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水餃怎麼做好吃,青菜豬肉水餃的家常做法

2023-06-28 18:05:04 字數 2511 閱讀 3320

1樓:海綿健康

青菜豬肉水餃。

食材。主料。

豬肉。一斤。

青菜。2斤。

蘑菇。4顆。

輔料。油,鹽,醬油,料酒。

適量。步驟。

1.因為沒拍過程圖,請見諒。買稍微肥一點的豬肉,絞碎,然後把青菜焯水,擠幹水,切細,剁碎。

2.適量油,將肉放入鍋中翻炒,快熟的時候放入醬油,鹽調味,後放入剁碎的香菇和青菜,小火翻炒出鍋。

3.待餡涼一下後開始包。

2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食材明細。餃子皮適量。

豬肉糜300g

青菜600g

油適量。鹽適量。

小蔥適量。味精適量。

糖適量。料酒適量。

原味口味。煮工藝。

三刻鐘耗時。

普通難度。青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準備主料食材。

青菜去老葉洗淨,沸水中氽一下,撈出。

青菜切碎,擠出多餘菜汁。(菜汁擠壓出來置於盆中)

肉米中放入料酒、鹽、擠出的菜汁順時針方向攪拌,直到成糊狀後。

取適量的餡放在餃子皮上。

把餃子上下皮捏攏。

包好的餃子,準備下鍋了。

鍋內放入足量開水,並加入少許鹽,下水餃煮沸後加冷水再煮共三次,(煮10分鐘左右)。

小竅門。1 餃子入鍋後,用鏟貼鍋底划動,避免餃子粘底。

2 肉餡加水的時候要一點點加入,邊加邊沿一個方向攪打上勁兒。

使用的廚具:煮鍋。

豬肉白菜餃子做法 豬肉白菜餃子做法步驟

3樓:劍經業

1、把白菜洗淨控幹水份。白菜餡最怕的就是出水,所以控幹水份也很重要。

2、把白菜剁碎,在剁白菜的時候我們要儘量剁得細一些。然後加少許鹽拌勻,這樣處理是為了把白菜的水份煞出來。

3、然後把蔥花和薑蓉放到豬肉餡裡,然後加入醬油,花椒粉,雞粉,鹽,再加入少量的植物油,將肉餡拌勻,要朝一個方向將肉餡攪上勁。把處理好的白菜碎和肉餡放到一起,然後再調入適量的鹽。

4、把白菜碎和豬肉餡拌勻餡就調好了。和麵,擀皮,包餃子即可。

5、包餃子的面我們用溫水和涼水和麵都可以。

青菜豬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青菜豬肉餃子最正宗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肉bai 600克。

青菜 800克。

雞蛋du 1個。

生薑粉 少許。

zhi胡椒粉 少許。

耗油 適量dao

醬油 適量。

小蔥 一把內。

菜籽油容 少許。

餃子皮 50張。

白酒 10ml

青菜豬肉餃子的做法。

金鑼夾心肉絞成肉沫,放入小蔥,生薑粉,胡椒粉,白酒,鹽,耗油,醬油,雞蛋,攪拌均勻。

青菜洗乾淨,鍋裡放水煮開,放一勺鹽,幾滴菜籽油,青菜放入燙半分鐘,撈出。

撈出後放置一會散熱。

切碎後擠掉水,然後放一大勺鹽醃製十分鐘,再次擠掉水後放入肉餡的大碗鍋燒熱倒入平時炒菜量的菜籽油加熱,倒入肉餡碗裡一起攪拌均勻餃子皮也是菜場買的,然後就包就可以啦,我包的比較醜,大家自由發揮吧。

清爽的青菜豬肉餃子餡的做法怎麼做好吃又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肉 :300g

青菜 :600g

餃子皮 :500g

輔料油 :適量。

料酒 :適量。

糖 :適量。

小蔥 :適量。

鹽 :適量。

味精 :適量。

具體步驟。第一步青菜去老葉洗淨,沸水中氽一下,撈出。

第二步青菜切碎,擠出多餘菜汁。(菜汁擠壓出來置於盆中)第三步肉米中放入料酒、鹽、擠出的菜汁順時針方向攪拌,直到成糊狀後。

第五步取適量的餡放在餃子皮上。

第六步把餃子上下皮捏攏。

第七步鍋內放入足量開水,並加入少許鹽,下水餃煮沸後加冷水再煮共三次,(煮10分鐘左右)。

豬肉水餃的做法,油菜豬肉水餃怎麼做好吃

6樓:神劍

食材主料。

油菜500g

麵粉6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豬肉餡兒。

150g步驟1.麵粉加適量清水,攪拌成棉絮狀。

2.揉成光滑麵糰,醒30分鐘。

3.油菜洗淨控幹水分。

4.油菜切粒加鹽揉出水分。

5.攥幹水分。

6.油菜中加入適量玉米油拌勻。

7.放入豬肉餡兒。

8.加鹽攪拌均勻。

9.醒好的麵糰從中間摳一個洞。

10.捋成粗細適當的圓圈。

11.揪成若干個劑子,按扁。

12.擀成圓薄片。

13.取一個餃子皮,包入適量餡兒。

14.包成餃子。

15.包好的餃子,我還包了幾個麥穗形狀的。

16.水開下入餃子,煮熟即可。

小貼士包水餃的餃子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把皮捏緊,不然就成了煮片湯啦。

豬肉豇豆餡水餃怎麼做好吃豬肉豆角餡水餃怎麼做好吃

材料麵粉,豬肉,芹菜,茄子,蔥,姜,牛肉粉,料酒,醬油,胡椒粉,蠔油,鹽,植物油,芝麻油 做法1.麵粉里加點鹽,打個雞蛋進去。和麵的時候加個雞蛋,用這樣的麵皮包的餃子不會粘連和破肚,吃起來味鮮爽口,看上去也美觀 2.慢慢向麵粉里加水,邊加邊用筷子將麵粉攪成絮狀 3.用手將面和勻,蓋上蓋子放一邊餳著 ...

油菜豬肉水餃怎麼做好吃,油菜豬肉水餃的家

將泡發的黑木耳,胡蘿蔔,白菜根切成細絲,入油鍋加鹽雞精炒至5成熟 白菜葉切成絲 豬肉餡裡調入鹽,雞精,胡椒粉,美極鮮醬油及香油攪勻將豬肉餡與炒好的素三鮮絲及白菜葉混合均勻 買來的餃子皮中間放入適量肉餡,手蘸水將邊抹溼,對摺先從右邊往裡捏,捏出褶皺,再從左邊往右捏 入開水鍋中煮熟即可 香菇油菜豬肉水餃...

豬肉三鮮水餃怎麼做好吃

豬肉三鮮水餃的做法抄步驟 1準備一干 襲淨面盆,倒入麵粉,加入2g鹽 讓面更勁道 再加適量水和成麵糰,餳置30分鐘 這段時間準備餃子餡 2白菜洗好切碎,剁成碎末,用手攥白菜,擠出多餘的水分。3鮮韭菜摘洗乾淨,剁碎末。4豬肉化凍,切小丁後剁成肉末。實踐證明自己剁得肉餡口感更好哦 5剁好的肉末中加入生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