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2022-06-01 07:30:13 字數 3432 閱讀 58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狗狗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我國本土的土狗,生長能力強,適應能力強,適合家養。

這個是什麼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中華田園犬」俗稱「苯狗

du子」zhi

一 , 中華田園犬dao是中國本土犬種之專一,成犬肩高 約屬40-55釐米,體重約 20-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嘴短,額平。地域分佈很廣,主要分佈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

傳統稱呼為"土狗",南方叫"草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笨狗" 。然而因為大量被引進的外來犬種光鮮奪目,中華田園犬現在受到歧視,被認為不能作為一種犬種。

3樓:我要賺取財富值

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這種狗很聰明,忠心護主,我以前養過一條,時間長了能聽懂主人說的話,並且平時會逗你開心,還想再養一條,但沒那個精力了

4樓:wuli丶莫莫

目測這是一隻中華田園犬

5樓:卞海亦應筠

有一點像金毛的小崽,應該是金毛和其他狗狗的串串,也就是中華田園狗,你有空多去一些賣狗的**上了解一下狗狗知識會對你有幫助的

像淘狗網上就不錯呢

6樓:盧平良郝漫

串串。也就是混血。

也就是說可能狗爸或者狗媽是命名的純種狗與串串混血得來的。

7樓:貢爾柳羽多

我在別的帖子裡也看到你提問的這個問題,其實是鬆獅啊,很可愛哦!相信我,絕對是鬆獅!!!

8樓:環蘆拜鯨

就是普通的吧

我家兩條

9樓:丘燦墨梓榆

看起來像個【沙皮】

不知對否…………

10樓:闕寶霜姝

樣子蠻可愛恴,**上看不清這狗恴大小,不同品種恴狗大小體重不一樣

11樓:叔一呂驪美

可能是竄竄,也可能是外國的一個品種的狗..我也不知道

12樓:奉惜雪田宸

你好樓主

從**上看

狗狗是一隻串串

不是純種的狗狗

但是有點薩摩血統

不是薩摩

薩摩毛很多的

不管好壞自己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您..

.噴嚏·託比·ruby的主人回答

13樓:鈄戈苦水瑤

看起來像雜交狗...

這是什麼狗?

14樓:易書科技

狗(犬科哺乳動物)

狗(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分佈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大約在12~18年。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寵物狗,鑑定完畢

這是什麼狗?

狗,這是什麼狗

16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這是土狗,中華田園犬,挺可愛的

17樓:僧璧井峻熙

剃了毛它也是哈士奇!而卻骨量、頭版毛色都非常好。

想必是主人是很專業的養狗之人,一定是對這貨的毛不滿意,剃了重長,當然是最有效的方式。

這是什麼狗? 40

18樓:旭旭星天

中華田園犬,不復

同地區之間的制中國土狗有大小、形態的差異,但它們都有共同的主要特點。有些地方差異是很大的,且其自由繁殖遺傳不穩定,所以不同地方的土狗就產生許多地方特色。下面總結出的是部分土狗的外貌特徵:

頭部:頭部特徵更加接近於其祖先狼的外貌,嘴尖,嘴短,額平。

耳 朵:耳位高,耳小且直立或半直立,半直立的耳朵是向頭部正前方半下垂。(不同於其它一些犬種耳朵大且耳朵向頭部兩邊全塌下去)

尾巴:尾巴向上翹起,特別在行走時會高高翹起,以金錢尾和鐮刀尾為主。(明顯不同於大多西洋犬種較直且下垂的尾部)

後腿:當站立靜止時,後腿明顯很平直並垂直於地面,踝關節彎曲不明顯。(特別是與大多西洋犬種彎曲的後腿踝關節相比更是明顯)

毛:棕毛為主,毛質粗,容易保持乾淨。顏色黃、白、黑、雜色都有。

體形:身體勻稱而緊湊;中等大小,身長與肩高比約成1:1,加上後腿平直並幾乎垂直於地面使整個身體成正方形。

19樓:勢怡風豔蕙

你那麼在乎他是什麼狗幹嘛,既然擁有了他,就好好對他咯。

20樓:戶歌那拉昆綸

應該是北京犬與京巴配出來的,很可愛

21樓:崔苗風春英

前些天看到過一隻藏獒的寶寶就是這個樣子,不過看上去挺大的,可實際上卻很小,下個小坡都不敢的,很可愛的。

你的這一隻還漂亮。

22樓:那男苗祿

幼犬的話一般是看不出來是什麼犬的!

你要是從狗市上買的話可以告訴你,很不幸!

您買的有可能是土狗或者是菜狗!

光看現在的樣子有點像蝴蝶犬一類的,

但目前不敢肯定

23樓:鍾同野芸芸

這個是一個毛絨玩具吧

24樓:談納盤古

金一別眼,!亮周啊眼犬有漂白亮火圍毛,很圈睛特漂還的

25樓:友夏閉夏之

美大`麼沒那串博串耳是`朵

26樓:浮涆銳文德

好可愛呀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狗

27樓:愚姝聊凡兒

道~定準肯串這!串才能!不串!都能什來出~確什見果狗是母種的說~麼父知如回是是~答的麼品

28樓:茆夢柳幼菱

西獅串種吧,反正不是純血統的狗

29樓:枚愷苑璧

可蒙犬```````

這是什麼狗?

30樓:old楚喬

這是常見的土狗串串,基因就不太好說了,因為它父母甚至祖父輩都可能都串過,因此基因就特別雜亂。看外觀只能推測可能會有拉布拉多的一些特徵,最好再長大一些,才會看的更明顯一些。

31樓:老龔在流浪

這是農村比較常見的一種雜交狗,應該長不了多大!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這就一條雜交犬 串串 無國內本體衍生犬種 土狗 特點性的表現!會看小狗年齡麼?小狗年齡5月一般是正常比例體重的 一半 而小狗能長到1歲3個月左右 比例肩高和體長無法評估 狗的評估 1是目測 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估的就是...

這是什麼狗 這是什麼狗

墨西哥的吉娃娃呀,可是顏色呢。狗 犬科哺乳動物 狗 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 屬於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真獸亞綱 食肉目 裂腳亞目 犬科動物。中文亦稱 犬 狗分佈於世界各地。狗與馬 牛 羊 豬 雞並稱 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

這是什麼種類的狗,這是什麼狗?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靈緹犬。靈緹一般指格力犬 格力犬 又名靈緹 原產於中東地區。成年犬身高68 76公分,體重27 32公斤,是極難得的純種犬。近代世界公認澳洲靈緹最為優秀,各國賽狗均選自澳洲。這是什麼狗?土狗。1 哺乳動物土狗 1 農村中常見的狗,也稱唐狗。學名為中華田園犬 中華原生犬 2 對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