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土司麵包椰漿可以代替牛奶嗎

2021-05-14 19:24:29 字數 922 閱讀 1573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用一些牛奶代替,但是它的椰香味會減少一些,所以原材料裡的東西儘量不要代替。

2樓:一年級大人

做土司麵包椰漿一般情況是不可以代替牛奶的,味道和蓬鬆度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代替,因為它們的營養成分不一樣。

4樓:風晚天

說到麵包要將會大廳的外貿認為這應該是沒辦在聽呢,這個應該味道也不一樣,我所有人沒正經還不可以代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代替的,不管是營養成份還是口味,牛奶與椰漿是絕對不同的。

6樓:我是鈴她妹

不可以的代替的,口感不一樣的。

為什麼我用椰漿或者牛奶做饅頭,但是做出來的饅頭沒有奶香或者椰香(我已經放了很多牛奶或者椰漿了)?

7樓:97樂於助人

椰奶饅頭的做法來步自

驟1. 將除椰漿外的所有材料混合bai

均勻,然du後倒入椰漿和麵至zhi三光(手dao光、面光、盆光)狀態(我是直接用麵包機和麵的的,為了讓饅頭更有嚼頭,我開了兩次和麵檔)

2. 將和好的面放溫暖處發酵(為了快速發酵,我是將面盆放在溫水中加蓋發酵的),發至兩倍大即可

3. 將發好的面拿出來,在案板上揉搓出氣,順便將面揉得更筋道

4. 用擀麵杖將麵糰擀平至0.5cm的厚度,然後從一邊將面捲起來,再用刀切成3cm寬、7cm長的麵糰

5. 將麵糰放蒸籠上,將鍋裡的水熱到60度左右,將蒸籠放鍋上讓麵糰再餳30分鐘,發酵至1倍大時,**蒸15分鐘,關火再等10分鐘再揭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邊賣的是新增劑你的是純天然……就這個區別

方形土司麵包的做法方形土司麵包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bai 高筋麵粉du 300g 雞蛋1個 牛奶150g 綿白糖zhi 60g輔料 黃油適量 dao鹽 適量奶粉版 適量酵母 5g步驟 1.各種原料權放入麵包機中揉麵30分鐘後放入黃油 再揉30分鐘後發酵 這是發酵好的麵糰 2.鬆弛一下 3.擀開 4.分成三份 5.如圖編成辮子 6.放入土司盒...

土司麵包可以不用壓面機做嗎,壓面機可以用來揉麵做麵包嗎

壓面機壓的面做麵包我沒做過.但是你說的那個不加蓋的模具烘烤 我想你是指土司麵包吧 筋度大了的話 麵包在醒發的過程中會爆裂 但是那不是唯一的 也許是你打的面比較幹比較硬 下次把水適當的多加一點試試 可以的,但不是十遍就好,要看你初期麵糰的攪拌程度,知道壓成出膜為止就算成功了,這樣做出來的麵包勁道,有嚼...

土司麵包做法 烤箱沒有模具不鏽鋼盆行嗎

我在那個節目裡面學了一個自制食品袋的儲存零食的方法也許可以用,拿一個保鮮袋,把東西放進去,在袋口開口的地方下面一點的地方用油性筆畫一條直線再沿著直線把袋子捲起來,要從線那裡卷再把它轉緊,再放到冰箱裡就可以了。做土司可以直接放烤盤裡嗎,土司模具還沒有。10 不可以的,做土司需要土司模具定型,具體做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