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3為什麼把朱諾放出來,世界就不會被

2021-03-19 18:23:30 字數 1075 閱讀 2688

1樓:若寒

這狗血劇情我也是一知半解,結尾有兩種選擇,前者是不碰那個發光物 ,讓地球經歷太陽風暴 ,然後讓戴斯蒙帶著倖存者開始新的地球建設, 但戴斯蒙不會死。

後者是碰那個發光物 拯救地球 ,但戴斯蒙必須經受莫大的痛苦並死去 ,而且還會放出朱諾。

戴斯蒙面對選擇時,說了這樣幾句話,地球經歷太陽風暴,所有文明消失殆盡,人類可能會全部遭殃,只有現在這一個拯救辦法,即便朱諾以後會重新統治地球,但我相信在人類社會中還會出現一支力量,一支追求自由的力量,來打破朱諾的統治。追求自由,不正是我們目前的願望嗎。

於是戴斯蒙選擇後者,利用發光球阻止了太陽風暴,並放走了朱諾。

戴斯蒙臨死之前,朱諾說了一句話:」現在我要扮演我的角色了「。也就是說朱諾要統治世界,但我相信不會太久,因為戴斯蒙說過,會有一支義軍,去追求屬於自己的自由。

可能就是刺客信條4裡會有一支義軍,和朱諾對抗。這只是猜想,反正個人覺得刺客信條3,讓人大大失望。

刺客信條第一文明的朱諾最後的計劃有沒有得逞

2樓:我乃宅腐之人

現在還看不出來,應該還在進行中,但至少一部分成功了。刺客信條3最後戴斯蒙是碰了那個球的,把朱諾放了出來。到黑旗,那個約翰(好像是這名字吧,就是那個現代的聖者)說什麼」我的主人在召喚啥的「他的主人就是朱諾,說明朱諾的計劃在進行中,但是聖者太急了,結果把自己搞死,朱諾還騙主角去讀了聖殿的資料,卻沒動什麼手腳(也可能是沒表現出來),說明她的計劃沒受到影響。

到了大革命,朱諾的一部分計劃被披露出來了,說她是為了轉化先行者再次統治人類,但是聖殿在盡力阻撓她。大革命部分我不太熟你可以去看看這個http://bbs.

總之到叛變為止,朱諾的計劃還在進行中,沒有完全成功

刺客信條3之後發生了什麼?朱諾說要統治世界,然後呢?

3樓:檀木與象牙

然後還沒有太多提及,abstergo把戴斯蒙的屍體拿回去研究,用屍體提取了dna,讓研究院進入了animus復刻了愛德華的記憶,那個僱員在總控電腦上面發現了朱諾,但是並沒有太多提及...

供暖開始,為什麼放出來的水是黑色的

舉個例子,家裡自來水停水幾個小時,再來水時是不是是黃色的或者是渾的,放一陣後慢慢會變清,道理是一樣的,供熱管理本身就是一個密閉式的承壓容器,搶修時免不了進些泥土髒物什麼的,管理本身老化腐蝕後也會掉些東西下來。所謂的管道或者是暖氣片內部特性就是管道或暖氣片內壁所具有的特點。例如暖氣片的內壁不是特別的光...

史密斯小廚寶放出來的熱水為什麼是白色的

呵呵。那可不是渾濁哦,是因為水裡面的空氣比較多,看起來就是白色的了 就好象花灑出來的水一樣,只是小廚寶放出來的熱水水珠更細蜜罷了,這其實就是一種利用水龍頭節水的方式!你好,是水裡面有消毒液的成分,加熱後會變白色,放置一段時間就會清澈。希望回答能幫到您!首先,通常這種白色是因為水被加熱后里面含有的小氣...

為什麼拘留的人會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被放出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查詢拘留人員放人時間的,應該直接到辦案機關詢問案件承辦人,承辦人知道何時會放人。根據法律規定,公安機關對被處罰人予以行政處罰的,要製作治安管理處罰決定書並應當及時通知被處罰人的家屬。決定書中包括處罰的執行方式和期限。決定書應當由作出處罰決定的公安機關加蓋印章。法律依據 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