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2022-06-01 07:30:14 字數 593 閱讀 8911

1樓:鑰匙心記錄

這就一條雜交犬(串串)

無國內本體衍生犬種(土狗)特點性的表現!

會看小狗年齡麼? 小狗年齡5月一般是正常比例體重的 一半 而小狗能長到1歲3個月左右 (比例肩高和體長無法評估)

狗的評估 1是目測(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估的就是顏色 花色 發育狀況 是評估成年狗 也就是小狗的父母(相片目測評估的話 要求是多角度的 清楚 正照... 2是nda檢測 (最準確最有說服力 最科學的方式)

只有犬業組織認定的純種犬才有犬種名稱 別的一類 是稱為未命名犬種 一類就是 雜交犬種統稱串串...

附 單看相片 就能告訴你犬是什麼犬雜交什麼犬的回覆!這些人的認知能力都不咋d! 這些體型 毛色的遺傳學 (相當複雜)並沒不是看著像什麼就是什麼!

這種瞎猜亂說的行為是極度不負責的....

2樓:悟一字得

小串,萌貨啊,感覺重嗎?骨頭大不大?如果都不會的話,一般個頭大不到哪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土狗,大小不好判斷,不過很可愛。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中華田園犬,狗狗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我國本土的土狗,生長能力強,適應能力強,適合家養。這個是什麼狗?這是bai 中華田園犬 俗稱 苯狗 du子 zhi 一 中華田園犬dao是中國本土犬種之專一,成犬肩高 約屬40 55釐米,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嘴短,額平。地域分佈很廣,主...

這是什麼狗 這是什麼狗

墨西哥的吉娃娃呀,可是顏色呢。狗 犬科哺乳動物 狗 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 屬於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真獸亞綱 食肉目 裂腳亞目 犬科動物。中文亦稱 犬 狗分佈於世界各地。狗與馬 牛 羊 豬 雞並稱 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

這是什麼種類的狗,這是什麼狗?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靈緹犬。靈緹一般指格力犬 格力犬 又名靈緹 原產於中東地區。成年犬身高68 76公分,體重27 32公斤,是極難得的純種犬。近代世界公認澳洲靈緹最為優秀,各國賽狗均選自澳洲。這是什麼狗?土狗。1 哺乳動物土狗 1 農村中常見的狗,也稱唐狗。學名為中華田園犬 中華原生犬 2 對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