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比較合適

2021-08-17 11:18:15 字數 2003 閱讀 6435

1樓:小島說保險

掌握三個訣竅,輕鬆應對兒童保險!

2樓:慧擇保險網

給剛剛上小學的孩子買保險,少兒意外險、少兒健康險和少兒教育金保險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分析:

首先,上一年級的孩子安全意識不強且活潑好動,很容易發生意外風險,因此需要一份合適的意外險來保障孩子的安全。投保時要注意,意外身故類的保額不要超過10萬。

其次,一年級的小孩子體質較弱,抵抗力差,因此易受各種疾病的侵襲。為了規避這方面的風險,需要為其選擇合適的少兒健康險。

最後,目前孩子的教育費用不斷**,若想減輕以後承受的教育負擔,則要趁早為孩子購買少兒教育金保險,可重點關注大學教育金保障,並要注意豁免條款,讓孩子擁有堅實的後盾。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很愛你的孩子,這是正常的。

但對於保險這塊,大人才是孩子最好的「保險」。

分析分析: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4樓:詳詢微是

買保險,一定要理性,要分析家庭每個人的風險大小,結合經濟實力、在合理的預算下配置保險。細談

5樓:abc保險網

給孩子買保險怎麼選擇?買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

7樓:所謂青春

生命人壽才出的那個財富連連

我不是做保險的

但是這個險種貌似很好

可以去了解下

給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給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合適

近期很多孩子的爸媽過來問學姐各種各樣的保險問題,這兩個問題基本上可以概括家長們的提問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有什麼需要關注的問題嗎?今天作為熱心的學姐,就來給各位家長好好說一說!各位家長可以先看一下這份關於保險的小本本,為我們學習保險小知識打下基礎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醫保報銷區間...

要是給50多歲的人買保險,買什麼樣的合適

1,大病保險 從需求角度講是必要的,但保費比較貴,甚至會倒掛,即累計保費終將超過保險金額,收益不用指望,另外老年人購買此類險種多半需要體檢,樓主請有思想準備 2,意外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 老年人比較適合購買,平時磕碰較多,此類保障必不可少,即使有社保,也能補充不保意外的缺陷,另則費率較低,每年幾百元即...

給爸媽買保險,給爸媽買保險 哪些險種比較合適?

你可以讓你爸媽掛靠到單位裡面去,這樣參加的養老保險要比基本養老金拿到的錢多很多。不過要補交,自退休時間往後推滿15年。商業保險方面,我大概作個思路說明吧 1 為有一定年齡的父母挑選保險時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 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