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露長成這鬼樣子,還能不能救回來

2021-03-19 18:24:51 字數 1130 閱讀 4711

1樓:

蕭鼎 原版**結bai局(建議自

du己看玩比較有意思zhi):dao

張小凡 在草廟村隱居 小灰大回黃也答

在那。陸雪琪 接水月大師做小竹峰首座。

鬼 王 攻打青雲被張小凡用誅仙劍陣打敗後回到狐歧山死了。

碧 瑤 所在的冰室由於狐歧山坍塌而掉落深淵……宋大仁 接田不易做大竹峰首座。

野狗道人和妙公子金瓶兒跟著週一仙和小環浪跡天涯……

玉露徒長成這樣了,現在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玉露比較難伺候,主要生長期在較為涼爽的春秋季節,要求有一定的空氣溼度。耐乾旱,不耐寒,忌高溫潮溼和烈日暴晒,怕陰蔽,怕土壤積水。所以如果光照不夠,溫度不夠,就會徒長。

現在就要控水,放在光照和通風好的地方,略旱一段時間,不要暴晒,要散光。春、秋二季溫度適宜,若觀察到玉露開始旺盛生長,說明此時根系強健,等盆土幹後可將盆土澆透,放通風處吹上幾天,去除盆土多餘水份再悶養即可。

玉露徒長成這樣還有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增加光照,不要突然拿出去可以救回來,不要突然拿出去暴晒

4樓:平平凡凡

多晒太陽少澆水,保證新長的別徒,已經長的不會再長回去了

玉露徒長成這樣了,現在該怎麼辦?

5樓:秋天沒有童話啊

看你的土好像顆粒很少,我買雨露的時候賣家說盡量全用赤玉土 你可以放在稍微有光的地方 不要暴晒,慢慢就好了 我養的雨露開始也這樣,慢慢的就變的很多

為什麼我家玉露長成了這個鬼樣……

6樓:不需要問我

泥土不夠鬆軟。加點茶葉下去泥土下面。

7樓:沅水彎彎流

花盆要不時地轉換一下方向,受光均勻才好看。

我的冰燈玉露長成這鬼樣子了,葉片又長又細,不好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肉植物養護最重要的一點是寧旱勿澇,不要頻繁地澆水,不要怕他乾死。盆中的質料要透水性很強。

這算不算背叛,能不能原諒,這算不算背叛,能不能原諒

找個合適的時間和他談談心吧,如果很愛,換成是我,我會原諒。加油!曾經看過一本書 上面大概說的是 當人說謊話 被問到心虛的時候,大多數人第一反應就是急躁.如果你能忍 就當沒看見 很簡單的問題 女同志你多慮了。愛是理解,信任和包容。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些事情考驗你們的感情,這個時候你們應該互相信任,你愛人...

天堂鳥還能不能活

我的更嚴重 換盆後放在露臺上 被風吹折了 還不知道能不能再長出來 不過 樓主 天堂鳥怎麼會這個季節開花?怎樣養活盆景 天堂鳥 可通過以下方法養活盆景 天堂鳥 1 光照 鶴望蘭喜歡在陽光充足的環境中生長,但夏季會怕強光的暴晒,所以夏季進行養殖時要做適當的遮陽處理,鶴望蘭在生長期適宜的光照強度為3000...

發芽的玉米還能不能吃

千萬別吃,肯定會中毒的。原因 發芽的玉米會產生一種叫黃麴黴素的有毒物質。導致後果 黃麴黴素是引起胃癌,肝癌,食道癌的罪魁禍首,它是由發黴的糧食 花生所長出的黃麴黴菌產生的。流行病學調查發現,肝癌多發於溫暖 潮溼 容易滋生黃麴黴菌的地區,尤其是食用玉米 花生多的地區。黃麴黴素是由黃黴菌產生的真菌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