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燉土豆怎麼做好吃,土豆燉豬肉怎麼做好吃

2021-06-20 12:07:03 字數 1046 閱讀 6171

1樓:w晴天去看海

準備材料:蔥薑蒜,辣椒,豬肉,土豆,冰糖

1、土豆削皮,切成滾刀塊,備用

2、豬肉,切丁,備用

3、蔥薑蒜,辣椒,切好,備用

4、熱鍋,入油,放入蔥薑蒜 辣椒,煸香

5、放入豬肉,煸炒出油,加入醬油,冰糖

6、放入土豆,繼續翻炒

7、然後轉到電飯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直接在炒鍋中燉也行,覺得省事兒,就電飯鍋燉了)

8、出鍋即可上桌

2樓:明媚說娛樂

主料:五花肉50克、土豆300克。

輔料:姜2克、蔥10克。

1、準備薑絲,蔥段,五花肉切片,土豆刮皮切塊。

2、鍋中倒入食用油,倒入肉片,煸炒至變色。

3、加入八角,倒入薑絲、蔥段、肉片。

4、倒入十三香、土豆,翻炒均勻,加水。

5、倒入生抽、鹽,大火收汁。

6、出鍋裝盤,豬肉燉土豆即可製作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土豆、肉、蔥薑蒜,辣椒

1、土豆削皮,切成滾刀塊,備用

2、豬肉,切丁,備用

3、蔥薑蒜,辣椒,切好,備用

4、熱鍋,入油,放入蔥薑蒜 辣椒,煸香

5、放入豬肉,煸炒出油,加入醬油,冰糖

6、放入土豆,繼續翻炒

7、然後轉到電飯鍋中,加入適量清水

8、完成了

4樓:小微的美食

今天做了加長版五花肉燉土豆,太好吃了

5樓:邶佁

豬肉燉土豆,怎麼屯都好吃愛吃就可以,把自己愛吃的東西都喝好就可以做好吃的。

土豆燉豬肉怎麼做好吃

6樓:歡樂老宋

土豆純豬肉最好是豬五花肉。做法簡單而且很好吃,先將土豆去皮切塊然後再將五花肉洗乾淨切成方塊備用。先冷鍋熱肉放入五花肉煸炒出油再放入蔥薑蒜生抽鹽土豆塊翻炒至變色微黃加入熱水燉2o分鐘加味精出鍋即可,味道鮮美軟糯真好吃。

你可試一下啊。

土豆燉粉條的做法,豬肉土豆燉粉條怎麼做好

主料 五花肉600克 土豆 300克 粉條300克輔料 食用油10克 糖15克 老抽15克 料酒15克鹽適量 花椒 3克 幹辣椒2克 蔥25克 姜 15克 桂皮若干 步驟 方法1 土豆去皮切條,然後洗去澱粉 2 粉條洗乾淨備用 3 豬肉切小塊 4 紅辣椒 青椒 蔥 蒜切小段 5 鍋內放油放入肉塊炒至...

土豆燉豆腐怎麼做好吃,土豆燉豆角怎麼做好吃?

專業的來說,家常豆腐的製做過程叫燒,不叫燉。家常豆腐屬於川菜家常菜。大家都知道四川農村人喜歡自己做豆瓣醬,也喜歡吃豆瓣醬。做很多菜時都會放豆瓣醬,這樣做出的菜顏色紅亮,味道鹹中帶香。所以四川農村只用豆瓣醬做的菜味型叫做家常味,家常豆腐就是其中一個,因味型和食材而得名。家常豆腐 主料 老豆腐1斤。配料...

土豆白菜豬肉燉粉條怎麼做,白菜豬肉燉粉條的正宗做法

豬肉,最好是五花肉切成小塊,開水中過一下,第一是為了去除血沫和雜質,第二為了把肉收緊,口感好。然後,稍微放點油,油熱後把過完水的肉炒一下,為了更好的入味和上色也能把肉中的脂肪榨出來一小部分,不至於肥膩。然後依次加入醬油 水 薑片 花椒 大料 香葉 料酒和味精,火調成中小火燉肉,等到肉全熟的時候加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