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不同意婚事,男朋友讓我未婚先孕,我該怎麼辦?

2023-06-29 11:15:04 字數 6007 閱讀 9841

1樓:擰子醬娛

家裡人不同意婚事,男朋友讓我未婚先孕,我該怎麼辦?

未婚懷孕是男人給女人出壞主意,把風險和義務轉嫁女性,自身落個悠閒自在,這樣的男人一般較為自私自利,爸爸媽媽贊同的婚姻大事,自身可以拒絕;父母反對的婚姻大事,一定不能嫁。父母是有經驗人,經歷的事情多,看待問題更加全面、更深入,與此同時也是從一個旁觀者的視角對待兒女的婚姻生活,一般會較為客觀性,與此同時因為愛的主要原因,都希望子女找一個好的伴侶,這也是父母的希望,他們絕不允許一定有他們的原因,不要急著給父母鬧脾氣,看看他的建議。

裡一般給你出那樣想法的男生一般較為自私自利,他考慮到更重要的是如何可以把你娶回家,而不是你很有可能要面對的困難和委屈,從沒有站在你的觀點考慮事情,全部的一切都是從自身觀點和需要考慮,激勵女性背水一戰,但是自己不願意左右承擔責任。真正的男人應當是:主動承擔責任,處理婚姻生活道路上的一切阻礙,進而順利完成融合的效果。

有些男人婚前,表現得很熱情,結婚後變得很冷淡,真是大不相同,如果嫁過來,間隔那麼遠,你過得好不好,親人不清楚,你受委屈了,又要向誰傾吐?你怎麼能明確你的男朋友一定能陪你一輩子。

做為女性,未婚懷孕絕對是一個不好的做法,在很多地方,岐視未婚懷孕的做法,你如果這樣做了,不僅你自己可能連父母都抬不起頭,做為閨女,聲譽問題你也要好好考慮一下,與此同時未婚懷孕的做法存在很大的風險性:假如你的男朋友不可靠,你反悔了,你有兩條路:一是**;二是做單親母親。

**,十分傷身體,並且有些女人**以後可能終身不育症;做單親母親,你心身都會很傷心疲倦,你的父母親人還要委託照顧你,這本應就是你男生的事兒,現在成了親人的義務,與此同時進行了單親母親,你再出嫁,也難以找到好的男人了,一般都是找二婚帶孩子或者沒有孩子的。未婚懷孕受傷害最大的一個那就是女性,因此奉勸你一定謹慎。

2樓:滿枙

肯定不同意,家裡人不同意肯定是有原因的而且男生第一反應不應該是討好你家裡人只要男生真心愛你,家裡人也肯定能看在眼裡的,也會慢慢接受的。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可以靠自己的努力爭取你家裡人的同意,而不是讓你拿懷孕當藉口去逼婚。

3樓:王芳芳麼麼噠

應該立刻拒絕,既然家裡面不同意就應該立刻分手,說明兩個人在生活中真的不合適,千萬不要在結婚之前先懷孕。

4樓:f但是

你應該要趕緊和你的男朋友分手,你的家人經歷過了很多的事情,如果他們不同意的話肯定有他們的理由,而且你男朋友這樣的行為是非常不好的。

5樓:巨蟹阿斯頓

你應該拒絕他,這是極其不負責任的表現,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未婚先孕,男朋友卻不提結婚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6樓:老王萬事通

首先應該先保護好自己,維持好自己的身體狀況,補充營養,保證自己身體棒棒滴!其次才是耐下心來考慮怎麼和男朋友慢慢談,慢慢溝通。然後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來處理。

如果是我,我會主動協調。

第。一、保持好的心態,好的身體狀況;未婚先孕是不對的,也是不自重的,但是如今已經不是稀奇的事情了,誰都不想這樣,所以心情要先放鬆下來,不要著急上火,更不要心情抑鬱,心情舒暢了啥都不是事。

第。二、情況綜合分析;不管是成年人還是未成年人,對於未婚先孕都要有良好的心態和身體狀況是首要的,心情好了,心態正了,認真分析一下男朋友和你在一起的目的是啥?男朋友的人品如何?然後綜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如經濟、家庭、年齡等,與男方做好溝通,再做決定,男友不提也許是缺少責任心、恐懼、目的不純、人品渣等等問題,所以不能急要理性分析。

第。三、解決思路和方式;懷孕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是兩個人的共同行為,每個人都有責任和義務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所以溝通是必須的,他不提你的問,並且不是吵鬧而是理智的和他坐下來分析溝通交流從而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未婚先孕的處理方式通常有兩種: 1、留下孩子結婚辦喜事,結婚生下孩子是比較好的一種處理方式,這個溝通不管他提不提,你都可以提出來,但是要認真、冷靜的協商好決定,因為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2、自己單獨生下孩子並且撫養,對於選擇單親撫養孩子的,也要做好心理建設,這並非一朝一夕的事,對將來生活要有合理計劃。3、如果只是意外中標或者前面兩種行不通,那就打掉。

7樓:小黑馬看娛樂

未婚先孕,男朋友不提結婚的事情你得主動提,現在的情況是你等不起,如果再拖幾個月更不好辦,直接跟男朋友談,問他什麼意思,到底是打算結婚嗎,要不要這個孩子。如果他要就催促他趕緊,如果他不要那就一拍兩散。

8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如果男朋友一直都不跟我說結婚的事情,我肯定會選擇打掉這個孩子的,因為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了,還沒有結婚就懷孕了是很丟人的事情,我會果斷打掉。

9樓:fvs之驕子

我肯定會問男朋友對於孩子的看法,如果他還有點責任心,就會提出和你結婚,如果他是勸你把孩子打掉,那你就把孩子打掉,然後和你的男朋友分手。

1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會直接和男朋友挑明這一點,如果他仍然保持沉默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分手了,因為這種人根本就沒有擔當,所以你沒有必要把青春浪費在他的身上。

11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離開這個男朋友,對於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和他繼續在一起受傷害的也是自己,把孩子打掉,遠離渣男。

12樓:蔥花

未婚先孕,如果男朋友不肯提結婚,那麼我會和男朋友進行協商,如果想要我把這個孩子生下來,那麼他就要和我結婚,如果不和我結婚,那麼我就會把孩子打掉。

13樓:雙魚愛仕達

我會把孩子打掉,然後兩個人分手。如果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值得我為他生孩子,而且這樣的男人是渣男,所以一定要儘快遠離。

14樓:李曉林

首先我沒有未婚先孕,不讓你們同居就是擔心這個,傻眼了吧?!不聽我的話你自己負責吧,如果是我,我會杜絕婚前同居這個事,讓未婚先孕堅決不要發生,退一萬步講萬分之一的幾率發生了未婚先孕我也會選擇堅決不要孩子。

15樓:關注娛樂

把孩子打掉,跟他分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要果斷的分手。

未婚先孕,但對方不願意結婚,你會怎麼辦?

16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還沒有結婚就已經懷孕了,但是對方又不同意結婚。那隻能把自己的孩子打掉了,不然沒有結婚,生了孩子對自己的影響非常不好,父母在親朋好友面前也沒有臉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先孕,然後對方不願意結婚。一切的根源就是你未婚先孕了,對方看不起你,對方家庭也看不起你。所以這就是你不潔身自好造成的,如果是這種情況,我會選擇離開他。

然後。自己一個人去過生活,有可能自己會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18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選擇把孩子打掉,既然沒有做好準備就不要把這個孩子留下,後來也是一個麻煩,這也是為了以後考慮。

19樓:捲毛

如果能接受,那孩子就不要。如果不能接受,那孩子就生下來。

再說你這個富豪男友。感覺有點不負責任呀。和你在一起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嗎?完了以後現在不結婚不說吧,還說要把你改變。

感覺是要用這個孩子和結婚的問題來要挾你,迫使你做出改變。這樣的男友,你覺得可靠嗎?結婚以後如果他要求你再改變。怎麼辦?

20樓:富得劉6油

這個時候一定要對自己負責,首先找到對方的家長,幾個人坐在一起商量對策,如果沒有得到很好的解決,一定要第一時間索要補償。

21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先孕,但對方不願意結婚,我會選擇生下孩子,然後等對方願意組建家庭,再去考慮結婚的事。養大孩子不容易,雙方共同努力,一定會給孩子一個幸福的家庭。

22樓:考拉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是不道德的,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毫不猶豫,堅決離開。

23樓:z凡間渡劫

未婚先孕,對方不願意結婚,那麼直接通知他一聲,把孩子打掉,瀟灑一點果斷分手。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24樓:我的天空

未婚先孕,當然對方不願意結婚,那你就跟他分手吧,然後讓他提供你**的金錢。

25樓:社會的邊角料

未婚先育,但對方不願意結婚怎麼辦,還能怎麼辦,趕緊離開這個渣男,然後把孩子打掉吧!重新來過!

26樓:來自柏林寺頂天立地的新月

如果未婚先孕但對方又不願意結婚,我會堅決地把孩子打掉,然後與他分手,對待這種沒擔當沒責任的男人最好斷絕關係。

27樓:我的一切

既然已經未婚先孕了,那麼南方真的就應該抓點緊,馬上結婚了,如果這時候男方還不願結婚的話,真的不應該再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了,極不負責任,當機立斷打掉孩子和男方分手。

28樓:人間

看自己能力吧,如果自己有能力,自己生下來自己帶,如果實在沒有條件,可能會選擇不要了,畢竟生下來就得對他負責。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把孩子打掉了,你沒結婚你就懷孕了,對方還不想承認,還不想結婚,碰到這樣的男人,你怎麼能嫁呢?勸你千萬不要嫁。

30樓:鈔濡

如果你未婚先孕對方還不想跟你結婚 那你應該慎重對待 考慮好 是不是還要留下這個孩子 因為生下孩子以後 有很多事情你是我能夠解決。

31樓:陽光先聲

如果是未婚先孕,對方還不願意結婚我建議你不要犯傻,果斷打掉孩子,開始新的生活。

32樓:殊予

聽話,把孩子打掉然後好好生活,他拖著你無非就是沒那麼愛你,拖著你等你孩子生下來拿捏你。

33樓:泡芙情感說

那就不要勉強,畢竟未婚先孕對女孩子來說是種傷害。如果愛她,自然不會傷害她。

34樓:結婚發的

我會立刻打掉孩子,然後會立刻和對方分手的,這樣的人是沒有結婚的必要的。

35樓:清新淘

如果對方都不願意結婚,那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這種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更是種流氓行為。

36樓:希楠情

衛輝先暈,但對方不願意結婚,你會怎麼辦?沒結婚的時候就先懷孕了,但是還不願意結婚,怎麼辦?那就雙方回去好喝的是不要了,是將來結完婚的藥。

未婚先孕了,如果男朋友不想要這個孩子怎麼辦? 5

37樓:汽車資訊推送

事已至此,你的思想越要保持清醒,千萬別自已亂了陣腳。首先你得自省,你的愛在你戀愛物件(或未婚夫)的心目主中是否佔有重要位置,還是他逢場做戲而已?2,你們的戀愛關係是否得到雙方父母的認可,婚姻雖然是自由和自主的,但若沒有父母的祝福,會給日後生活帶來諸多不便與不快。

3,男方家在明知你現在有孕在身,對你如此冷漠,不聞不問。他們是何心態,是不認可你們的」結合」,還是持現在已生米煮成熟飯,想以些為要挾,他們可以較為」理想」的彩禮,將你娶過門?4,他們一家人至今仍把你視為外人,你愛咋地,咋地。

總而言之,我看這家人真的不咋地。你是局中人,你要慎思,俗話說婚姻多強調門當戶對,隨著人們觀念進步,現代人更注重在在思想與精神感情方面的門當戶對。若是不合拍,當斷則斷,決不能拖泥帶水,否則受苦的是你。

如果我有個女兒,到女兒戀愛時,對於婚前性行為我一定給她三句忠告:

一,和男朋友婚前不要有性行為或者不要過早的有性行為。

二,如果有性行為,一定要避孕,這樣可以避免未婚先孕,一定愛護好自己的身體。

三,如果萬一懷孕了,一定要把風險降到最低,那就是終止懷孕越早越好。

再說題主的煩惱,已經未婚懷孕,而且男方家不聞不問,面對這樣的窘況,我認為可以這樣處理:

一是,既然男方不聞不問,說明男方不認可,既然不認可,如果憑自己有孕,強硬的逼婚,就是結婚也不會幸福,不如儘快的去醫院終止懷孕,重新開始生活。

二是,未婚先孕,不是一個人的責任,一定要求男方承擔一定的責任,比如去醫院的費用,營養費,誤工費等等。如果男方不是個奇葩家庭,這樣的要求男方不會拒絕。如果是奇葩的家庭,你就認倒黴吧。

三是,如果一定要把孩子生下來,男方還不管不問,那就上訴吧,通過法律要男方承擔相應的責任和義務。但生孩子容易,養好孩子難,如果想這樣的選擇,一定要三思。

家裡人不同意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結婚,可是我們又很相愛,我該怎麼做

堅持。因為什麼呢,能不能從原因上去找解決方法 真心相愛就堅持在一起 其實可以試著分手 聽爸媽的沒錯 堅持就是勝利 不要被任何事情擊倒 我二十二歲,男朋友二十八,我們很相愛,男朋友想結婚,可是我家裡人不同意讓我怎麼早就結婚,說我太小了 就說家裡人不同意,自己也是這麼想的。這樣你的想法和家人的想法一致,...

我跟我男朋友很相愛,但是他家裡人不同意,說我太內向不會說話,但他堅決說要跟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在一起,相信你們能感動他的家人的 你覺得他真的對你很好,你又很愛他,那你不用考慮了,跟他好好過日子吧 如果你愛他 就改變自己 開朗樂觀 果斷放棄,要不然就是將來結婚了在他家也會很受氣的 男朋友很內向,不會說話,每次我不開心了,都是我自己想清楚然後跟他說清楚。有的時候是我自己生氣他還不 我覺得你不要以...

找了外地男朋友,家裡人不同意,該怎麼辦

如果要去外地,你就要承受未來的日子裡,沒有親戚朋友在身邊,男朋友真的對你好你還可以有他,考慮清楚,去一個陌生的家庭,地方,環境 和你家裡人好好溝通一下了往往家裡人是關心你的怕你不幸福。第一,勸家人,第二,和你男朋友分手 喜歡他的話,跟家人好好談談,前提是他對你要很好很好 你問問他等你父母百年之後在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