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奧夾心蛋糕卷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19 18:23:42 字數 453 閱讀 3299

1樓:瑞妍人

奧利奧夾心蛋糕卷的做法

蛋白跟蛋黃分離。蛋白置於無水無油的盤子中備用。蛋黃中加入白砂糖,用打蛋器拌勻。

加入色拉油,攪拌均勻,直至看不到油浮在上面,充分乳化。加入牛奶,繼續攪拌均勻。低筋麵粉過篩篩入其中,用打蛋器拌至沒有小粉團。

(注意不要過度攪拌,麵粉會起筋)。

白砂糖分三次加入到蛋白中,打發至溼性發泡狀態,即拿起打蛋器呈現小尖勾。

取1/3蛋白到蛋黃糊中,翻拌均勻。將再倒進去餘下的蛋白中,翻拌均勻。(不能劃圈攪拌,容易消泡)。

將攪拌均勻的蛋糕糊倒入28cm*28cm的烤盤中,180℃烤18分鐘。

烤完的蛋糕拿出放涼,倒放在另一張油紙上,慢慢撕開油紙。

150g奶油加入15g白砂糖打發,將打發好的奶油抹到蛋糕表面,再把適量的奧利奧餅乾碎撒到奶油上,再慢慢捲上壓實。

蛋糕卷放入冰箱冷藏一會更好吃!^

奧利奧草莓酸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

步驟 1 分離奧利奧餅乾與夾心,白色夾心無用,黑色餅乾敲碎成粉末狀備用。草莓洗淨切塊。步驟 2 一層草莓,一層老酸奶,一薄層蜂蜜鋪蓋於玻璃瓶中,採用固體酸奶而非液體酸奶是為了保持水果與酸奶的分層。步驟 3 最上層為酸奶層,鋪滿奧利奧餅乾粉末,放置半顆草莓。步驟 4 蓋蓋子,放入冰箱冷藏,口感更佳。奧...

奧利奧草莓酸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奧利奧草莓酸奶的做法步驟 1.準備原料。2.草莓切成小塊備用。3.奧利奧餅乾去除夾心奶油,搗碎。4.草莓 酸奶 奧利奧碎依次放入杯子裡,完成。奧利奧草莓酸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 步驟 1 分離奧利奧餅乾與夾心,白色夾心無用,黑色餅乾敲碎成粉末狀備用。草莓洗淨切塊。步驟 2 一層草莓,一層老酸奶,一...

奧利奧黑巧冰淇淋怎麼做,奧利奧冰激凌的做法

用料 可可粉16g 淡奶油400g 黑巧克力120g 牛奶200g 細砂糖96g 蛋黃4個。可可粉加入一半的淡奶油 用中火加熱 攪拌到微冒泡狀態關火,稍涼加入切碎的黑巧 攪拌至融化 倒入另一半淡奶油 混合均勻 牛奶 糖 用中火加熱到微冒泡後立即關火 蛋黃打發到顏色變淺 將步驟3中的牛奶緩緩倒一半到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