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吃什麼菜泥好,6個月寶寶吃什麼菜泥好

2021-03-19 18:24:37 字數 770 閱讀 556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寶媽寶寶4--6個月時新增泥糊狀食物。如米糊、菜泥、果泥、蛋黃、魚泥等。可以專做點蔬菜泥、屬南瓜泥給寶寶吃。

蔬菜泥的做法:嫩葉蔬菜10克 1.將蔬菜洗淨切小段,加水煮熟後,撈出置於碗中。

2.用湯勺刮下或壓成泥狀即可。南瓜泥的做法:

南瓜100克1.南瓜洗淨後,去皮去籽,切成小丁或片狀。2.

放入鍋或者微波爐中蒸熟,再壓成泥狀即可。

6個月寶寶都能吃什麼蔬菜泥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到了6個月以後可以新增輔食,可以給寶寶新增一些蔬菜泥,像白菜泥,菠菜,胡蘿蔔。

建議每次注意先少量新增,觀察寶寶的適應情況,先由稀到濃,由少到多,由單一到多種,每新增一樣輔食的適應期為一週左右。然後再換種類。

讓寶寶吃的既有營養、又不枯燥。寶寶健康是每位家長所希望的。

3樓:願做一粒草種子

六個月的寶寶應該新增一些糊狀的食物,儘量選擇好消化的,蔬菜的話可以自己做一些土豆泥,胡蘿蔔泥,南瓜泥,葉類的蔬菜可以做成蔬菜汁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六個月的寶寶能吃好多蔬菜泥,像胡蘿蔔泥,土豆泥,白菜等,不要加粗纖維的,像芹菜。另外也要加些蛋黃呀,米粉呀,米粥,水果泥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寶媽寶寶4--6個月時新增泥糊狀食物。如米糊、菜泥、果泥、蛋黃、魚泥等。可以做點蔬菜泥、南瓜泥給寶寶吃。

月寶寶吃蝦泥,六個月寶寶吃蝦泥

寶寶幾個月可以吃蝦泥?蝦是一種營養高的食物,它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同時還能 神經衰弱,為大腦提供營養。尤其是其裡面含有鈣 磷尤為豐富。因此,為了能夠讓寶寶吸收到更多的營養,家長們就會為寶寶作蝦泥來吃,那多大的寶寶能吃蝦泥?蝦營養豐富。且其肉質鬆軟,易消化,並且富含磷 鈣 對寶寶尤有補益功效,如果寶寶沒...

月寶寶能吃什麼,九個月寶寶能吃什麼

九個月的寶寶能吃些小米粥,大米粥,雞蛋羹,雞蛋糕子,等有很多易消化食品。9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肝泥,肉沫,雞蛋,蔬菜沫,稀粥,軟麵條 這個就看寶寶6個月之後,給寶寶新增過什麼,反正是循序漸進,以寶寶健康,能消化為主。9 10個月的寶寶乳類仍然是營養的主要 母乳餵養加輔食,或者配方奶粉餵養加輔食,每天奶量...

月寶寶吃啥開胃好,九個月寶寶吃啥開胃好

九個月寶寶吃什麼開胃?隨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疙瘩湯是我們小時候經常吃的,而且做法特別簡單,需要用麵粉,一點蔥和一顆雞蛋就行,只需要把水燒開了之前放入麵粉,然後用筷子攪拌,這樣隨著高溫麵粉就能形成一個個小疙瘩,水滾之後麵疙瘩就好了,很適合寶寶開胃哦。2.玉米粥是比較適合9個月的寶寶吃的,而且開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