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值錢麼,這是什麼狗?值錢不?

2021-03-19 18:24:42 字數 545 閱讀 8192

1樓:熱乎勁

拉布拉多獵犬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拉布拉多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跟哈士奇(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獵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七。

拉布拉多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和米白色。最稀有的是巧克力色和米白色。除此之外其他任何顏色或者組合色都是不純的。

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對小孩尤其的友善,對飼主略粘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拉布拉多犬,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3樓:鬼子炮樓

你不怕它把別人家的狗咬死嗎?

這是什麼狗?值錢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華田園犬,典型的看家家護院的犬種,這種犬聰明玲利,很會討主人喜歡,在中國農村常見,**不是很貴。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中華田園犬,狗狗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我國本土的土狗,生長能力強,適應能力強,適合家養。這個是什麼狗?這是bai 中華田園犬 俗稱 苯狗 du子 zhi 一 中華田園犬dao是中國本土犬種之專一,成犬肩高 約屬40 55釐米,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嘴短,額平。地域分佈很廣,主...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這就一條雜交犬 串串 無國內本體衍生犬種 土狗 特點性的表現!會看小狗年齡麼?小狗年齡5月一般是正常比例體重的 一半 而小狗能長到1歲3個月左右 比例肩高和體長無法評估 狗的評估 1是目測 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估的就是...

這是什麼狗 這是什麼狗

墨西哥的吉娃娃呀,可是顏色呢。狗 犬科哺乳動物 狗 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 屬於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真獸亞綱 食肉目 裂腳亞目 犬科動物。中文亦稱 犬 狗分佈於世界各地。狗與馬 牛 羊 豬 雞並稱 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