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記錄刪了怎麼恢復?

2023-06-29 11:35:04 字數 1980 閱讀 2568

1樓:資料蛙恢復軟體

具體操作如下:

步驟2:彈窗中會有備份和恢復兩個選項,使用此方法的朋友們都是提前備份過的,所以我們點選【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然後再找到我們想要恢復的聊天記錄,點選恢復即可。

步驟1:在電腦上安裝好軟體後,使用資料線將iphone和電腦連線起來,選擇【從ios裝置中恢復】即可,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按鈕,進行掃描和恢復已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2樓:曉曉老師聊民生

2、進入"幫助與反饋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工具圖示(長得跟個扳手似的),進入故障修復介面,4、進入故障修復介面之後,可以看到聊天記錄、聯絡人、會話列表等多種功能,這裡點選「聊天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指的是微信聊天記錄,微信聊天記錄刪除後,若備份過,則可以進入微信--我--設定--聊天--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中進行恢復;若沒有備份,將不可檢視或恢復。建議後續使用過程中養成時常備份的好習慣。

4樓:小二狗聊科技

聊天記錄刪了找回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設定頁面後,找到幫助與反饋。

3、在幫助與反饋選單,找到右上角工具按鈕。

4、接下來,找到並點選故障修復。

5、在故障與修復介面,點選聊天記錄。

6、最後,點選確定即可將不小心刪除的聊天記錄找回。

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指的是微信聊天記錄,微信聊天記錄刪除後,若備份過,則可以進入微信--我--設定--聊天--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中進行恢復;若沒有備份,將不可檢視或恢復。建議後續使用過程中養成時常備份的好習慣。

6樓:網友

使用360安全衛士的恢復功能恢復檔案。

1.將手機連線上電腦,開啟360安全衛士,找到功能大全區域,點選「更多」選項。然後開啟功能大全介面,找到「檔案恢復」圖示;也可以在下面的未新增功能列表中找到。

2.開啟「360檔案恢復」功能,選擇微信聊天記錄資料夾所在的磁碟,點選開始掃描。(微信聊天記錄檔案儲存在記憶體卡中\tencent\micromsg\e6480ecde7e94b4a7a1dd66b5576362a\路徑中。

音訊檔案是arm格式以msg開頭儲存在voice2目錄下。)

3.掃描完畢後,就可以看到手機中所有被刪除的檔案。其中以msg開頭的就是要恢復的檔案。直接點選全選了,如果檔案太多,可以只點選msg開頭的檔案。點選恢復選中的檔案。

4.注意儲存在電腦上的一個碟符中。不要儲存在手機上的碟符。

以免出現覆蓋。如果提示檔案已存在如何處理的情況,請看檔名是不是msg開頭的,如果是選擇重新命名,以免漏恢復。如果不是就直接跳過。

將這些檔案一一開啟,查詢需要的檔案。

7樓:太平洋電腦網

操作工具:vivo x9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二、然後在設定中找到「幫助與反饋」點選並進入。

三、找到右上角的小扳手標誌點選並進入。

六、如果沒有異常的話就會顯示無需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指的是微信聊天記錄,微信聊天記錄刪除後,若備份過,則可以進入微信--我--設定--聊天--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中進行恢復;若沒有備份,將不可檢視或恢復。建議後續使用過程中養成時常備份的好習慣。

9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2、點選右下角我的進入設定。

3、選擇幫助與反饋。

4、點選右上角工具符號找到修復聊天記錄即可。

如果是刪除的聊天記錄,方式如下:

1、將手機連線電腦,並開啟微信聊天記錄的儲存位置。微信聊天記錄目錄路徑為tencent\micromsg一長串字元的資料夾(微信賬戶)。

2、使用360檔案恢復工具,在選擇驅動器中選擇手機碟符,並點選開始掃描進行檔案恢復。掃描結束後在目錄中按照第一步的路徑匯出微信賬戶資料夾中的所有內容。

微信聊天記錄刪了,能恢復嗎,能恢復多久的?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微信記錄如果是系統崩潰導致的聊天記錄丟失,可以通過微信修復工具來解決。首先開啟微信點選 我 然後進入設定頁面選擇幫助與反饋,點選右上角工具的圖示,選擇重新載入資料就可以了。如果是人為手動刪除的記錄目前是沒有辦法恢復的呢。不管多長時間的,都是沒有辦法恢復的呢。提問。上說多...

怎麼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啊,怎麼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啊?

這位是計算機能手325合01連567 扣 cpu被設計成可以傳送各種程式,資料和指令。當處理某條指令所需的資料目前無法得到時,處理器會暫時把該指令放置在一旁等候相應的處理資料,而同時繼續執行其它的程式指令。因此,cpu的速度是按照整個資料的吞吐量來確定的。當然還有好多技術性的問題 比如說 主頻 外頻...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入其他手機

2.備份完成後,開啟互盾蘋果手機資料恢復大師,選擇 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 點選 選擇 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剛剛itunes備份的檔案,然後點選 開始掃描 3.軟體掃描完成後,我們可以在軟體介面看見該手機的微信資訊,勾選出需要恢復匯出的好友記錄,選擇 匯出選中聊天記錄 即可恢復並匯出與該好友的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