕,涼蝦,擔擔麵,紅油抄手,鍾水餃,麻婆豆腐,夫妻肺片,宜賓燃面。

成都最有名的美食是什麼?推薦一個你最喜歡的?

13樓:隨遇而安

成都最有名的美食是缽缽雞,夫妻肺片,擔擔麵,龍抄手等;我最喜歡的就是缽缽雞。

14樓:阿斯達歲的說

成都最有名的美食應該就是火鍋,那裡的火鍋非常的正宗,麻辣鮮香,非常的美味。

15樓:生活能手小嘎又

最有名的食物是火鍋,是我最喜歡吃的,有各種各樣的食材,味道特別的濃郁。

關於成都美食,你有什麼瞭解?

16樓:雷老師啊

要說近幾年的網紅城市,成都肯定榜上有名。不是這裡有什麼特別的風景,只是這裡有很多好吃的。像一串串火鍋、毛菜川菜小吃等等,你根本停不下來。

所以,說起成都,左只是一個「吃」字。成都小吃,各種冰粉、涼糕、涼麵、鍋盔、蛋餅、三炮、甜水麵、醪糟、甜湯圓、手工包餃子都可以知道。當你去成都旅行時,你保證會胖3斤。

大龍驛火鍋之所以能選擇這三種口味,主要是考慮到外國遊客吃辣的問題。很多人推薦這裡的番茄盆,但我個人覺得不如海底撈。不過紅油鍋還是值得推薦的,味道很正。

蘑菇鍋監管得很好,沒什麼問題。吃火鍋的時候肚子肯定有毛。涮毛肚講究技巧。

需要七次八次才能進入。大龍一火鍋的配菜很不錯,食材也很新鮮,尤其是像蝦這樣的產品,非常新鮮好吃。

泰式海鮮釣魚火鍋不能算是傳統意義上的川式火鍋,但成都人對它的喜愛還是很嚇人的。即使現在有很多分店,這裡還是擠滿了人。來這裡吃火鍋,一定要吃到冬陰宮鍋底,非常開胃。

有**,主要是海鮮配蔬菜。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有免費無限的小吃。另外,這裡的甜品也很不錯。

這款爆漿芝士蛋糕推了一輩子。在火鍋店吃這種味道挺好的。

串串火鍋:這是吉祥街的一個小店,以賣弦為主,輔以一些小吃,如腦花、花甲等。店鋪小,基本都是回頭客。

老闆自己是廚師,所有的菜都是自己研發做的,所以味道很棒,但是辣度比較辣,所以外國人一定要降低辣度。這種雞蛋炒飯一定要推薦。大火過後,所有的雞蛋都應該炸得又脆又松。

一碗炒飯雖然只有雞蛋、米飯和洋蔥,但能嚐到肉沫的味道。這基本上是每桌必吃的,味道真的很好。

17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對成都美食的瞭解就是成都有蛋拌麵,還有抄手,串串香,還有肥腸粉,冰粉,還有口水雞和鍾水餃。

1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成都的美食是非常多的,成都的美食都是麻麻辣辣的,口感都特別的好,非常的下飯,紅油特別大。像火鍋,缽缽雞這些就是代表作。

19樓:一個

關於成都的美食,我瞭解的並不是特別的多,但是我知道成都的美食街特別的多,所以也導致了有很多的小吃,味道都特別正宗。

成都的哪些美食讓你很喜歡?

20樓:二順天宇

作為在成都生活十幾年的人來說,成都的美食,譬如老媽兔頭、各種串串火鍋、紅糖餈粑、冰粉、各種冒菜滷菜都是很喜歡的。

21樓:俊澤計算機專家

1.首先是當屬鴛鴦火鍋了,它是以傳統毛肚火鍋的紅湯滷和宴席菊花火鍋的清湯滷,兩者合併改制而成的四川創新火鍋。

2.擔擔麵,就是用麵粉擀製成麵條,煮熟,舀上炒制的豬肉末而成。

3.夫妻肺片,就是涼拌的肺片,味道極佳。

22樓:何沅澤

我覺得成都的美食都是比較辣。比較喜歡吃炸醬麵,成都火鍋。還有就是龍抄手,豆花,水煮肉片。

23樓:白珍全全全

龍抄手,米花糖,重陽糕,五口水雞,四川火鍋,冰粉,香辣兔頭。這些成都美食都是我非常愛吃的。

24樓:依依很美的

成都的火鍋,和麻辣米線,特別好吃,我每次去了都會去吃,那裡的米線最正宗,火鍋也特別美,別的地方比不了。

25樓:小新妹妹

成都的串串,成都的火鍋,成都的冰粉,成都的小吃,都是非常讓我喜歡的而且也,很嚮往的,所以說我也很推薦你們去成都這個地方旅遊。

有什麼是你去了成都才知道的?成都的美食好吃嗎?

26樓:一生所愛

其實去了成都以後才知道,原來成都人什麼味道的美食都吃,而且成都的美食特別的多,成都的天氣也比較適合生活和居住,成都人特別愛休閒和娛樂,這些都是去了以後才知道。

其實成都又稱之為天府之國,在這個地方的物質各方面比較豐富,生活也比較休閒娛樂,所以成都人就比較喜歡這樣的生活,很多外地的人去成都也都愛上了這樣的生活。

一、成都美食既豐富又好吃。

去了成都以後,其實會感受到成都人好像什麼味道都吃,酸甜苦辣的都會嘗一嘗,因為成都的美食特別多嘛,所以說美食的味道也是特別的豐富,那麼做出來口感就比較的卑微,很多人就能夠感受得到這些苦的或者辣的東西都能夠做得很美味,所以說也就感受到了成都人什麼樣味道,什麼樣的食物都很多,都能夠吃。

二、成都天氣真適合生活。

成都的天氣也是比較適合生活,因為在成都這個地方雖然說感覺夏季、春季、秋季、冬季四季都會有,不過每一個季節的天氣都還是比較的適合冬天,你都能夠感受得到,夏天人都能夠感受得到,所以在這個地方生活是比較的美好的,而且天氣也不是很極端,就算是再冷的天也不會冷到零下幾度,再熱的天也不會達到40度左右,所以說還是比較適合生活。

三、成都人愛美食、愛休閒。

而且成都人是比較愛休閒,這個是在網上都能夠了解得到的,因為成都的天氣,生活,物資,這些比較的豐富,所以說成都人就非常愛休閒生活和娛樂,我們隨時可以看得到,在街上走路和散步的一些年輕人老年人都特別多,所以說就能夠體現出來成都人愛休閒情況。實際上去了成都以後你才會發現,還有很多更神奇的事情在我們網上或者其他地方是瞭解不到的,能夠直接去感受了才知道

27樓:啥地方

去了成都才知道,成都人是真能吃辣。成都的方言是很好聽的。當地居民非常愛打麻將;成都的美食非常好吃,比如說麻辣兔頭,火鍋。紅糖餈粑。冷鍋串串非常好吃,值得人們前去。

28樓:結婚發的

那裡的氣溫非常的高,也比較潮溼,那裡的人吃的東西都非常的重口,大多數會放很多的辣椒。但是一般來說都不會長痘。成都的美食非常的好吃。

29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成都的美食是相當不錯。成都有很多特色的小吃,也有許多著名的景點,成都有著當地的文化特色,也有著當地的習俗,成都有很多網紅值得打卡的地方。

好聽的鋼琴曲有哪些,世界公認最好聽鋼琴曲都有哪些?

鋼琴曲 世界名曲 秋日的私語 理查德 克萊德曼 夢中的婚禮 鋼琴曲 藍色生死戀 秋天的童話 romance 鋼琴曲 卡農鋼琴曲 極度放鬆睡眠輕 鋼琴 黑色的星期天 一首讓一百多人自殺的死亡鋼琴曲 古箏鋼琴曲 泰坦尼克號 薩克斯 古典 經典 輕 鋼琴名曲 神祕花園 鋼琴演奏 水晶輕 童年 超好聽 鋼琴...

你知道《舌尖上的中國》裡的美食都是怎麼選出來的嗎?

先定主題,然後根據主題找符合的美食,包括收集各個地方的人的意見,以及翻閱美食書籍作為參考等。我們都知道 舌尖上的中國 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比如說第一季的第一集題目是 自然的饋贈 那麼拍攝的內容肯定要和自然 饋贈有關係。什麼是來自自然的饋贈了,山裡的菌類和水裡的魚類等都可以作為內容。確定內容之後就是找...

說一說,你知道哪些,知名的網路美食

海苔肉鬆蛋糕。想在上海吃到他家的招牌肉鬆蛋糕,可得排7個小時的隊伍。鬆軟的蛋糕被重重包裹,肉鬆豐厚,海苔鮮脆。一口咬下去,蛋糕 沙拉醬 肉鬆同時在嘴裡融化。真的超級好吃。烏雲冰淇淋。是用奶油 糖果肉 果汁 果醬 奶油等做成的軟式冰淇淋,配合著棉花糖,好像捧著一朵雲彩,奶含量很高,棉花糖入口即化,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