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牛奶小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5-29 06:27:21 字數 2552 閱讀 1769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麵包粉    約120g

雞蛋    一個

牛奶    適量

香蕉    半根

蜂蜜    兩滴

藍莓醬    適量

香蕉牛奶小麵包的做法

香蕉放在保鮮袋裡壓碎,為了口感細膩,要壓的細一點香蕉泥和雞蛋加入麵包粉中攪拌,攪拌到一定程度加入適量牛奶邊加牛奶邊攪拌,一直加到用筷子挑起麵糊能以面的形狀滴落而非線性滴落加入兩滴蜂蜜提下甜度

倒入模具中,放入微波爐加熱兩分鐘即可

出爐之後,表面加一點藍莓醬即可食用

小貼士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圖,中間加了藍莓醬的是軟軟的小麵包,是高火兩分鐘的成果還不錯。而旁邊沒加藍莓醬的,是高火五分鐘的成果,內部有點焦焦的,晾涼之後變硬變脆,室友說味道也還不錯,而且她更喜歡脆的這種。所以時間多久看你想要什麼樣子的成果咯

如何用麵包做美食

2樓:安黛—殿下

麵包剩下後發乾發硬,食不適口,棄之可惜。這裡介紹幾種簡便易行的方法,可使剩麵包變美食。

一、西式點心「布丁」

剩麵包150~200克(可做一大碗),豬油或黃油少許,果醬(或豆沙、白糖)、鮮牛奶(或奶粉、麥乳精、可可粉等)、白糖、澱粉、水果丁各適量。

製法:先將剩麵包切成l~1.5釐米見方的小丁,將1/2放入抹過一層油的大碗內,加少許水,使麵包溼潤而無多餘水滲出,用勺稍壓實後鋪上一薄層果醬,再將剩餘的l/2麵包丁放在果醬上,加水使溼潤,壓實待用。

吃前將大碗放入蒸鍋中蒸7~8分鐘,趁熱將做好的布丁坯扣在盤中。用一小鍋煮牛奶,加入澱粉、白糖,至稀糊狀時澆在布丁坯上,並把水果丁放在牛奶糊上,香甜鬆軟的布丁便做好了。

還可自己調配,使布丁色香味更好。如牛奶糊上加山楂糕丁、可可糊上加菠蘿丁,或在布丁坯中加入松子仁、核桃仁、瓜子仁等。

二、炸豬排

將豬肉切成小片,先拌上乾麵粉,再裹上雞蛋液,最後撒上剩麵包烘乾後擀成的碎渣,下入油鍋中炸黃撈出,蘸辣醬油和香菇沙司食用。

照此法,用蝦仁代替豬肉,可做成炸蝦排。

三、西式湯菜

將剩麵包切成小丁,用素油炸黃,用來做奶汁麵包丁湯、番茄蝦仁麵包丁等。還可將剩麵包烘乾、擀碎,加在肉末中,做成肉丸子。這些湯菜含有面包之焦香,味道獨特,誘人食慾。

3樓:jxz雙子

雞蛋炒麵包

麵包切成小丁,微波爐打1分鐘使之變得幹一些,麵粉調成糊,加入麵包丁裹勻,入油鍋炸至金黃,

雞蛋打散,炒成蛋塊,再和麵包丁一起炒,加少許鹽和胡椒粉,保準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麵包炸了後就是一個有名的菜老~~~~~~~~~一定要記住要裡黃外白~~

吐司麵包能做什麼美食

5樓:匿名使用者

吐司面來包步驟1

吐司麵包的做法大全源

準備好所有材料

步驟2吐司麵包的做法**

先將牛奶、雞蛋放入麵包桶

步驟3再依次加入砂糖、鹽、奶粉、麵粉

步驟4在麵粉中戳一個坑,放入酵母,然後放入麵包桶,啟動麵包機和麵功能,待麵糰初成形後,加入黃油,繼續和麵,至能拉出薄膜(這個步驟忘記拍照了)

步驟5取出,排氣,分成三等份,搓圓

步驟6用保鮮紙包住,醒20分鐘

步驟7取一份,擀成長條

步驟8從上向下捲起

步驟9整好形

步驟10

放入土司模

步驟11

同樣方法把剩下的2個麵糰整形,放入麵包桶

步驟12

放入烤箱,放入一碗暖水,啟動發酵功能,發酵約1小時步驟13

麵糰已經發大至原來2倍了

步驟14

放入烤箱,設定上下火180度,時間35分鐘步驟15

取出,脫模

步驟16

來個側面吧

步驟17

吐司麵包的製作方法

用刀切片便可享用了

吐司麵包成品圖

烹飪技巧

溫度的設定根據各臺機器而定

美食樂麵包的點評

6樓:膽灸媒

很不錯的連鎖店阿,是大慶的自創品牌,做的東東味道很好,喜歡呦~~贊一個!

月餅很好吃,其前吃過黑芝麻餡的,那時候的月餅很實惠,個頭大,分量足,價錢也相對公道合理一點。

最近好友又帶來了他家的月餅,是「千層酥月餅」,這款月餅有四個口味的:蜜汁紅豆餡,北海道牛奶q餡,相思抹茶q餡,黑糖臻萃q餡。名字起的就很好聽啊,包裝也很不錯,最喜歡的當然是裡面的月餅啦,味道真的是超棒哦!

皮香酥細膩,餡甜而不膩,口感嫩滑,美味極了!就是現在他家的東東**也長得厲害哦~~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嚐嚐他家的麵包啦~~~

———————————————————————————————————————

親愛的給我帶的月餅哦,超好吃的,嘻嘻~~美食樂的東東做的可真不錯,不是老式月餅,應該是粵式的吧,外邊是酥酥的皮,口感超好的,我吃外邊的皮比吃裡面的餡還開心呢~

狀元玉露酥餡(是叫這個名字吧,記不大清了,呵呵):裡面是帶蛋黃的哦,蛋黃外邊是棗沙,核仁之類的,很不錯的,品質上乘,就是月餅不能吃太多,很膩的哈~贊一下!

牛奶麵包的好吃做法?牛奶麵包的做法 牛奶麵包怎麼做

食材用料 高筋麵粉 280克 牛奶 120克相剋食物 雞蛋 一個相剋食物 白糖 40克相剋食物 鹽 2克 酵母 4克 黃油 25克 蛋液 刷表面 適量。1.準備好所有的材料。2.除黃油外,所有的材料放進和麵桶,糖和鹽對角放,酵母放最上面。3.先用一檔慢速和麵一分鐘再轉三檔快速和麵,直到機器自動停止。...

一發牛奶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牛奶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 1.倒入牛奶和酵母融化 2.除黃油外倒入其他,一檔5分鐘後加入黃油一檔5分鐘左右3.揉完直接擀成方形 4.塗上黑芝麻醬 撒上白糖和黑芝麻,切成長條,摞起來,再切成小塊5.切面朝上放入8寸模具裡,發酵至8分滿6.180度烤35分鐘 7.撒一層糖粉 麵包機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

香蕉酸奶的做法步驟圖,香蕉酸奶怎麼做好吃

主料bai 香蕉3個 酸奶370ml 輔料彩糖 du5克 香蕉酸奶的zhi做法步驟 1兩個dao香蕉切段回,一個香蕉切片 2切段的香蕉和酸奶放答入攪拌機打成汁 3杯底鋪一層香蕉片 4倒入香蕉酸奶再放一層香蕉片,再將香蕉酸奶倒滿5撒上彩糖和一個香蕉片 香蕉酸奶餅的做法步驟圖,香蕉酸奶餅怎麼做好吃 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