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密碼忘記找不回來了,怎麼找回原來的支付密碼

2023-07-01 21:35:04 字數 2127 閱讀 2720

1樓:暢凌文佔易

你好。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登出錢就沒了。

財付通密碼忘記,通過以下方法找回。

方法一:密保問題找回。

在財付通支付密碼丟失時,如果您的財付通有申請密碼保護,請點選這裡通過密碼保護問題來重設密碼。

方法二:手機找回。

若不記得密碼保護或未填過密碼保護,但當時繫結的手機號碼可以正常接收簡訊,您可以點選這裡通過接收簡訊驗證碼的方式來找回支付密碼。

方法三:申訴方式找回。

若不記得密碼保護或未填過密碼保護,但記得當時填寫的身份證號碼,您可以點選這裡填寫找回支付密碼申訴表來找回。

方法四:特殊申訴找回。

若您手機找回支付密碼失敗了,提交找回支付密碼申訴表也失敗了,但賬戶裡面還有資金,請您也不要擔心,您還可以點選這裡,通過特殊的方式來找回支付密碼。

方法五:登出賬戶。

登出賬戶後重新註冊。登出帳戶請登入到財付通》選擇右上角「申訴」>>左邊「登出賬戶」>>確定即可,登出成功後再重新註冊開通。

這裡面很具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鎖香芹夙忻

.如果知道郵箱和密報,那麼:財付通主頁---賬戶設定---找回支付密碼。

怎麼找回原來的支付密碼

3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怎麼找回原來的支付密碼答:親親方法如下:

1、點選手機桌面的微信圖示在微信介面中,點選下方的我按鈕。3、在我的介面中,點選錢包選項。4、在錢包介面中,點選右上側的圖示按鈕。

5、進入支付中心介面中,點選支付管理選項。6、在支付管理介面中,點選忘記支付密碼選項即可操作找回支付密碼。7、在忘記支付密碼介面中,點選繫結過的銀行卡或者新繫結銀行卡來找回支付密碼。

8、這裡以繫結過的銀行卡為例,在填寫銀行卡資訊介面中,輸入對應的資訊,要與之前繫結的銀行卡資訊一致,點選下一步按鈕。9、在驗證手機號介面中,將手機號碼收到的驗證碼填入。點選下一步按鈕。

忘記支付密碼怎麼找回原來的密碼

4樓:

進入到我的錢包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四個小方格。3.進入到支付中心後,找到支付管理選項, 並點選開啟它。

4.進入支付管理之後,點選忘記支付密碼選項。5.

接著可以選擇之前繫結的隨意一張銀行卡進入。6.最後填寫銀行卡資訊和姓名,就可以重新找回密碼了。

我支付寶支付密碼忘了,找不回來了,怎麼辦?

5樓:陳雄軍

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處理。

6樓:貴龍_愛學

你直接打客服吧,要是提供好你的有效證件他們教你最有效的找回辦法,基於你剛才對一個回答者的追問那麼多,估計你的不是太好辦,所以直接請教客服。謝謝。

7樓:百小度

?goto=https%3a%2f%

在這裡按提示操作就行了。

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8樓:昝培勝圭碧

1、首先我們點選進入手機桌面上的支付寶,點選右下角的【我的】,2、在我的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3、在設定選單下,點選開啟【安全設定】,4、進入安全設定後,點選開啟【密碼設定】,5、在密碼設定的頁面點選選擇重置忘記的密碼,可以對支付密碼和登陸密碼進行重置,修改登陸密碼點選【重置登陸密碼】後直接就可以開始設定新的登陸密碼,以支付密碼為例,點選【重置支付密碼】,6、在如下頁面點選選擇【不記得】,7、然後會要求我們驗證指紋,在指紋識別器上驗證即可,8、最後我們設定一個新的支付密碼即可完成設定,記得設定自己比較容易記住的數字。

以上就是為大家帶來的支付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操作方法。

我的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來

9樓:中華聊綜合

進入支付寶賬戶-我的支付寶-賬戶資訊管理-賬戶銀行資訊-銀行賬號管理,此處會要求您輸入支付密碼,在支付密碼後面會提示「忘記支付密碼」,請輸入郵箱地址,並根據頁面提示輸入密碼保護問題的答案,再到郵箱確認就可以重新設定您的支付密碼了;如果輸入的密碼保護問題答案有誤,您可以選擇輸入證件號碼,輸入正確的證件號碼後,系統會發郵件到您的郵箱裡,請您到郵箱中確認後再重新輸入密碼提示問題答案/證件號碼就可以找回密碼了。

微信忘記支付密碼怎麼找回原來的密碼?

首先開啟微信app,點選我的選項,然後點選支付功能,再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再點選忘記支付密碼,輸入本人的身份資訊點選下一步,輸入自己的銀行卡和自己的手機號,接著輸入手機上所獲得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重設密碼了。您好 開啟微信客戶端,點選底端選單欄中的 我 進入錢包,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擇 支付...

我的支付寶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我支付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怎麼找回來。

首先登入支付寶,如果密碼忘記了,直接點選 找回登入密碼或忘記登入密碼。輸入你要找回密碼的支付寶賬戶名,然後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這裡有5種密碼找回方式,你可以一個一個去試,如果前面4種都無法找回,就只能找人工服務了,與客服說明你以前消費的相關資訊等等,現在我們主要來介紹第一種方式用證件號碼和電子郵...

我把家裡的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4 顯示字元。勾選 顯示字元 方格,熒幕上將顯示你的無線網路密碼。沒有這個選項?那就繼續下一個步驟。需要電腦操作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希望您能夠給個贊 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更多4條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