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前景怎樣,安康的發展前景如何

2021-05-23 20:59:53 字數 1364 閱讀 8809

1樓:陝西悶娃

安康是陝西南部城市,屬於三線城市,建市十一年,經濟建設和市政建設都剛剛起步,但是這個新型的城市並不落後。安康最富有的就是「青山綠水」自然資源豐富,自然景觀遍地皆是。現有兩個國家4a旅遊景區,六個3a景區,一個國家地質公園。

被譽為「天然中藥材之鄉」「生物基因庫」獲得了「中國十大節慶城市、十大宜居城市、全國綠化模範城市、中國新聞傳播十強市、中國精彩城市、中國民歌之鄉」等榮譽。

2樓:南北生命線

不會很差,因為安康是貫通中國南北,連線中國東西的交通樞紐。

另外,安康是南水北調中線工程的水源涵養地,直接輸送水資源到京津和華北地區,國家很重視。水電資源也很豐富。

但是要想很好,目前還很難,主要是平原面積少,夾在秦嶺和巴山兩個山系之間,加上是南水北調水源地,防汙染要求高,工業發展相對難點。如果安常鐵路等開通,前景會更好。

目前潛力最大的是富硒食品工業,因為安康是中國最大的天然富硒區。另外,旅遊景觀獨特,山水資源豐富。

安康的發展前景如何

3樓:跗奭

2023年安康gdp完成275億元增速15%,增速全省第二 據省統計局最新資料評估,2023年我市生產總值達274.95億元,增長15.0%,增速首次躍居全省第二,超省下達目標任務2個百分點,與全省差距明顯縮小 2010212 阿拉善盟 140.

34 21.1 內蒙古11 213 慶陽市 137.1 17 甘肅省3 214 安康市 136.

82 15.7 陝西省5 215 防城港 131.3 19.

3 廣西省13 216 池州市 129.6 17.6 安徽省17 217 阜新市 128.

1 15.6 遼寧省14 218 黔東南州 123.10 11.

5 貴州省6 219 **市 123 14.1 甘肅省4 220 雅安市 121.84 17.

81 四川省18 2023年下半年安康非官方統計排名全省第三

4樓:百度使用者

從國家戰略角度分析,安康未來發展有限。

陝西安康真的很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省安康市雖然窮,但人卻是最樸質的,我相信早晚有一天安康將會被開發。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諾大的版圖中,陝西是相對貧窮的省份。安康在陝西不是最窮的地方,但也是貧窮的縣城。沒有響噹噹的產業,靠不了名山大川,也靠不了五湖四海,只靠勞務輸出,賺點辛苦錢,不窮才怪。

7樓:好美麗

是不是最窮就不一定,但是窮是事實

8樓:祝書國

現在這麼好政策我連一點也想受不到

紅旗汽車的發展前景如何,北海的發展前景如何?

買了hs5,開了一個月,很好,加速快,很穩,隔音好,寬敞舒適,抗震不錯,蠔油正常。很滿意,喜歡大型車的自己去店裡看就知道了,多說沒意義 我也是提的hs5。朋友們都說這款車不錯,自己開也覺得不錯。空間大,四驅動力還可以,關鍵我很少走亂路也不爬坡。開出去很有面子 h5開了一年,電瓶有問題,右前方車輪的位...

鍋爐行業發展前景如何,鍋爐的市場前景怎樣?

該行業屬於傳統老行 copy業,bai前景一般。該行業就業市場du 比較狹窄,進去的zhi學生,出來的很少,不是不dao願意出來,而是,沒有其他公司選擇。薪資方面,各家公司不一樣,普遍來說,模具專業畢業生的最低薪資層,就包含這類學生。模具專業,最合適的,其實是大規模精工製造企業,這類企業,需要製造精...

教育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教育行業前景如何

二十多年前,教育的概念還很狹義,從業者大概特指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教師,以及研究生博士導師 當今的教育是個非常寬泛的行業,行業高度細分,前景還是非常看好的。以年齡為階梯,教育包括學前 小學 中學 高中 大學 在職教育 老年大學等 從內容維度,教育又可細分為藝術特長教育 體能性格情商培養 語言教育 補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