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設定紅包提醒,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微信紅包提醒方式

2021-03-19 18:27:58 字數 1895 閱讀 9527

1樓:凡塵如夢總是空

1、點選「設定「,找到「應用和通知」

2、開啟「通知

管理」,點選物件程式

3、點選開啟通知,點選開啟橫幅

2、在手機管家主介面有一個小管提醒,點選它就可以立即開啟紅包提醒,點選它進入下一步操作;

3、然後在介面中找到紅包鬧鐘,點選後面的新增按鈕;

4、新增這項功能需要318.1k儲存空間和流量,點選在介面底部對話方塊繼續即可;

5、由於oppo r17沒有給手機管家軟體讀取通知欄的功能,需要去允許這項許可權。在手機介面底部對話方塊點選馬上設定按鈕即可;

8、由於手機管家功能搜下,紅包提醒成功率低。點選介面中的紅包提醒受限按鈕,開啟紅包彈窗顯示、自啟許可權和後臺保護許可權。就可以提高紅包提醒成功率。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微信紅包提醒方式

2樓:向上攀爬的

以華為mate9為例。

1、在手機主介面,找到華為手機系統自帶的「應用市場」,點選開啟2、進入後在「搜尋」欄的條框內,輸入「華為紅包助手」進行搜尋3、選「華為紅包助手」,點選「安裝」

5、開啟「華為紅包助手」後,開啟「群紅包提醒」、「群紅包聲音提醒」即可

6、等下次有紅包時,即可自動提醒

3樓:中國移動

華為emui搶紅包設定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輔助功能】-【安智紅包助手】,進入後點選【安智紅包助手】右側開關開啟即可。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紅包提醒?

4樓:小海東

安裝和使用步驟如下:

5樓:馮超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紅包提醒操作方法如下:

3、向上滑動找到實用工具欄,點選下欄中的「更多」按鈕。

4、出現「更多」後,在欄中有「紅包鬧鐘」按鈕,點選下一步操作。

6、下圖就是開啟紅包提醒後的情況,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到下一步。

7、下圖就是已經設定好的紅包提醒的介面了。提醒方式有2種:聲音提醒和振動提醒。可以單選或者全選。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和使用步驟如下:

2.點選開啟紅包鬧鐘,然後點選第一個選項,立即關閉;

3.然後會自動跳轉到手機的設定功能當中,選擇手機管家;

4.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關閉按鈕,返回到手機管家當中,就不會有這個訊息提醒了哦。

置。工具/原料

手機方法/步驟

首先,找到設定,我這個是魅族note2,所以和我一樣手機型號的就更容易找到設定了。 當然如果你剛接觸手機的話,那麼就從全部功能中一個一個查詢,每個手機肯定都有的。我這個就是在一開啟手機就會顯示。

從設定中找到輔助功能,如果一開啟的時候看不到就往下拉,自然而然就看到了。 我看蘋果手機也有輔助功能,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可以先找到通用,然後才是輔助功能。

點選完輔助功能之後,就可以看到紅包助手,這個就是最重要的,如果和我一樣手機型號的,看我這個就行。如果不是的話,那麼你們就好好找找。 不過蘋果plus是沒有的。

要點選開啟,開啟這個功能,當然如果你以後不想要提示了,就選擇取消。那麼就不會提示了。 兩個功能都開啟的時候,表示一有紅包,就會自動開啟頁面,讓你可以快速搶到紅包。

可以選擇提示音,有紅包來了和恭喜發財,還有明星版本,我最喜歡的就是紅包來了的提示音,這個最簡單直白啦。 這個貌似就是系統預設的,暫時還不支援自定義呢。

在設定完這些之後,你就要看看你著重哪個群,哪個好友,點選右上角設定,看下是否設定訊息免打擾,點下按鈕就行,沒有設定才會提示紅包來了的提示音的。做完這些步驟之後就可以試驗一下啦。

end注意事項

目測安卓系統才會有這個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設定裡面有個提醒你把它開啟它就提醒你啦,在收紅包的裡面,

華為手機設定頁面怎麼設定?如何設定華為手機介面?

設定華為手機介面的操作步驟如下 2 在手機桌面空白處長按,直到出現如下圖介面 給手機的設定頁面的話,怎麼設定的說的話,你要設定那個華為手機的設定頁面的話,你可以的話,就是繫結自己的那個手機裡面的那個設定,然後的話競爭那個設定就可以的。1 開啟華為手機,進入桌面介面。2 在手機桌面空白處長按,直到出現...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記錄天數,華為手機郵箱設定儲存天數

方法 步驟2 找到 日曆 功能。進入日曆功能,進入日曆功能的主頁面,如下圖所示。新增事件。點選右下角 進入日曆新增功能。選擇新增型別進行設定。目前支援四種型別 日程 生日 紀念日 倒數日 根據不能的事項選擇型別,記錄事件標題。其他內容設定。可以選擇開始的事件以及結束的時間,並且可以設定提醒功能以及重...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華為帳號,華為手機切換華為帳號

設定華為賬號操作如下 2 點選華為帳號 註冊帳號。注 您可以使用第三方帳號繫結華為帳號後登入使用。3 閱讀華為帳號服務條款,點選同意。4 使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華為帳號。5 使用手機號註冊 輸入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輸入驗證碼,然後設定登入密碼。6 使用郵箱地址註冊 點選使用郵件地址註冊,根據提示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