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餅鐺做雞蛋餅要多久,怎樣用電餅鐺做雞蛋餅簡單的,一看就會的大概一兩分鐘就可以做成的

2021-06-01 14:51:07 字數 3831 閱讀 66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中筋麵粉適量    香蔥適量

水適量    雞蛋適量

鹽適量    油適量

牛肉醬適量    胡蘿蔔絲(白菜碎)適量

電餅鐺做雞蛋餅的做法步驟

1. 麵粉加入涼水、少量鹽和香蔥(可不放),調成如圖所示,有少許麵粉疙瘩可靜置幾分鐘再順時針攪幾下

2. 電餅鐺可擦少許油(有不粘塗層也可不擦),倒入適量麵糊,用木鏟從中間順時針向外圈攤開,攤成麵皮後加蓋幾十秒,然後翻轉再加蓋20秒左右

3. 取出後放入托盤進行下一張,直到麵糊用完

4. 放入麵餅皮,滴少許色拉油

5. 打入雞蛋,用木鏟攤開,一均勻蓋在麵餅皮上

6. 放入胡蘿蔔絲(可以事先用少許油炒一下)或者白菜碎,也可以根據口味加入火腿腸碎,或者其它肉丁

7. 這張是用白菜碎的,然後加入牛肉醬

9. 切塊裝盤

小貼士麵糊可以睡前調好,蓋保鮮膜入冰箱冷藏室儲存,第二天取出順時針攪幾下就可以了,胡蘿蔔絲可換成其它蔬菜,也可不放,牛肉醬也可根據個人口味進行調整。

怎樣用電餅鐺做雞蛋餅(簡單的,一看就會的)(大概一兩分鐘就可以做成的)

2樓:王浩宇

把一兩面放入碗中,磕倆雞蛋,放點鹽 (以個人口味定量)放點蔥花或者香蔥,加點水別太稀瞭然後攪拌成糊狀。

電餅鐺放油,油不要多,加熱,待油溫生起快要冒煙時,倒入雞蛋糊,傾斜電餅鐺使蛋糊成圓形合蓋。待電餅鐺指示燈滅燈,開蓋給雞蛋餅翻個個合蓋,燈再滅就可以出鍋了

3樓:左耳釘也悲傷

面加水攪勻在加上雞蛋攪放點鹽在電餅鐺裡一會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雞蛋灌餅還是攤片?

如何用電餅鐺做雞蛋餅

5樓:a山巔之最

用電餅du鐺做雞蛋灌餅工具/原料

電餅zhi鐺、麵粉100克、

dao蔥花10克、雞蛋2個、精內鹽6克、花生油50克、五香粉2克步驟/方法

一、容麵粉用熱水燙一下,再慢慢加入涼水150克和成麵糰,揉勻,揪出4個劑。取雞蛋1個嗑入碗內打散,攪拌均勻.

二、將面劑逐個擀成薄圓餅,在餅面上刷一層花生油,撒上少量蔥花、精鹽、五香粉。

三、將面擀成圓餅狀,放入電餅鐺,待烙到八成熟時,在餅邊劃上一道口,使餅的上下兩層皮分開後,雞蛋灌入餅內,定時2分鐘即可完成。

注意事項

和麵時間,夏天用涼水

6樓:賴生韓香彤

前言在好豆**上換了電餅鐺,收到後馬上做餅了,因為沒有準備其他的食材,只內好做了雞蛋餅,不過女兒容說了,自己在家做的餅比外面買的香呢。

材料主料:雞蛋100g、麵粉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蔥花適量

電餅鐺雞蛋餅

1麵粉和雞蛋打在容器裡備用

2蔥切成段備用

3加適量的清水打勻,加上鹽及味精,水要邊攪拌邊加4電餅鐺加適量的油預熱後,平攤在電餅鐺上

5合上電餅鐺,煎1分鐘

6在雞蛋餅上撒上蔥花蓋上電餅鐺燜30秒即可小貼士電餅鐺煎餅時,要經常翻面,待四周的水氣減少時,即表示食物已成熟。

7樓:門恬淦瀾

前言材料

主料:麵粉、雞蛋2個;

輔料:食用油

、鹽電餅鐺雞蛋餅

1麵粉,清水,

專鹽混合後,倒入屬半勺食用油

2電餅鐺預熱後,倒入食用油抹勻

3倒入麵粉混合液,儘量鋪平

4麵餅翻面後,打一個雞蛋,加少量食用油,抹勻5簡單的美味出鍋啦

6辣醬與雞蛋餅簡直就是絕配

8樓:掌碧奇以

麵粉兌水攪拌均勻,放好調味料,別太稀,放進去煎了試試看,

其實很簡單的,你直徑別超過十公分

電餅檔怎麼做雞蛋餅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餅鐺做雞蛋灌餅工具/原料

電餅鐺、麵粉100克、蔥花10克、雞蛋2個、精鹽6克、花生油50克、五香粉2克

步驟/方法

一、麵粉用熱水燙一下,再慢慢加入涼水150克和成麵糰,揉勻,揪出4個劑。取雞蛋1個嗑入碗內打散,攪拌均勻.

二、將面劑逐個擀成薄圓餅,在餅面上刷一層花生油,撒上少量蔥花、精鹽、五香粉。

三、將面擀成圓餅狀,放入電餅鐺,待烙到八成熟時,在餅邊劃上一道口,使餅的上下兩層皮分開後,雞蛋灌入餅內,定時2分鐘即可完成。

注意事項

和麵時間,夏天用涼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雞蛋和麵和水和在一起,面不要放太多,攪拌成稀的像發酵奶那樣的液體狀,等電餅鐺熱了就倒進去,過五分鐘就好了,餅很軟很有彈性。我一直這樣做

11樓:巨集金生貫女

電餅鐺先預熱,然後放一

點點油,把油晃勻即可,雞蛋打散少許鹽,攪勻,在餅鐺上的油四成熱的時候雞蛋液倒進去,然後讓雞蛋液均勻的鋪滿餅鐺,在雞蛋凝固之後就可以出鍋了,如果你喜歡吃老一點的就用鍋鏟輕輕地將雞蛋餅翻面見一下就好。希望能夠幫到你

電餅鐺雞蛋餅的做法,電餅鐺怎麼烙雞蛋餅好吃

12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雞蛋

100克

麵粉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雞精

適量蔥花

適量步驟

1.麵粉和雞蛋打在容器裡備用

2.蔥切成段備用

3.加適量的清水打勻,加上鹽及味精,水要邊攪拌邊加4.電餅鐺加適量的油預熱後,平攤在電餅鐺上5.合上電餅鐺,煎1分鐘

6.在雞蛋餅上撒上蔥花蓋上電餅鐺燜30秒即可

怎樣用電餅鐺做煎蛋餅

13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主料雞蛋適量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原味口味

煎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電餅鐺煎雞蛋的做法步驟

1將適量油倒入電餅鐺;

2加熱油至七八成;34

依個人口味可以加點鹽,就可以出鍋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蛋、 麵粉

電餅鐺版雞蛋煎餅的做法

雞蛋里加麵粉,加水,和勻,和得像漿糊那樣稀稀得,蔥切碎撒到麵糊糊裡,加適量鹽

電餅鐺加熱完畢,把麵糊糊攤勻攤薄,蓋上蓋子,看到電餅鐺冒煙了,就可以開蓋了,一下下就好。

就可以盛出來了,配豆漿,無敵早餐。

如何在電餅鐺中煎荷包蛋或攤雞蛋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只開下盤,也可以上下盤都開,不脆的話,您可以在雞蛋餅熟了以後不要急著出鍋,關掉電源,待鍋慢慢冷卻後,餅也就脆了

16樓:

電餅鐺煎荷包蛋

主料:雞蛋3個

輔料:油適量,椒鹽3g

步驟:1.電餅鐺預熱。

2.刷上油。

3.打一個雞蛋。

4.加入適量的椒鹽。

5.翻面再受熱加入適量的椒鹽。

6.將煎好的雞蛋盛盤。

電餅鐺攤雞蛋餅

主料:麵粉150g、雞蛋3個

配料:蔥1根、油適量、鹽3g

做法:1、麵粉、蔥花、加水加鹽調起稀麵糊。

2、電餅鐺預熱塗油,淋入麵糊推平。

3、打入雞蛋推平。

4、在雞蛋液上撒入少許蔥花。

5、蓋上電餅鐺上盤烤。

6、烤好的雞蛋餅。

7、把烤好的餅捲起來,切塊即可食。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上下盤都開,那是油少,所以中間很粘

電餅鐺雞蛋餅的做法,電餅鐺怎麼烙雞蛋餅好吃

主料雞蛋 100克 麵粉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雞精 適量蔥花 適量步驟 1.麵粉和雞蛋打在容器裡備用 2.蔥切成段備用 3.加適量的清水打勻,加上鹽及味精,水要邊攪拌邊加4.電餅鐺加適量的油預熱後,平攤在電餅鐺上5.合上電餅鐺,煎1分鐘 6.在雞蛋餅上撒上蔥花蓋上電餅鐺燜30秒即可 攤雞蛋餅的做法...

用電餅鐺如何做南瓜餅,電餅鐺 南瓜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蒸熟後放涼壓成南瓜泥,加適量糖粉加適量糯米粉和成不沾手的麵糰,然後分成大小均勻的劑子,把劑子搓圓,壓扁,電餅鐺底部刷少許油,下南瓜餅煎至金黃即可。主料 南瓜150g 糯米粉200g 輔料 油適量 糖粉適量 白芝麻適量 1 南瓜去皮,去籽,切片上鍋蒸熟 2 蒸熟後放涼壓成南瓜泥,加適量糖粉 3 加適量...

用電餅鐺做雞蛋餅怎麼弄圓啊麵糊總是弄不圓呢

你家有湯勺吧,就是那種大的,圓的湯勺 把餅水用湯勺裝上,然後慢慢的倒在機子上蓋上蓋子,就圓了 補充 你倒的時候 就往中間倒麼 用鐵皮做個鐵圈試試。我也想知道,你先試下,行的話告訴我一下。行嗎?如何用電餅鐺做雞蛋餅 用電餅du鐺做雞蛋灌餅工具 原料 電餅zhi鐺 麵粉100克 dao蔥花10克 雞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