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菲林印表機,有關用什麼印表機來列印菲林片的問題,絲網印重新整理手請教

2022-02-03 23:50:33 字數 3663 閱讀 6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能打菲林的印表機,用鐳射的打出硫紙紙也可以,但對位不太好對,多色的話還是鐳射照排吧,噴墨菲林機是有,也能打出和鐳射片接近的菲林,但那東西````````````

絲印有緣,天天印錢

2樓:上海巨集舟數碼科技

早期用鐳射印表機打硫酸紙的,硫酸紙的優點是成本便宜,黑度差尺寸有偏差,再好點就是噴墨菲林,是用改裝的噴墨印表機通過控墨軟體實現高精度輸出。噴墨菲林印表機從a4、a3+幅面到a1至1米6幅寬之間的機器都有,輸出的質量優於硫酸紙,可以滿足大部分菲林輸出需求如: 燙金版版 腐蝕雕刻標識標牌網點 網線套位等等菲林製作,特別高要求輸出還是要用照排菲林,需要衝洗的菲林,但效果也是最好的,有不懂的可以點選頭像。

早期用鐳射印表機打硫酸紙的,硫酸紙的優點是成本便宜,黑度差尺寸有偏差,再好點就是噴墨菲林,是用改裝的噴墨印表機通過控墨軟體實現高精度輸出。噴墨菲林印表機從a4、a3+幅面到a1至1米6幅寬之間的機器都有,輸出的質量優於硫酸紙,可以滿足大部分菲林輸出需求如: 燙金版版 腐蝕雕刻標識標牌網點 網線套位等等菲林製作,特別高要求輸出還是要用照排菲林,需要衝洗的菲林,但效果也是最好的

有關用什麼印表機來列印菲林片的問題,絲網印重新整理手請教~

3樓:大花貓

用是肯定要用噴墨的。但是要改裝一下,用數碼打樣的墨水。還要加加熱器。不然會打花了,打完後大約要放一個小時左右,才會完全乾透了,不掉墨。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機器帶有底片掃描功能的,可以把底片掃描在電腦上,然後再列印出來。

5樓:沃瓔璣

我們做改裝的噴墨平板機

做絲網印刷出菲林要用什麼印表機(a2)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7880. 這個型號的印表機可以列印卷材幅度24英寸。列印噴頭8色,所有噴咀都裝上黑色即可。

7樓:居弘示自怡

呵呵,硫酸紙是最普通的印刷紙,要求高的話要出菲林,那就拿到外面專業菲林公司出片,普通的印表機是打不出菲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印表機啊。如果列印出來的硫酸紙不夠黑,可以在**上買個增黑劑配方,自已配,比買成品藥水便宜的多。我表弟買過那個叫「大河1818」的店家的配方,配製成功了,現現在也在賣這種成品藥水。

收入不是很多,可是比打工好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照排機吧 精度***

菲林輸出機跟噴墨印表機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菲林輸出機跟噴墨印表機區別有以下幾點:

1、二者的功能不同。

菲林輸出機屬於鐳射照排機,是在膠片或相紙上輸出高精度、高解析度影象和文字的印刷裝置。

噴墨印表機是將彩色液體墨水通過噴嘴變成小顆粒,噴在印刷紙上。有些噴墨印表機有三個或四個列印噴嘴,可以列印黃色、洋紅、青色和黑色四種顏色;有些印表機共用一個噴嘴,可以列印四種顏色。

2、兩者的特點不同。

菲林輸出機配有一個玻璃字型庫。在排版機上用不同焦距的主鏡頭,可以放大或縮小玻璃字型模板上的字元,在感光板上可以拍攝20多個不同大小的字元。

隨機噴墨技術在噴墨印表機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連續噴墨技術以電荷調製型為代表。在隨機噴墨系統中,油墨只在印刷需要時噴墨,所以又稱按需式。

3、兩者的分類不同。

菲林輸出機有四種:外滾筒式、捲揚式、內滾筒式和虛擬滾筒式。不同結構的照排機有不同的效能引數和操作。

噴墨印表機可分為兩種:連續和隨機噴墨印表機。

11樓:

一、二者實現的功能不同

1、菲林輸出機

菲林輸出機屬於鐳射照排機,是在膠片或相紙上輸出高精度、高解析度影象和文字的列印裝置。它的特點是輸出精度要求高,輸出幅面大,因此裝置的製造難度也大。

2、噴墨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是將彩色液體油墨經噴嘴變成細小微粒噴到印紙上,有的噴墨印表機有三個或四個列印噴頭,以便列印黃、品紅青黑四色;有的是共用一個噴頭,分四色噴印。

二、二者的特點不同

1、菲林輸出機

鐳射照排機是20世紀70年代研製出來的一種裝置。鐳射照排機備有玻璃字模庫,使用照排機上不同焦距的主透鏡,能將玻璃字模板上的字放大或縮小,拍攝成20餘種大小不同的字成像於感光版。

2、噴墨印表機

當前市面流行的噴墨印表機都普遍採用隨機噴墨技術。連續噴墨技術以電荷調製型為代表,隨機式噴墨系統中墨水只在列印需要時才噴射,所以又稱為按需式。

三、二者的分類不同

1、菲林輸出機

照排機主要有四種結構型別:外滾筒式、絞盤式、內滾筒式和虛鼓式。不同結構的照排機在效能引數及操作使用上都有所不同。

2、噴墨印表機

連續式噴墨印表機和隨機式噴墨印表機

連續噴墨技術以電荷調製型為代表。這種噴墨列印原理是利用壓電驅動裝置對噴頭中墨水加以固定壓力,使其連續噴射。為進行記錄,利用振盪器的振動訊號激勵射流生成墨水滴,並對其墨水滴大小和間距進行控制。

隨機式噴墨系統中墨水只在列印需要時才噴射,所以又稱為按需式。它與連續式相比,結構簡單,成本低,可靠性也高,但是,因受射流慣性的影響墨滴噴射速度低。

12樓:印前色彩管理

菲林輸出機利用噴墨列印的原理,結合專業rip軟體;把檔案通過印表機輸出到專用的菲林膠片上。其實地、網點形狀、網線均可調節,完全可以代替鐳射照排機和傳統菲林出片,效果完美,但是成本卻遠遠低於鐳射照排機制版成本。

您說的應該是菲林輸出機和鐳射照排機,前者優點:

在工藝方面,省去了感光膠片**沖洗、修版等環節;

在裝置方面,省去了暗室及膠片**沖洗裝置;

在效益方面,降低了成本,節省了時間和空間;

在使用方面,無需專業人員,即需即打,不受傳統幅面限制;

輸出精度 跟線數的問題,首先要了解下網點的主要作用

1、在印刷效果上擔負著色相、明度和飽和度的任務; 2、在顏色合成中是影象顏色、層次和輪廓的組織者。

網點線數一般稱為網線數,簡稱線

網線數的大小決定了影象的精細程度,類似於解析度,常見的線數應用如下;

50-100線:低品質印刷,遠距離**的海報、招貼等面積比較大的印刷品,一般使用新聞紙、膠版紙來印刷,有時也使用低克數的亞粉紙和銅版紙。

100-150線:普通四色印刷一般都採用此精度,各類紙張都有。

175-200線:精美畫冊、畫報等等,多數使用銅版紙印

200-300線:最高要求的畫冊等等,多數用高階銅版紙和特種紙印刷。

13樓:匿名使用者

菲林輸出跟噴墨印表機列印出來的膠片大體是相同的,但是菲林膠片是防水的,精度很高,印表機列印出來的因為是在菲林膠片上面有一層膠水,所以不防水,精度也不高

14樓:廣州市傲彩數碼

菲林輸出機有兩種,1、是鐳射照排菲林機,那種精度是很高的,但是成本也是很高,如果你量大和精度要求比150線高的話,可以選擇鐳射照排機。

2、噴墨菲林輸出機,噴墨菲林輸出機就適用150線以下的菲林,很多需要出菲林的,如果低於150線的,就建議選擇噴墨菲林機,因此噴墨機的成本比鐳射菲林機大大降低。

噴墨印表機要看你有沒有改了適合打菲林的,如果沒有進行過改裝,所以噴墨印表機要看你和什麼菲林機對比才能更好的看到效果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精度 跟線數 有什麼區別

打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列印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

看數量多少,多就發印刷廠,我印2000張才65元 少就用印表機,用噴墨的,要效果好就愛普生,要速度就佳能 可以改連供,節約成本,還可以改進紙器,不然老打厚紙容易壞的,總的來說印表機打名片是件累人的煩事 樓上的那裡的?2000張 下次找我 我給你60哈哈 當然是鐳射印表機,鐳射印表機儲存時間長,名片水...

UV印表機怎麼選擇?什麼是uv印表機

1 列印小字測精度。不管是什麼型號的萬能平板印表機,需要具備的最基本條件就是列印精度。測試列印精度方法為 用ps列印3號字列印在整版a4紙上。列印清晰,無重影不模糊者為合格品。若出現重影,說明印表機列印過程中振動過大,這是結構設計不合理,使印表機頭執行的力不能得到良好的分解釋放所造成的。2 重複列印...

什麼是UV平板印表機,什麼是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是一種短版的數碼印刷裝置,採用四色 六色 八色 白 光油等墨水,可以直接在紡織 木板 玻璃 瓷磚 亞克力 金屬等各類材質上直接印刷圖案,電腦控制,操作簡單方便。uv平板印表機根據印刷效率和配置效能的不同,價錢1 60w之間都有的,裝置的生產廠家和板卡研發中心在杭州,品牌杭州咔勒。最後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