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冰激凌做法,如何自制冰激凌

2023-06-30 11:35:03 字數 6213 閱讀 9125

1樓:一柱擎天大牛

材料。主料:蛋黃3個、牛奶225ml、淡奶油120ml;

輔料:白糖50g、杏適量。

自制冰淇淋。

新鮮蛋黃3個,白糖50克(也可根據個人口味新增)。

用手動打蛋器將兩者攪拌均勻。再加225ml牛奶一袋拌勻。

將上述液體用小火加熱,一邊加熱一邊攪拌至均勻(劃痕不會立即消失)。

取淡奶油120ml進行打發。打蛋器提起來時有硬角。

將冷卻的蛋奶液倒入打發的鮮奶油中。

將兩者充分攪拌均勻。

將熟透的杏去掉皮核,攪拌成泥。

將杏泥與鮮奶油攪拌盛小容器,另一份原味盛大容器。放入冰箱冷凍,每小時攪拌一次,連續3次即可。

小貼士。每小時攪拌一次,連續3次即可。

2樓:網友

冰淇淋做法。

材料。蛋黃2個,純牛奶1盒,白糖40克。

做法:1、把牛奶倒進鍋裡,煮至微開(鍋邊起小泡)2、把蛋黃和白糖混合在一起,用打蛋器打成乳白色粘稠就行了。

3、把煮好的牛奶慢慢倒入蛋液中,邊倒邊攪拌。

4、把攪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鍋中,小火一邊煮一邊攪拌,快要煮沸時關火(注意別煮成蛋花湯)

5、倒入容器曬晾後,放進冰箱冷凍,每半小時取出攪拌,大約3-4次。

6、冷凍至少3小時以上見凝固就可以了,用勺挖出球形狀。

3樓:老男孩

這個比較難度大,塑形和工藝比較繁瑣!

如何自制冰激凌

4樓:公子思無邪

雪糕是再常見不過的美食,雪糕的吃法有很多種,平時我們在外面購買冷飲的時候,會發現不同款式的雪糕,雪糕除了在外面吃一碗,還可以自己在家裡製作,自己在家裡面做的雪糕,不僅僅很簡單,而且口味和外面**的也會類似,常見的有香蕉雪糕,可可雪糕,大家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不同,選擇製作方法。香蕉雪糕材料香蕉。

做法。1、用那種熟透的非常甜的香蕉,切段(如果有合適的竹籤也可以用整個香蕉)

2、插上牙籤,放冰箱冷凍即可。

可可雪糕。材料。

牛奶60c)毫升、白糖750克、奶油1o()克、可可粉25克、玉米粉(或澱粉)20克。

做法。將牛奶、白糖、奶油、可可粉、玉米粉和水500毫升一同放人鍋內,加熱煮沸,且邊煮邊攪。

2.將鍋離火,隨後晾涼。

3.晾涼的混合液注入製作雪糕的模具內,放進冰箱冷凍室內凍結即成。

5樓:牛永嘯

主料:冰淇淋粉100克。

調料:純牛奶250克。

做法步驟:1、材料:純牛奶:250克、冰淇淋粉:100克。

2、將常溫純牛奶倒入打蛋盆裡。

3、冰淇淋粉倒牛奶盆裡,先用手動打蛋器沿同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4、再用電動打蛋器中速打發3-5分鐘,打好放冰箱冷凍6個小時以上。

5、凍硬後取出,用冰淇淋勺挖出冰淇淋球放盤子裡。

6、挖好裝飾下水果即可。

6樓:用膳者

1.加熱蛋奶液是不要大火,太急速了蛋黃會成蛋花狀。2。

要想做出口感細膩無冰碴的冰淇淋半凍狀態時攪打是必要的,攪打的次數越多口感越蓬鬆細膩。3.每次攪打最好使用電動打蛋器,比較省力,效果佳。

7樓:網友

所需食材:200毫升淡奶油,蛋黃3顆,30克的白糖,50毫升的純牛奶。

詳細步驟】1.首先無水無油的大碗中打入3顆雞蛋,蛋清和蛋黃分離,我們就用蛋黃,蛋清留的炒菜不要浪費。2.

蛋黃的碗中加入20克的白糖,攪拌至蛋黃顏色變淡體積變大就可以,家中有電動打蛋器可以用電動打蛋器打發更省力攪拌好以後放一旁備用。

自制冰激凌,食材簡單,做法也不難,奶香濃郁沒冰碴,比買的好吃。

自制冰激凌的做法

8樓:沙粒飛逝

原料:小半杯的白砂糖、一勺可可粉、兩勺速溶咖啡、兩杯牛奶、一勺玉米澱粉、一勺半香草粉、一塊巧克力。

需要準備的工具:打蛋機和冰淇淋機。製作方法:

1、首先要準備一大盆冰水待用。

2、半杯牛奶,倒入玉米澱粉,然後攪拌至充分的溶解,放在一旁待用。

3、剩下的牛奶倒入鍋中,加入可可粉、白砂糖,用中火加熱,加熱過程中用打蛋機不停的攪拌,直到沸騰以後加入速溶咖啡。

4、把剛才調好的牛奶、澱粉混合物倒入鍋中,和剛才煮沸的混合液融合,繼續用中火煮,一邊煮一邊攪拌,沸騰後立刻斷火。

5、加入香草粉和一半的巧克力,要注意一定要用打蛋機不停的攪拌。

6、把鍋放在準備好的那盆冰水中降溫,降溫的時候要不停的攪拌混合液。

7、最後將做好的冰淇淋液放入冰箱裡冷凍一個晚上。第二天按照冰淇淋機的說明,倒入冰淇淋液,冰淇淋製作完成。

9樓:硪愛妳卜解釋

很簡單呀,上網查唄!

各種自制冰激凌做法

10樓:文博面

木瓜冰激凌做法:

1.先把木瓜攪得和稀飯一樣。

2.加一勺水,攪拌一下。

3.加半勺蜜糖(蜂蜜),攪拌一下。

4.放進-7度冰箱凍6小時。

5.拿出來之後即可。

其他只要含澱粉的水果都能像這樣做喔,超好吃的,你也試試吧。

如何自制冰激凌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個雞蛋(只用蛋黃)2.兩袋純牛奶 3.二兩白糖。

步驟/方法:1.把白糖和蛋黃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發,打成乳白色就可以了。

2.把牛奶倒入鍋中,煮至微開。

3.將煮好的牛奶,用勺子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邊倒邊攪拌。

注意千萬不能把牛奶一下子都倒入蛋液中,那樣雞蛋就會被牛奶燙熟、結塊了)

4.將攪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鍋中,煮至微沸,關火,倒入容器中晾涼。

5.把晾涼的的蛋奶液放進冰箱冷凍。最好是隔兩個小時攪拌一下,這樣就不會有冰碴了。如果家裡有奶油,可以切1cm左右攪在蛋液裡,這樣味道會更香濃。

6.一般頭一天晚上做,然後在冰箱裡放一個晚上,第二天就可以吃了。當然也可以配上自己喜歡的果醬或者水果,這個時候就可以發揮你的想象力了,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口味的冰激凌了。

自制冰激凌的方法

12樓:李丹溪仍妞

自制冰激淋。

材料:淡奶油(100ml)

牛奶(100ml)

輔料:糖20g,香草粉,可可粉或一點咖啡。

做法:1.淡奶油分次加糖打發。

2.牛奶加到1裡,攪勻。

3.根據口味香草味的加香草精,可可味的加可可粉,椰絲適量加入。

如果沒有這幾種原料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加,一樣好吃。

4.放入冰箱,半小時後拿出來,發現表面一層已經凍住了,下面還是液體。把他們攪勻,再凍。

半個小時後再拿出來攪,如是者三。等所有的液體都變成固體。如喜歡硬點,多凍會兒。

喜歡軟點兒,少凍一會。

13樓:兆妙柏奉漪

可以隨你心意:

1.買一瓶可樂或其它什麼汽水,裡面放一些檸檬(可樂喝起來會像紅酒哦),再加一些香草冰激凌,就ok了,這是最簡單的。

2.買來咖啡,加入牛奶,然後放如冰激凌、檸檬、巧克力,味道會很好喲~~

3.如果有攪拌機的話,可以做什錦味的:放入橙子、香蕉、西瓜等你愛吃的水果,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放入冰箱,也可以做成冰激凌的喲!!!

14樓:屠慧婕玄秋

週末做了巧克力冰淇淋,味道還不錯,也可當奶昔吃。

原料:蒙牛保鮮奶1袋(1斤裝)、雞蛋黃3個、巧克力和糖(這兩樣看自己喜好)

做法:1、將3個蛋黃加4大勺糖,用蛋抽子順時針打成乳白色,大約用5到10分鐘。

2、將奶倒進鍋裡,放入巧克力(偶用的是5小塊橡皮大小的牛奶巧克力),攪拌至巧克力煮化,大約5分鐘。

3、將煮好的巧克力奶慢慢地倒入打好的蛋黃裡,邊加入邊攪拌(要不蛋黃就熟啦)。

4、再用微火稍煮一下,即可(這個過程可能有蛋黃末產生,我沒過鑼篩)。

5、晾涼後放入冰箱冷凍(冷凍前應該用冰淇淋機攪拌,偶沒有,就免了),中間要取出數次攪拌。

6、在沒有完全凍成住時,可當奶昔喝。

備註:1、高樂高有其它可選擇的口味。

2、雖然沒用冰淇淋機攪拌,口感還是可以的。有條件的可以攪拌一下。

3、在冷凍時,要不時攪拌。要是有淡奶油也可以放一些攪拌在裡面。

4、要選擇一個可冷凍且帶蓋的碗放冰淇淋。

5、熱量很高的,**的就不要學啦。

如何自制冰激凌

15樓:乾萊資訊諮詢

家庭自制冰激凌的步驟如下:1、先將牛奶倒入鍋中熱一下,等快燒開的時候將牛奶停止加熱,再放置一段時間等其涼透。

2、打幾個雞蛋並加入一些白砂糖攪拌,攪拌至乳白色後與之前的牛奶混在一起用小火加熱,這期間要一直攪拌到混合液體變稠能粘在木勺上為止停止加熱。

3、將上面調製好的混合液體冷卻後加入奶油,攪拌成牛奶蛋糊。再將牛奶蛋糊裝入容器中,放入冰箱中冷凍後就可以食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土豆放在鍋裡蒸熟,倒出來,放在保鮮袋裡碾碎,加一些適量的牛奶和蜂蜜,攪勻,(不要太稀了)放在冰箱裡,過一會就可以吃了!

自制冰激凌怎麼做

17樓:手機使用者

準備溫開水 奶粉(純牛奶也行) 白糖 巧克力 各若干。

1 將奶粉倒入溫開水中,攪拌均勻,口味適中,加入白糖,攪拌均勻。(如果是純牛奶,直接加入白糖,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抹茶冰激凌。

1)植質奶油450ml,牛奶100ml,雀巢原味煉奶100g,抹茶粉兩大匙(就是我**上的匙那樣的兩匙)

19樓:草原上呢

我覺得在做好的冰激凌上 撒一些脆穀樂碎片和奧利奧碎末 口感會好很多~~!

20樓:黑池

深圳黑池美食bp蛋糕,最早的蛋糕是用幾樣簡單的材料做出來的,這些蛋糕是古老宗教神話與奇蹟式迷信的象徵。早期的經貿路線使異國香料由遠東向北輸入,堅果、花露水、柑橘類水果、棗子與無花果從中東引進,甘蔗則從東方國家與南方國家進口。

21樓:你若一直愛丶

去 我愛開拓 吧 (新建的) 裡面有。

22樓:懶人美食

一份麵糰,一瓶牛奶,幾個甜點,你就能在家裡自己做出,喜歡吃的冰淇淋,花點時間學一下,你不用去外面買了。

23樓:卑和田麗文

前言炎炎夏日,冰激凌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了。大熱天裡,吃上爽口清涼的冰激凌真是一件美好的事呀。為了健康,減少新增劑的攝入,自制冰激凌是一個好的選擇哦,而且味道還很不錯呦。

材料主料:雞蛋100g、奶粉80g;

輔料:白糖70g、開水適量。

自制冰激凌。

1雞蛋打成液,打出泡泡就可以了,不需要打全發。

2把奶粉加熱開水衝開。

3衝好的奶粉趁熱快些倒入雞蛋液裡。

4加入白糖攪拌勻,晾涼。

5然後放到冰箱冷凍室冷凍兩個半小時就可以了。

小貼士衝奶粉的熱水最好是剛燒開的。

開水加到與奶粉持平就好。

一定要奶粉倒到雞蛋裡,不要把雞蛋倒到奶粉裡。

24樓:邢芃幸逸馨

總覺得歸結為一句話。

就是充分攪拌!週日剛做完。

一起分享。1、牛奶250ml

糖65克。抹茶粉15克。

蛋黃2個。一起放入小鍋中。

小火加熱。看到稍有煮沸的跡象時。

立即離火。2、立即倒入冷藏的淡奶油300ml

好時巧克力醬適量(按自己口味)

充分攪拌。3、將全部材料倒入冰激凌機。

20-30分鐘。

直接成品出鍋!

那叫一個細膩香軟。

絕對有dq風範!

如果沒有冰激凌機。

那就要費不少功夫了。

而且口感裡面稍有點兒冰渣渣的感覺。

遠沒有冰激凌機省事兒和細膩。

不過味道都是很讚的:

2中的材料進行手動攪打。

全部材料。打發體積稍微膨脹後。

分盒裝入冰箱。

每個盒子都不要放滿哦。

後面還要攪打4次的。

每半小時。把盒子拿出來。

攪打一次。四次後徹底凍成型。

用過冰激凌機後。

才覺得做冰激凌是個享受。

以前覺得做回冰激凌。

投入與產出實在是差距甚遠啊。

哈哈哈分享。

如何自制冰激凌?怎麼自制冰激凌?

家庭自制冰激凌的步驟如下 1 先將牛奶倒入鍋中熱一下,等快燒開的時候將牛奶停止加熱,再放置一段時間等其涼透。2 打幾個雞蛋並加入一些白砂糖攪拌,攪拌至乳白色後與之前的牛奶混在一起用小火加熱,這期間要一直攪拌到混合液體變稠能粘在木勺上為止停止加熱。3 將上面調製好的混合液體冷卻後加入奶油,攪拌成牛奶蛋...

怎樣自制冰激凌,怎麼自制冰激凌?

1.加熱蛋奶液是不要大火,太急速了蛋黃會成蛋花狀。2。要想做出口感細膩無冰碴的冰淇淋半凍狀態時攪打是必要的,攪打的次數越多口感越蓬鬆細膩。3.每次攪打最好使用電動打蛋器,比較省力,效果佳。怎麼自制冰激凌?純手工蛋卷冰淇淋。食材 淡奶油250g 牛奶200g 白糖45g 蛋黃2個 草莓100g 低粉5...

怎樣在家自制冰激凌,怎麼自制冰激凌?

就用家裡平常做飯和的保鮮盒一個,大碗一個,小奶鍋一個,筷子一雙,小瓷湯勺一把。材料 雞蛋五個,白糖三勺,鮮牛奶兩袋。做法 1 把雞蛋打到碗裡,用小勺把蛋黃舀到保鮮盒裡。2 在蛋黃里加入三勺白糖,用筷子使勁順時針打,直到白糖充分溶化。3 奶鍋上火,倒入兩袋牛奶,燒至微沸。4 把燒熱的牛奶緩緩分三批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