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對動物的誤解的作文材料,關於傷害動物的作文400字急

2021-03-19 18:24:25 字數 6133 閱讀 963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明白什麼叫做幸福!

只是,他並不知道,那粒種子是從煮熟的玉米上掰下來的,並不可能發芽!

真正的幸福正如此,愈深愈無聲.天地間每一個角落都傳遞著幸福的信還是勇於進取的不知足常樂.不論是明智通達的與民同樂,還是極端自私的獨自行樂,說到底,幸福卸了裝壯就是物質與精神兩種滿足.

幸福是否僅僅是物質滿足?當然不是,幸福不是吃喝快樂的簡單並湊,也不是個人私慾的膚淺滿足.財富擁有者有時並不快樂,紙醉金迷,花天酒地無法與快樂畫上等號.

因此,單純的物質滿足不是真正的幸福.

關於傷害動物的作文(400字)急

2樓:赤血暴炎龍

如果你是一隻動物,卻遭到了人類的獵殺

,你會怎麼想,你願意嗎,你願意被獵殺嗎?你絕對不願意,有些人說:「我又不是動物。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動物們會怎麼想嗎?現在人類大量捕殺動物,動物會甘心嗎?不,不會,永遠不會。

它們不願意死在人類手裡。它們願意被你們獵殺嗎?不,它們有一千個不願意,一萬個不願意,一億個不願意……

有些人雖然知道怎樣去愛護動物,可是他們只會假惺惺地去教育別人,而自己卻照樣破壞環境,照樣興致勃勃品嚐野味。 就拿印度洋模里西斯群島上生活的渡渡鳥來說,由於它身上的肉鮮美無比,所以遭到當時人類的大量捕食,在十七世紀就已告滅絕。但是如果當時人們有動物保護意識的話,就不會造成渡渡鳥的滅絕。

還有鯨,鯨不是讓你們隨意捕殺的,鯨是被殺掉一頭就死一頭的,不像小魚小蝦那樣多,如果我們把鯨殺掉了,那我們的子孫後代,他們不是看不到鯨這種動物嗎?

現在,有些動物已經滅絕了,鱷魚雖然凶猛,但人類更凶猛。就是因為有些動物身上的器官具有突出的經濟價值,由此成為被人類掠奪利用的物件,成為動物滅絕的主要因素。鱷魚長著銳利的牙齒,和碩大的食物胃口,我們都說鱷魚可怕,但鱷魚更怕人類,在人類的眼中,鱷魚皮可以製成行李箱,手提包,錢包,鞋等物品,所以鱷魚,現在已經成為快要滅絕的動物了。

《金色的腳印》,這篇文章講了正太郎家捉來了一隻小狐狸,兩隻老狐狸想盡辦法就救出小狐狸,正太郎很同情小狐狸,他偷偷地給老狐狸投送食物,於是,他們之間建立了親密,信任的關係,後來兩隻老狐狸救了正太郎,最後,小狐狸迴歸了大自然,兩隻老狐狸是多麼高興!這篇文章讚美了人與動物之間互相信任,互相幫助,和諧相處的美好關係,也展現了動物之間的濃濃親情。我們就要向正太郎學習,他幫助動物,動物也救了他,這樣不是很好麼?

為什麼人們還是要捕殺動物呢?

在此,我呼籲人們,不要再破壞自然界中的花草樹木,不要再亂殺一禽一獸,不要再殺害我們的朋友,要保護好自然界中的一個個生靈。消滅動物,就是在消滅人類自己。如果有一天世界上的動物全都消失了,那人類還能生存嗎?

要保護動物,珍惜這自然界裡的每一個生靈吧。

朋友們,動物是大自然留給人類的無價之寶,它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它們的生衍死滅與我們人類的生活是密切相關的。動物的大量毀滅對人類將產生嚴重的不良後果,造成生態嚴重不平衡,從而使人類的生存環境遭到破壞。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保護動物,使世界變得更美好吧!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動物就是保護自己!

4樓:葉立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誤解小動物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給剛好呵呵呵呵天天聽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的字,打起來忙也忙死了!找死啊!

保護小動物就是愛護人類自己的材料作文素材

7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世界保護動物協會將世界上僅有的一種鳥類——麻雀列為世界特級保護動物。因為從2023年開始,鳥的數量呈急速下降趨勢,一盤盤鳥肉被端上餐桌,鳥被大量捕殺。加上世界沙漠化嚴重,鳥已沒有了生存的空間,只能面臨死亡。

雖然,麻雀已經成為了世界上唯一的一種鳥類的世界特級保護動物,但是不少偷獵者仍在打它們的主意,懷特就是其中之一。這天,懷特又在非洲的一片大草原捕獵。他敏銳的眼睛發現了麻雀的蹤跡。

「小麻雀,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懷特自言自語地說。「砰——」懷特打出去的子彈,集中了麻雀的翅膀。

懷特拎起那半死不活的小麻雀,繼續打獵。

懷特有些渴了,他走到小河邊,蹲下身子喝了幾口水。頓時,懷特身上發出了一道褐色的光芒。懷特變小了,他的手變成了翅膀,全身上下都長滿了羽毛。

懷特變成了一隻鳥!他想求救,可是隻能發出「嘰嘰喳喳」的聲音。這叫聲吸引來了另一名偷獵者,他本能的飛了起來,他覺得危機四伏,身在槍林彈雨中,無處可逃。

「砰——」偷獵者的子彈擊中了懷特,他倒下了。

懷特立即從床上坐起來。「唉!是一場夢!」他拍拍自己的心臟,試圖讓自己平靜下來。

過了一會兒,懷特帶著自己的獵槍走出屋外,看了看殺死了無數只鳥的獵槍說:「我不再需要你了!」說著,他便把獵槍埋進了土裡。

懷特從此再也不捕殺鳥了,他堅信:愛護鳥兒,就是愛護人類自己。

對人類有益的動物作文三百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有益的小動物

漯河市民路小學二年級尹伊林

動物眼中的人類作文

9樓:紫荷粉葉

我是一隻每天生活在膽戰心驚中的小螞蟻,為什麼說生活在膽戰心驚中?因為從我一生下來,人類一看見我們,就想盡辦法把我們至於死地。我到今天也沒有看見,一個看見我們卻不把我們至於死地得人。

我曾經想過,人是不是最可怕、最惡毒的動物呢?希望不是,是因為我想總有一天,人類會覺得把我們至於死地是一種錯誤的行為,他們知道自己錯了就會立即改正,永不在犯這樣的錯誤(我也不太肯定,人類不在把我們至於死地。)我們也會原諒他們,而不是跟他們斤斤計較。

我也有一段生活是在快樂中度過的,就是一些好心的小朋友們天天給我們帶來好吃的東西,比如說:麵包、餅乾、蛋糕等等……好吃的東西。我們非常感激和喜歡這些小朋友們,他們天天給我們好吃的東西並且跟我們一起玩耍,雖然這些小朋友們平常跟我們在一起,在我們眼裡是龐然大物,但我們一起相處的時候,他們在我們的眼中就變成了跟我們一樣小的動物。

終於有一天,這種幸福裡我們而去,這些小朋友們搬家了,他們再也不能陪我們玩耍、給我們那種美味了。 原來的生活又回來了(膽戰心驚中的生活),我討厭人類。假如,有一天,一位神仙來到我們螞蟻住的地方,我就會向他提一個願望。

這個願望就是請神仙把我們把我們螞蟻變**類,讓人類變成螞蟻。我為什麼這麼想呢?因為我們也想讓人類來感受我們的痛苦。

有一次,我得好朋友胖胖(它長得很胖,我們就叫它胖胖。)告訴我。在人類的校園裡生活太痛苦了(它生活在校園裡)我問它為什麼?

它說:「校園裡的孩子,見到我們就要把我們拿起來拈死或著踩死。」我們連逃跑的來不及。

我們太恨人類了,人類就不能不把我們至於死地?還有別的小動物?請給我們一個和平、安寧的家園吧!

我是一條狗。 只是,我已經死了。 所以確切的說,我是一條死狗。

我的靈魂脫離了腐爛的肉體,飛向天穹。四周靜謐一片,漆黑異常。惟有記憶的碎片像閃爍的燭光,在我面前發出幽暗的光。

它們為我鋪設了一條時光隧道,帶我回到前世今生。 第一世,我降生在澳大利亞一個偏僻的村落。雖只是一條狗,但我卻肩負著養家餬口的職責。

每當主人扛起獵槍,吹響號角,我和我的同伴們變立即精神抖擻,整裝待發。撲野兔,獵山雞,主人的槍打向**,我們便跟向那裡。我們是主人的左膀右臂,是主人的守護神。

所以,當那頭突然從樹林深處閃現的棕熊伸出碩大的熊掌拍向主人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迎了上去。巨掌穿過薄弱的身體,擊中我的胸膛。我赤誠的心,被這一掌摧毀,猝然停止了跳動。

第二世,我生活在日本的東京。從小的訓練,練就了我沉穩塌實的性格,我在眾多夥伴中脫穎而出,成為了盲人的「眼睛」。無論多麼疲憊,只要套上背繩,我便會立即打起精神。

穿街道,過馬路,上臺階,走廳堂,只要有我,就絕對安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數條大大小小的街道留下了我的腳印,灑下了我的汗水。我的背漸漸塌陷,我的四肢漸漸無法直立,長期控制排便的工作也為我的腎臟落下了疾患。

我老了,無法再邁動孱弱的雙腿了。我躺在主人溫暖的懷裡,用溼潤的鼻頭磨蹭著主人的臉頰。一滴溫熱的淚水打在我的臉上,我慢慢閉上了眼睛。

第三世,我誕生在美國的鄉村。天生的本能,使我成為了主人的得力助手。在套上雪橇,飛奔的剎那,我感到自己像一隻老鷹在飛翔。

冰天雪地的南極,是主人工作的地方,也即是我戰鬥的地方。當我們拉動雪橇,翻越一座又一座雪山,滑過一條又一條河流的時候,主人由衷的笑聲便是對我們最大的褒獎。一個暴風雪的天氣,為了難得的科考機會我們又踏上征程。

只是這一次,我從高高的雪山墜落,重重地跌在谷地。刺眼的鮮血和潔白的積雪形成強烈的反差。我的身體漸漸失去溫度,變的僵硬。

我留在了那裡,成為了一座雕像。 而這第四世,我來到了中國。記得剛剛睜開眼時媽媽便對我說過,今年是我們的本命年。

人說,在本命年要麼會行大運,要麼會倒大黴。我在主人溫暖的懷抱中長大,在可口的**中長大,在新穎高階的玩具中長大,我感嘆命運帶給我的幸運。可是,當一群身穿**的男人舉起棍棒劈頭蓋臉地向我打來的時候,我的意識突然變的模糊。

我的大腦開始無法思考,我實在無法理解命運從極致幸福向極致悲慘的轉變。我的身體在棍棒下瓦解,我聽到了主人撕心裂肺的哭喊。我好想睜開眼,送給他最後的微笑,只是我毫無力氣。

我癱在地上,永遠的睡去。

10樓:廖前茅

我是一條狗。

只是,我已經死了。

所以確切的說,我是一條死狗。

我的靈魂脫離了腐爛的肉體,飛向天穹。四周靜謐一片,漆黑異常。惟有記憶的碎片像閃爍的燭光,在我面前發出幽暗的光。它們為我鋪設了一條時光隧道,帶我回到前世今生。

第一世,我降生在澳大利亞一個偏僻的村落。雖只是一條狗,但我卻肩負著養家餬口的職責。每當主人扛起獵槍,吹響號角,我和我的同伴們變立即精神抖擻,整裝待發。

撲野兔,獵山雞,主人的槍打向**,我們便跟向那裡。我們是主人的左膀右臂,是主人的守護神。所以,當那頭突然從樹林深處閃現的棕熊伸出碩大的熊掌拍向主人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迎了上去。

巨掌穿過薄弱的身體,擊中我的胸膛。我赤誠的心,被這一掌摧毀,猝然停止了跳動。

第二世,我生活在日本的東京。從小的訓練,練就了我沉穩塌實的性格,我在眾多夥伴中脫穎而出,成為了盲人的「眼睛」。無論多麼疲憊,只要套上背繩,我便會立即打起精神。

穿街道,過馬路,上臺階,走廳堂,只要有我,就絕對安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數條大大小小的街道留下了我的腳印,灑下了我的汗水。我的背漸漸塌陷,我的四肢漸漸無法直立,長期控制排便的工作也為我的腎臟落下了疾患。

我老了,無法再邁動孱弱的雙腿了。我躺在主人溫暖的懷裡,用溼潤的鼻頭磨蹭著主人的臉頰。一滴溫熱的淚水打在我的臉上,我慢慢閉上了眼睛。

第三世,我誕生在美國的鄉村。天生的本能,使我成為了主人的得力助手。在套上雪橇,飛奔的剎那,我感到自己像一隻老鷹在飛翔。

冰天雪地的南極,是主人工作的地方,也即是我戰鬥的地方。當我們拉動雪橇,翻越一座又一座雪山,滑過一條又一條河流的時候,主人由衷的笑聲便是對我們最大的褒獎。一個暴風雪的天氣,為了難得的科考機會我們又踏上征程。

只是這一次,我從高高的雪山墜落,重重地跌在谷地。刺眼的鮮血和潔白的積雪形成強烈的反差。我的身體漸漸失去溫度,變的僵硬。

我留在了那裡,成為了一座雕像。

而這第四世,我來到了中國。記得剛剛睜開眼時媽媽便對我說過,今年是我們的本命年。人說,在本命年要麼會行大運,要麼會倒大黴。

我在主人溫暖的懷抱中長大,在可口的**中長大,在新穎高階的玩具中長大,我感嘆命運帶給我的幸運。可是,當一群身穿**的男人舉起棍棒劈頭蓋臉地向我打來的時候,我的意識突然變的模糊。我的大腦開始無法思考,我實在無法理解命運從極致幸福向極致悲慘的轉變。

我的身體在棍棒下瓦解,我聽到了主人撕心裂肺的哭喊。我好想睜開眼,送給他最後的微笑,只是我毫無力氣。我癱在地上,永遠的睡去。

我繼續在天穹漂浮。前方出現了一個岔路口。我停下來仔細地辨認方向。

這是我曾三次到過的地方。路口的左右各有一塊路牌,左邊的路牌寫著:「天堂」,右邊的路牌寫著:

「地獄」。一個無比熟悉的聲音響起,那是上帝的聲音。他用與前三次分毫不差的話語向我訴說:

「去天堂,轉世投胎,來世再做一條狗;去地獄,成為孤魂野鬼,永世不得超生。」我孤立在路口,望望左邊,又望望右邊。左邊是我前幾次充滿信心的選擇,而右邊……猶豫之際,耳邊又浮現出臨死前主人的哭喊:

「如果有來世,不要再做一條狗。」我咬咬牙,向右邊走去。

曾經的天堂,也會成為地獄;而曾經的地獄,也未免成不了天堂。

謹以此文獻給那些受到愚昧無知的人類傷害而犧牲的狗狗。

願你們純潔的靈魂能夠安息。

動物對人類的好處,動物對人類有哪些好處?

動物對人類的好處有以下幾種 1.可以成為人類的夥伴,在人們孤單時,小動物可以成為我們最好的夥伴。他們永遠不會拋棄你,會給枯燥的生活帶來許多歡樂。比如小貓小狗等。2.可以為人類研究提供參考。比如。科學家根據火野豬的鼻子測毒的奇特本領製成了世界上第一批防毒面具。火箭升空利用的是水母 墨魚反衝原理。科研人...

關於動物的英語作文,關於動物的英語作文

插曲漩渦 2 作曲 譚旋 作詞 譚旋 演唱 關智斌 是我前世犯下的錯 今生無法逃脫 當思念帶上枷鎖 免不了萬般折磨 有時會孤獨寂寞 有時又像著魔 當愛陷入了漩渦 你是否還會記得我 我被捲進 你的漩渦 一圈一圈 把我吞沒 潛入你心 彌補過錯 一點一滴 歲月斑駁 我被捲進 你的漩渦 一執一念 被愛淹沒 ...

關於保護動物的作文,關於保護 傷害 動物的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烏龜在動物王國裡你可能喜歡淘氣的猴子 溫柔的小貓和小狗 你們想知道我喜歡什麼嗎?告訴你吧我喜歡可愛的小烏龜。這小烏龜可有趣了,現在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小烏龜。它身上揹著一座 小房子 綠色的,可愛極了。它的頭小小的像一根小木頭,下面就是它的鼻子,也是小小的,像針眼那麼小,是不是很有趣,鼻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