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0歲寶寶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2023-07-06 01:20:04 字數 1280 閱讀 5982

1樓:學霸說保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聊小孩怎麼買保險的問題呀,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列出了熱門的少兒重疾險,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仔細看看,相信你可以對少兒產品有個大致的瞭解:《專為0歲小孩設計!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小孩子由於患重病風險比較小,所以購買保險的保費是全年齡段最少的,可以有很多選擇。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小孩子小朋友患重疾的概率雖然不高,事實上,有很多特定重疾是小朋友比較容易患上的,可以買一份以備不時之需。那麼到底要交多少錢呢?不高,一年幾百即可,還會有幾十萬的保額,保險槓桿超級高。

2.意外險

小孩子比較活潑,經常會出現摔傷、燙傷這些情況,在這種情況下,之前購買過意外險的,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問題來了,小孩的意外險貴不?一點都不貴,一年才不到200元,強烈建議購買!

3.醫療險

醫療險是一種價效比超高的保險產品,**很低,保額卻出奇的高,一般情況下,和重疾險一起買,互為補充較好,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醫療險貴不貴?一年一百多,絕大多數家庭都可以承擔,報銷額度卻高達百萬,建議一定要配置。

【寫在最後】

我是【學霸說保險】,專注於客觀、專業、中立的保險測評;

我會以多年來為10w+家庭配置保險的經驗,給你最專業的建議。

2樓:七深的

您好,我是平臺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

達到年齡的寶寶首先應該先購買少兒醫保。這個是入戶之後就可以去購買的;而且少兒醫保對新生兒很友好,沒有很嚴格的健康標準。所以達到要求的即可購買,而且**也便宜,是全民可購買的國民保險。

其次,少兒重疾險很重要。即使是新生兒,重疾也不會留情。不幸患上重疾將會是對家庭的巨大打擊。

新生兒會有患先天病的隱患,所以早買早保障。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供大家對比市面上的熱門兒童重疾險產品。 再者,大家也可以為寶寶購買醫療險。

少兒醫療險是最不可忽視的。不要以為少兒醫保購買就可以報銷任何費用,少兒醫保的報銷是有上限和比例的;在小疾病面前確實可以報銷到不錯的額度;但是一旦患重疾,少兒醫保就是杯水車薪了,如果等到那個時候再意識買醫療保險就來不及了。 最後,意外險也是大家需要考慮購買的。

對於成長階段的寶寶來說,對事物充滿好奇,缺乏危險分辨能力 ,因而常常會觸發意想不到的風險,帶來嚴重後果。所以意外險值得大家購買。

給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給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合適

近期很多孩子的爸媽過來問學姐各種各樣的保險問題,這兩個問題基本上可以概括家長們的提問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有什麼需要關注的問題嗎?今天作為熱心的學姐,就來給各位家長好好說一說!各位家長可以先看一下這份關於保險的小本本,為我們學習保險小知識打下基礎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醫保報銷區間...

給寶寶買什麼醫療保險好

如果是3歲以下的寶寶,就買商業保險的醫療保險,雖然3歲前費用有點高,但是報銷的比例也是非常高的,平安的不錯,我姑姑家買的就是。小孩因抵抗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弱,首選醫療險。不過,現在所有保險公司的醫療險都是附加險,不單獨銷售 卡式業務除外 0 2歲寶寶,因抵抗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弱,所以保費相對比較貴,隨著...

給父母買什麼樣的醫療保險好,給父母買什麼醫療保險好

真心的為你的孝心感動,我也很願意幫助你,但是根據我對商業保險瞭解的相關知識,很真心很遺憾的告訴你,你最好不要再為老人購買什麼醫療 分紅型的商業保險了。原因有兩條 一,根據我國的相關法律規定,對於被保險人 你和你愛人的父母 保險報銷需要原始的發票憑證 只要發票原件 這裡不是說商業保險在社保報銷之後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