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封龍書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9:15 字數 826 閱讀 768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4-07-10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南長街11號。

河北封龍書院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43988270821,企業法人趙洪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封龍書院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旅遊開發;封龍書院設施維護及修繕(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除外);企業形象策劃,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工藝品(文物除外)和戶外用品的設計、批發和零售,日用品的批發和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1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萬聯書院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北萬聯書院文化傳播****是2015-08-0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友誼南大街86號石家莊圖書批發交易市場130室。

河北萬聯書院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347779666m,企業法人任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萬聯書院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與策劃;展會服務、禮儀慶典服務;**設計、文體用品、辦公用品、圖書、報紙、期刊的批發與零售;設計製作**國內廣告業務、釋出戶外廣告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靜心苑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自是bai2005 05 16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黃平路19號院2號9層915 916。北京靜心苑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775499994k,企業法人譚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靜心苑...

上海初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初藝文化發展 是2017 05 17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天目中路291號5層。上海初藝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ma1fr8er1j,企業法人吳璘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初藝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形象...

北京傳承世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bai傳承世家文化發展有限公du司集線下展覽展示 藝zhi術收藏 文化dao知識交流與線上商 北京傳承世家文化發展 是2017 09 0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專他有限責任公司屬,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61號樓1401室。北京傳承世家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