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兩個電視怎麼共用一個網路機頂盒?該怎麼做?

2023-06-30 11:30:05 字數 4809 閱讀 3806

1樓:生活種草機

家裡兩個電視要去共用一個網路機頂盒的話,這個是可以實現的。比如說有一些電視本身就是有連線無線網的功能,那麼可以把其中一臺電視連線無線網,而另一個電視連線機頂盒,這樣的話兩臺電視就可以看不同的節目,而且互不影響。另外的話就是可以選擇一個一進二出的頻道分配器,這樣的話就能夠保證電視可以看到不同的頻道了。

家裡面的成員是比較多的。所以說一般客廳會放一個電視,在臥室又放一個電視,而機頂盒的選擇就可以只選擇一個。另外的話就是通過網際網路的連線或者說是**線的分配器來進行,比如說把線纜中的機頂盒分配器連線起來,然後通過分配器連線不同的電視,這樣的話就能夠讓電視之間互不影響,而且也能夠看到不同的電視節目。

另外的話就是建議選擇有聯網功能的電視,一般家裡面都會主動的裝寬頻的,這些聯網功能的電視就能夠通過連線家裡面的無線網來看到一些電視節目,從而也避免了要安裝多個網路機頂盒。

家用電視的變化是比較明顯的,從以前的小螢幕到大螢幕,從以前的有線到現在的無線都說明了,人們對電視的要求越來越高。而且通過電視也可以打****,可以安裝各種各樣的軟**平臺,越來越像超大螢幕的手機。再加上人們對於電視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出現了曲面螢幕的電視。

所以還是建議在購買電視的過程中,最重要的還是買那種質量比較高的電視機,這樣的話才能夠保證自己的電視不是經常更換的。

電視的購買是非常有必要的,年輕人也可以選擇不買電視直接買投影儀,看任何節目都可以看到,也不用擔心有一些電**道的限制,所以是更加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改變機頂盒所連線的訊號線,找到其中一根之後,將線和機頂盒訊號線並在一起,將並在一起的線和電視連線在一起就可以了,可以尋求專業工人的幫助。

3樓:吱吱吱吱心

應該把這個網路機頂盒的訊號線和兩臺電視機的訊號線連線在一起,這樣就可以共用一個網路機頂盒了。如果自己不會的話可以找一個比較專業的師傅來幫忙。

4樓:金牛愛仕達

可以選擇把這兩個機頂盒的線連線在一起,也可以選擇分一個外掛就能夠起到一個好的作用,而且也能夠,並不會造成任何的影響了。

家裡兩個電視怎麼共用一個網路機頂盒?如何連線?

5樓:外面的車水馬龍

在許多情況下,家庭寬頻中只安裝一個機頂盒來連線一臺電視。如果家裡有兩臺電視,需要加一個機頂盒,繫結相應的,交一個月的租金就可以使用了。在問題中,主要問兩臺電視之間如何共享一個機頂盒。

根據機頂盒的介面,可以用分離的分路器或分配器來實現。你必須有寬頻。一個可以用一個電視機頂盒,另一個網路機頂盒可以同時看不同的節目,互不影響。

有一臺電視,是智慧電視。你只需要連上寬頻,或者智慧電視本身支援wifi訊號搜尋。然後,您的無線路由器在連線時可以正常**電視節目。

這個hdmi分配器的工作原理一個hdmi頭接機頂盒,另一個hdmi接分配器,然後從分配器上分出兩個hdmi口,這樣一個hdmi口接客廳的電視機,另一個hdmi口接房間的電視機。假設您正在使用的電視是智慧電視,並且支援wifi功能,您可以通過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然後通過智慧電視搜尋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您可以同時**兩臺智慧電視。

當然,即使是兩臺電視也不支援wifi搜尋功能。您也可以通過網線配電系統分別連線兩臺電視。假設兩臺電視都不是智慧電視,你可以通過網線分配器或無線路由器分配網路。

買個網路機頂盒就可以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家中有閒置的智慧手機,可以通過智慧手機的螢幕投影功能連線智慧電視。不過前提是通過無線路由器分配wifi網路然後搜尋連線,這樣就可以連線智慧電視了,也可以用**在屏資料線連線智慧電視進行操作!

只有一個機頂盒。如果共用一個機頂盒,每個人只能在同一時間**同一電視節目。每個機頂盒都要有一個路由器,一個電視接頂訊號,另一個從路由器口接電視網路介面,這樣互不干擾看節目。

你不用再花一分錢。真是兩全其美。無論機頂盒上的電視機是否具有網路功能,您都可以正常**機頂盒節目。

6樓:隨遇而安

你可以開啟無限共享模式,然後把網路機頂盒開啟之後,兩臺電視都連線網路機頂盒發出來的訊號,這樣兩臺電視就都可以使用了;將一根主線連線到一臺電視上面,然後再拉一根副線連線到第2臺電視上面。

7樓:金牛愛仕達

根據機頂盒的介面不同,用一分二的分線器或者分配器進行連線;將一個介面用作網路,另一個介面用作連線到網路埠的電視,這樣就可以連線到了。

8樓:番茄味雞腿堡

需要改變一些訊號線,通過這種方式進行連線,就可以共用一個網路機頂盒了。

一個網路電視機頂盒,如何連線多臺電視。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另外購買一個小裝置,名字叫「hdmi—網線轉換器」和網線數米,如果需要同時連線兩臺以上的電視機,則再需要一臺小路由器或交換機。

1:買電視機頂盒共享器發射器; 2:安裝發射器。;3:安裝接收器;4:完畢即可收看。

裝置準備好以後,將連線電視機的hdmi線接到轉換器的發射端,在裝置上標註「hdmi in」,在網口端接網線,最長可以接100到120米左右,網口另一端連線到交換機或路由器上,再從交換機分出數條網線(有幾臺電視機就分條網線)

在分出網線的另一端接到轉換器的接收端的網口上,然後將hdmi的出口接到電視機上,這樣就實現了一個機頂盒同時連線多臺電視機了。下圖是連線的示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1:購買電視機頂盒共享器發射器。

2:安裝發射器。

3:安裝接收器。

4:完畢即可收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的是分頻器 數字部分不可能 老式模擬訊號的可以。

12樓:溫存月夜

超市做到的是幾十臺電視放映同樣畫面,而家裡面不能這樣,肯定需要看不同的節目。所以肯定無法弄得像超市那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擴充套件盒。和網路沒關係。

家裡有兩個電視機,怎樣做才可以共用一個網路機頂盒?

14樓:甜味滿屋

今天,發展太快,我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好,我們與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例如,從黑白電視到彩電,液晶電視和目前智慧電視的本發明,今天的電視基本上需要使用網路機頂盒,網路機頂盒基本上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只能使用一臺電視。你不能一起使用電視,但安裝兩個網路機頂盒感覺非常浪費,所以今天我給了你一些提示來節省資金並使其實用。

如何用兩臺家用電視分享網路集頂框?如果你不知道,你只能使用一個。

典型的家庭客廳配有電視。有些家庭有一臺小型電視,所以在睡覺前看電視,但安裝太多網路機頂盒不僅浪費錢,而且也是非常缺點,最終你不會在臥室裡。看電視。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可以使用hdmi分配器實現1腳趾2的效果。它實際上是一個分流屏,可以直接插入起居室的電視機頂盒。您可以連線hdmi輸出介面和兩臺電視。

如果您的電視不在一起,您仍然可以同時**兩臺電視,但連線後,兩臺電視不會**不同的渠道。這是因為接收是同步的。

還有另一種方法可以開啟兩個ip帳戶和電視帳戶。網路機頂盒通常具有網路賬戶。您可以向運營商申請其他賬戶。

通常,cat後面存在一些介面,將一個介面用作網路,另一個介面用作連線到網路埠的電視,因此網路機頂盒可以與2個電視一起使用,並且沒有限制兩臺電視。你可以自由使用。看到很方便。

因此,如果你想在家裡有兩個電視,你可以嘗試使用這兩種小方法來節省資金並使其實用。

15樓:火星一直

使用hdmi分屏器來實現一進二出,採用一根hdmi同步分支線,插在機頂盒的hdmi輸出介面,連線兩臺電視機,就可以做到一分為二的效果。

16樓:教育知識之家

99塊錢的天貓盒子解決問題,並且可以連線wifi,不存在佈線問題,只需要連線wifi即可。

辦理數字電視。

17樓:可樂聊數碼

可以買一根機頂盒連線線,將其中一頭連機頂盒,另外一頭連電視機。

家裡兩臺電視一個機頂盒(怎麼一起用)

18樓:年翠花針妍

兩臺電視一個機頂盒只能看同一節目,如果想讓兩臺電視看不同頻道的節目只有再買一個機頂盒,新增機頂盒的價錢是可以打折的。

19樓:柚子老師為你答疑解惑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主要有以下三種方法第一種:hdmi—網線轉換器(接收器和發射器)這種網線轉換器的好處是,可以連線多臺裝置。

通過將網路機頂盒通過hdmi連線到轉換器,現在,我們通過路由器進行網路分配,一根網線分出多根網線,再通過轉換器分別轉換為hdmi訊號連線到電視。第二種:wifi妙用我們知道,現在智慧電視都有wifi,所以我們只要購買了路由器,能夠讓電視連線wifi,基本就能實現電視**。

我們只要在電視上,**當貝市場(用u盤在電腦上**後),在智慧手機上安裝就可以了,然後我們**一些app,比如小微直播等app。第三種:網路機頂盒其實,我們根本不用那麼麻煩,再買一個機頂盒就行了,比如當貝盒子,或者小米盒子都可以。

20樓:秦元斐駱醜

讓你兩個一起用他們賺誰錢去。

讓兩個同時出一個畫面還是有辦法的。

就是有機頂盒的那邊控制看什麼`

21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哦,1、正常情況下,一臺機頂盒只能和一臺電視機連線,沒辦法同時連線兩臺電視機使用。2、如果使用者想要在兩臺電視機上都能夠使用機頂盒看電視節目,則可以向當地的電視服務商申請購買副機頂盒來使用;這樣兩臺機頂盒就可以分別連線兩臺電視機來使用了。通常,使用者購買機頂盒以後,和客服約定上門安裝時間,對方就會安排專業技術人員上門為使用者安裝、除錯機頂盒,直到能夠正常使用為止。

兩個電腦共用一個印表機需要都開機嗎

不需要都開機,僅連線印表機的那一臺開機就可以列印。兩臺電腦共用印表機,一臺作為主機安裝印表機共享給另外一臺。兩臺電腦需連線在一個區域網內,一臺電腦連線印表機。在開始中選擇裝置和印表機。右鍵選擇要共享的印表機 屬性 共享 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再到屬性中選擇安全選項,將另外一臺的使用者新增列印許可權。你...

男人有兩個老婆兩個情人,一個男人有兩個老婆兩個情人

他就是觸犯了法律了!你為什麼還說 要在不觸犯法律的情況下給他點教訓?教訓,夠嗎?我很疑惑,是這個男人特別特別出色,還是你特別特別痴情。你既然發現是這樣的真相,為什麼不離開這渾水。你一清清白白沒結過婚的女孩,為什麼要被騙的團團轉,讓這些很滑稽的事情成為你生活的煩惱?是不是在愛情裡頭的時候人的腦子都是在...

家裡有兩個孩子,該怎麼平衡對待兩個孩子

其實並不存在怎麼平衡兩個孩子,只要這個孩子有的,另乙個孩子也有就行了。而且平衡也不是父母能給的,得兩個孩子能玩到一塊堆,關係好。那一切問題都解決了,但是就怕兩個孩子關係不好,那即便你是公平的,孩子也能挑出理來。總認為你對另乙個好,另乙個認為你對另乙個好。這就難辦了,所以孩子這間的關係才是最重要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