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成都二手車有哪些,想在成都買一個二手車,到底哪家比較靠譜?

2021-03-19 18:23:38 字數 720 閱讀 7504

1樓:成都綠燈車務

你問題表達的不太清楚,你是想知道成都二手車品牌還是市場呢?

你可以再描述清楚一下,要不然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想在成都買一個二手車,到底哪家比較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買什麼車了。如果你想買一個練練手的二手車,可以去成都的一些二手車市場看看,比較便宜,開個幾年就報廢了,適合練手用。這種車比較多,選擇也比較廣。

如果你想買一個好一點的二手車,價效比高一點的,可以去一些精品二手車店看看。上次我去成都武侯區那邊的超越名車店看了下,裡面的車確實是精品車,幾乎和新車差不多,而且**比新車便宜了很多。如果覺得買新車不划算,選擇這種精品二手車還是比較靠譜的。

還有就是,一般來說這種車保值還是不錯的。

3樓:微商好夥伴培訓

成都二手車市場比較多,買一輛好的二手車建議買精品二手車比較划算。超越名車還是比較靠譜的,在武侯區那邊。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成都購一臺2手麵包車

5樓:馮健花

網上到處都是。你可以在上面搜一下

6樓:

超越名車吧,武侯區那邊,比較精品了

7樓:草摩歆瑜

志遠二手車 **那裡拿 是可以的,比市場上好,車況如實告知

天津買二手車過戶流程,成都二手車過戶流程

需要雙方當事人持有身份證,和車輛一起到車輛在天津登記的車管所申請辦理過戶手續,車輛登記人需事先處理完畢車輛事故和違章,車輛有行駛證,合格證,車牌,車輛登記證書,車檢合格,保險有效,當事人如異地戶籍,需要出具在天津居住證。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八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權發生轉移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

怎樣挑選二手車,怎麼挑選二手車?

掀開車內地毯,查詢下面車身是否藏有硬傷。仔細觀察車門,看是否重新油漆過。任何新的油漆都掩蓋了或多或少的缺陷。看一眼踏板上的橡膠蒙面,這裡最能透露出車輛的實際年齡。仔細檢視輪胎磨損程度,尤其是前輪。假如花紋扁平,邊緣已全無稜角,說明原車主駕車的習慣粗野。檢視發動機外觀,識別漏油漏水的痕跡。點燃發動機,...

買二手車要注意什麼,二手車買二手車主要注意什麼

購買二手車時先圍著車子轉一圈,檢查四條輪胎是否虧氣,如果有虧氣的情況,可以說明該車庫存時間較長,選購時就要慎重。購買二手車 第一 買二手車要到正規的交易市場,或者是委託誠信的二手車企業做中間擔保人辦理各項手續。第二 二手車手續和質量的檢查。針對二手車我們重點要檢查發動機 底盤 電器 外觀等 一套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