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不離婚對嗎?

2023-06-27 03:00:04 字數 1729 閱讀 612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而不離婚,我認為這樣的做法並不一定就正確,如果是夫妻之間的關係名存實亡,那麼孩子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成長,心中也是比較壓抑的,還不如選擇給孩子創造一個更加溫暖的環境,哪怕這種家庭環境只有有一個家長。

2樓:泰水戎

不能說對不對,只能說應不應該,如果一個孩子沒有完整的家庭的話,他的童年會有陰影的,對孩子的成長 都不好。如果婚姻實在維持不下去了,那離婚確也是最好的辦法了。

3樓:小郎中

為了孩子不離婚是一個藉口,看起來不想傷害孩子的藉口,想給孩子一個完整家庭的藉口,但夫妻真的沒有感情的時候,同在一個屋簷下,兩個人貌合神離的態度,不斷的爭吵和矛盾,本身對孩子就是一種傷害,父母是孩子榜樣,如果不能給孩子一個健康成長的環境,還不如分開,告訴他爸爸媽媽即使分開了,也會永遠愛你。

與其這樣過的難受而壓抑,還不如離婚對孩子的成長更好一點,但你需要讓你的孩子冷靜的接受這一點,告訴他即使是爸爸媽媽分開了,爸爸依然是爸爸,媽媽也依然是媽媽,不要杜絕孩子和父母任何一方的接觸和見面,反而要經常讓他們培養感情,讓孩子覺得離婚和不離婚對他來說沒有什麼區別,這才是對孩子最大的保護。

婚姻不幸福,為了孩子不離婚也可以,但是不離婚雙方就必須要付出努力修復感情,努力給孩子一個不但完整 而且健康健全的家庭,而不是貌合神離地湊合過。

實在無法修復感情,離婚也不等於不負責,父母可以分別給孩子愛和照顧,在適當的時候正向引導孩子理解父母的婚姻,也幫助孩子樹立起健康真誠的婚戀觀,避免孩子成為父母的惡化感情的傳遞者。

總之,離婚和孩子撫養是兩碼事,關鍵看自己用不用心,不要過分強調離婚對孩子壞的影響,壞的影響會持續一段時間,等生活走上正軌,孩子會慢慢好起來的。

4樓:老務老

如果可以改變對方,為了孩子可以忍耐,如果忍耐不了,為了孩子也應該選擇自己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小的時候不離婚 大多數父母都是應麼選擇 對不對 自己可以判斷。

6樓:饒夢夢

為了孩子不離婚的這種做法,其實是不對的。一旦大家產生了離婚的念頭之後,證明夫妻之間已經沒有任何的感情了。即使勉強生活在一起,可能也會不停的爭吵。

在這個過程當中,大家會覺得日子非常的難熬,甚至還會對孩子造成傷害。因為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可能也會讓孩子變得非常內向。

有一些夫妻之間沒有任何的感情,但是他們仍然會選擇生活在一起。因為他們想要給孩子創造一個好的家庭環境,同時也不想給孩子帶來傷害。所以在這個時候大家都會勉強居住在一起,甚至還會裝作很幸福的樣子。

在他們的心目當中,孩子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很多人都選擇為了孩子不離婚。但是這種做法其實是錯誤的,這樣的話也會對孩子的成長造成影響。因為雙方之間沒有感情,所以也會不斷的吵架,在這個時候也會讓孩子變得非常內向。

所以說這樣的婚姻,不僅會影響到夫妻雙方的情緒,同時還會給孩子帶來傷害。所以夫妻倆的感情破碎之後,也沒有必要為了孩子勉強維持。這樣做並不能帶來積極的作用,同時還會影響到整個家庭。

即使生活在一起,雙方之間也會有很多的負能量,一旦被孩子發現了端倪之後,可能也會對他們造成很大的傷害。在這個時候,孩子無法接受父母的隱瞞,甚至還會讓很多孩子變得非常的叛逆。

所以在這個時候,父母也可以跟孩子好好的說一下這件事情。要告訴孩子,不管父母之間的關係怎麼樣,都不影響他們愛孩子。這樣的話也可以給孩子安全感,即使在單親家庭長大,也可以讓孩子變得陽光向上。

因為不好的成長環境也會讓孩子覺得非常的壓抑,甚至還會讓孩子變得非常冷漠。就算夫妻倆離婚之後,也不影響他們跟孩子的相處。

為了孩子,所以不離婚,對嗎,為了孩子不離婚,彼此將就生活一輩子究竟對嗎?

有時候 不離婚 只是成年人不願面對的藉口 是啊!我的朋友也是這樣的想法,但他卻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他老婆上夜班在家休息也不做飯,等他很晚回來才做飯吃飯,在平時不說話也不交流。而最難的還是他們不過夫妻生活。他說是全是為了孩子,不想讓孩子有兩個爸爸媽媽。但我覺得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吧?要離婚,必須 首要考...

會為了孩子不離婚嗎?

生活中有為了孩子離婚的,也有為了孩子不離婚的,每個人都是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的。只要對孩子的成長有好處就行。如果是我的話不會。首先,孩子不是不離婚的理由,別說你是為了孩子而不離婚,離不離婚是自己,而不是孩子,你的婚姻和孩子沒有關係。不要強行把自己的意願給加到孩子身上,有可能這只是你的 一廂情願 第二,...

父母離婚對孩子影響比較大還是不離婚但天天吵架或冷戰的影響比較

離婚以後好好的教育孩子,愛護她,他會受到很小的傷害,但是不離婚,會一直傷害孩子,讓他恐懼生活恐懼婚姻!我以為還是離婚對孩子的危害大!因為如果離婚父母雙方各再組成一個家庭,孩子不管跟隨誰都受不到良好的家庭教育!孩子也會自暴自棄的,我想你們分開一段時間,雙方冷靜一下,當一個女人 離開家的日子裡,男人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