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的做法,韭菜肉水餃怎麼做好吃,韭菜肉

2021-05-30 02:35:43 字數 2911 閱讀 5957

1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麵粉400g

豬肉300g

韭菜300g

蔥姜適量

甜麵醬25g

料酒15g

生抽10g

老抽10g

花生油30g鹽4g

胡椒粉2g

雞精2g

生抽20ml

香油10ml

醬香口味煮工藝

數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 1將麵粉倒入乾淨面盆中。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2 2加涼水和成麵糰備用。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3 3豬肉化凍後,切丁。(切出來的肉餡口感更好~)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4 4加入適量的甜麵醬、料酒、老抽、生抽,攪拌均勻,醃製片刻。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5 5韭菜摘洗乾淨。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6 6切成碎末。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7 7將韭菜末、蔥薑末一起加入醃製的肉餡中。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8 8倒入花生油、胡椒粉、鹽和雞精,充分攪拌均勻,入味。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9 9將麵糰放置案板上,稍揉,搓成長條狀。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0 10分割成大小均勻的小劑子。按扁,擀皮。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1 11按自己習慣的方式包成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2 12餃子包好後,鍋中倒入足夠的涼水,待水開後,倒入餃子,開鍋後點3次水,餃子膨脹浮起就可以關火下鍋。裝入盤中。

2樓:

韭菜肉水餃怎麼做

材料絲瓜一條,剩油條兩根,鹽適量,蒜三瓣,食用油適量做法1.絲瓜去皮切滾刀塊,油條切塊,蒜切末;

2.炒鍋倒入適量油,冷油時即入蒜末,炒出香味,倒入絲瓜煸炒兩分鐘,至絲瓜油潤稍軟;

3.倒入油條,調入適量鹽,翻炒均勻即可。

豬肉韭菜水餃的做法,豬肉韭菜水餃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豬肉,鹽、五香粉、生抽、熟油、香油、料酒,韭菜,麵粉做法1、豬肉剁成泥,加兩勺水沿一個方拿旦向攪打上勁兒,加鹽、五香粉、生抽、熟油、香油、料酒攪打上勁兒,放入冰箱醃製一會兒;

2、韭兆冊菜洗淨,擦族敏巨集刀切成末;

3、麵粉加適量水和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靜置半個小時;

4、把韭菜放入肉末中拌勻;

5、把麵糰揉成長條,揪成小劑子,擀成餃子皮;

6、用餃子皮包入餡料即可。

水餃的做法,山野菜雞蛋水餃怎麼做好吃,山

4樓:丫梨說

食材主料

山野菜bai

300g

雞蛋4個

木耳du

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zhi

適量姜dao

適量胡椒粉

適量步驟

1.野菜摘

專好洗乾淨,屬

在開水中焯一下,壓幹水分,剁成末

2.雞蛋在鍋中炒熟,剁成末

3.蔥剁成末和雞蛋,山野菜放入容器

4.木耳涼水浸泡兩個小時以上,洗乾淨,剁成末5.加入蔥末、薑末,花椒粉、油、鹽、拌勻

6.涼水和麵,餳發半小時

7.做劑子,擀成皮

8.包入餡料;下鍋煮:點兩次水即可

9.下鍋煮熟即可小貼士

5樓:我是小小小的哥

野菜來的做法吃法頗多:自●既可燒

、蒸、煮、炒、燙,也可用其做餡包餃子、蒸包子、搓湯圓、做春捲,還可用其做湯、配菜;●野菜還可以煮麵,一碗香椿炸醬麵,雖是素食,卻也有滋有味;●乾燥上火時則用小火煨一鍋野菜粥,濃濃的菜汁裹著粘稠的米糊,清淡而滋味綿長,還可增加維生素和纖維素的攝取,有滋陰補腎、調節腸胃之功效;●婆婆丁、苣蕒菜等,最好是在洗淨後,蘸豆醬吃;●山藥、山蒜類含微毒的野菜,食前需用清水浸泡兩小時,以避免食後可能會出現的周身不適感。●刺嫩芽、榆樹錢等在樹上生長的野菜一般不宜炒吃,而應當蒸吃。●有相當多的市民喜歡吃糖醋野菜,但不知道怎麼做最好吃。

糖醋野菜可先用生粉、麵粉、雞蛋調成糊,這糊叫全淡糊,用野菜例如香椿頭裹糊後放油鍋炸,裝盤後再將糖醋汁澆上去,即可食用了.●野菜湯做法:鍋內水燒開後放入少許鹽,放入野菜,水開後淋入攪拌好的雞蛋,放入雞精,淋入香油即可野菜最好是現採現吃,存放過久的野菜不新鮮,無清香味,營養也會隨之減少。

有些野菜與藥物之間存在一定的禁忌,常服止痛藥、磺胺類藥或易過敏者,吃時應該慎重。為了安全起見,最好在食用野菜前,把野菜放在清水裡浸泡兩個小時以上進行解毒後再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水餃的做法

材料bai

白菜,豬肉,面du粉,雞蛋,zhi

鹽,豆油,花椒,醬dao油,拌餡料,老湯

做法1.白菜回

洗淨,切碎答,撒上食鹽,把水份沙出來,擠幹備用。

2.豬肉切成肉餡,加入蔥薑末,調料拌勻,加入白菜。

3.麵粉加一個雞蛋和水許鹽揉成稍硬光滑的麵糰,醒半小時,再揉光滑,揪成小劑子,擀成餃子皮。

4.包肉餡料,水開後煮至水開,再加些涼水,重複三次。

小訣竅和餃子面時加雞蛋和鹽可以讓餃子皮更爽滑筋斗,儘量硬一些。

大肉韭菜餃子餡怎麼調好吃

7樓:易12天

調料:bai 鹽 五香粉 生抽 熟油du 香油 料酒韭菜豬肉餃子餡的做法zhi:

1、豬dao肉剁成泥,加兩版

勺水沿一個方向攪打上勁權兒,加鹽、五香粉、生抽、熟油、香油、料酒攪打上勁兒,放入冰箱醃製一會兒;

2、韭菜洗淨,擦刀切成末;

3、麵粉加適量水和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靜置半個小時;

4、把韭菜放入肉末中拌勻;

5、把麵糰揉成長條,揪成小劑子,擀成餃子皮;

6、用餃子皮包入餡料即可。

韭菜雞蛋粉條水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粉絲雞蛋韭菜餡兒餃子的做法 聽語音 瀏覽 316 更新 2017 02 12 11 12 標籤 雞蛋 餃子是常見的麵食,今天為大家介紹一道特別的餃子製作方法,糅合了粉絲 雞蛋 韭菜三種食材的餃子。食材食譜熱量 2098.6 大卡 主料餃子皮40個 韭菜半兩 方法 步驟 1 餃子皮的準備 一般超市或者...

餡水餃的做法,白菜香菇餡水餃怎麼做好吃

白菜香菇餡水餃的做法 1.豬肉剁成細餡,白菜洗乾淨切細餡,香菇撕小朵,焯過熱水後剁成細餡。2.蔥 姜切末備用。3.豬肉餡放半杯水,用筷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拌上勁。4.肉餡裡放入花椒粉,精鹽,味精,醬油,植物油攪拌均勻。5.再把香菇 白菜餡放入肉餡裡,拌勻,餃子餡就做好了。6.適量的麵粉,加清水和成光滑的...

馬蘭牛肉水餃的做法,馬蘭牛肉水餃怎麼做好吃

主料馬蘭頭400克 豬肉餡300克 餃子皮400克 輔料雞蛋 2個調料 食鹽適量 香油適量 芝麻適量 白砂糖適量 白胡椒適量水適量 馬蘭頭豬肉水餃的做法 1.豬肉末加入雞蛋 炒香的熟芝麻 鹽 砂糖 生抽和白胡椒粉,同一方向攪至起膠上勁,慢慢加入清水攪至肉餡滋潤 2.馬蘭頭焯水後,用切菜器攪碎 3.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